電腦突然掉電

時間 2022-07-03 10:05:02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可能是因為你家的電壓問題。現在是夏天,正是用電的高峰期。所以這個問題不能忽略的。我們家也是,如果電壓低,我的電腦就會突然上不去網的,也有可能電腦自動關機的。

第二:就是電腦的電源問題。看看你的電腦電源是否老化。如果老化,沒辦法去換個新電源吧。

第三:電腦散熱問題。電腦產生熱量是每台電腦不可避免的,電腦散熱不好也會導致電腦自動關機的。注意電腦散熱哦!

第四:電腦靜電。也會導致電腦自動關機的

不會是病毒的!!!

也有可能是鍵鼠的問題耶!!!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應是電源問題.常被忽略.看電源功率夠嗎.

檢查電源電路觸點是否虛焊.如果電源問題.因為有時同電網開啟其它電器.

就會影響你的電腦.如無虛焊和功率夠大.可排除.

從其它下手.病毒可能性不大.因重灌系統後依然.

也有病毒隱藏在非系統盤.重新分割槽再裝比較徹底.再檢查記憶體等硬體的接觸.

因現象不穩定.當接觸良好時.當然檢測正常.

就怕接觸不良.當玩遊戲時激動擊鍵盤等振動.現象就發生.

要相信沒有無理由的原因.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先殺一下病毒,再看一下是不是cpu上面的風扇壞了。或是更換個電源看看。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腦也是這個問題的,玩遊戲10分鐘就掉電。第一次去修,矽膠不行了!第二次去竟然說我主機板有問題,老子才買了不長時間啊!

最後去乙個專業的地方修的,還真專業,就是排熱問題,cpu太熱了,一般溫度超過80°就不正常了,去清理一下風扇吧,順便加一點矽膠! 玩玩遊戲是很佔cpu的。你那個測試可能不准的,現在有一款軟體,讓cpu 100% 然後測試溫度!

不錯的,好好弄弄風扇,不會是病毒的問題!順便說一下,專業地方真貴呀!

5樓:醉愛藍色天空

這個問題我電腦以前也出現過,可能是你那邊電壓不穩,你可以看一下你電腦電源的額定電壓,在想辦法測一下你電腦突然掉電那時候的電壓,對比一下就知道了。夏天本來用電量就很緊張,我想應該是這樣的,有時候突然掉電的時候,就是電腦主機箱的燈也亮就是硬碟啟動不起來這就是電壓低時候電腦呈現的狀況,不知道對你是否有用!

6樓:三腳貓

有沒有考慮過電源的問題呢?

電腦主機突然斷電,不能再次啟動,但拔掉電源插頭後過一會再插又能啟動,但過一會情況又接著重複

泰馳桖 他說的可能性比較大,還有就是cpu上的灰塵太多,我朋友機子出現過這樣的情況!建議你把cpu看看 在就是條子了! 這種故障比較煩人。一般是記憶體條 顯示卡的金手指接觸不好引起的,拆開機器,拔出記憶體條 顯示卡,用橡皮擦擦金手指,再塗上一層防鏽油後擦好。另外,需要注意的是,看看你的風扇 包括cp...

iphone4掉電突然變快是什麼原因

補充 機器是國行,32g,未越獄。再囉嗦一下,我不是糾結於電池的問題,其實以我一路用一代 3gs的經驗,不管一晚上掉多少,只要隨充,兩年後不會有太大損耗,我就是好奇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還有一點 某天我充到100 待機八小時左右,這之間只打了乙個短暫 發了一條簡訊,掉了2 但是我因為有事關機重啟了一下...

蘋果手機電池突然掉電很快,iphone手機突然掉電很快是什麼原因?

原因如下 1 手機電池損壞嚴重。電池使用久了或者電池不是原裝。2 後台應用耗電。後台會加深手機耗電,特別是大型遊戲。解決辦法 1 電池損壞 使用者在設定介面中開啟電池選項,若顯示 iphone 電池可能需要維修 則意為手機電池損壞。2 關閉 常去地點 設定。這個 常去地點 功能其實是系統自帶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