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學了,想要買部膝上型電腦,卻不知道怎樣選

時間 2022-06-29 15:30:0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聽信導購員的話,不要貪圖贈品那些小便宜,樓上說的對,最好再買時事先選好大概品牌,在網上搜一下**,這樣你買的機子**商家在**基礎上浮動8%~15%是可以理解的。

買電腦殺價是必然的,商場一般較貴,所以殺價空間大,一般可以維持在10%~20%。專賣店稍微低些,但是,一定要記得講價,這樣可以省下好多錢!!!

我曾經暑期打工時做過導購員,那都是有提成的,所以我們會用贈品來打動你,但是誰都知道那些贈品只是低端貨。

但這贈品是不能便宜商家的,要先講價,講好價再和他們要贈品,不要怕麻煩,否則吃虧的是你。

驗機時要注意包裝盒封口,是否有破損,各類證書是否齊全,以免夠到水貨機!!!

對了,記得一定要發票,有的商家會蠱惑你不開發票,不開發票他們可以便宜賣你,並且說的很好,什麼保修什麼退貨,通通ok!!!

可到了出問題時,就會否認!!!而電腦的保修的確可以不用發票,但是,如果沒有發票,維修商按機子出場時間開始計算,有發票則按開票日計算。

為了自己的權益,一定要記得開發票!!!

總之不要貪圖小利,就好了!!!

2樓:麗晶豆

第一:對於上大學的你來說,首先應該看外觀,因為你所攜帶的筆記本的外觀也是你對於你同學的一種外觀表現,這點形象很重要;

第二:學生,現在還是學習階段,用不到挑選太高配置本本,但你現在出的這個價位建議還是選擇神州筆記本,廉價且配置不錯而且質量的確不比其它的差,再就是售後也不錯;

第三: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用;

第四:希望你買到稱心如意的本本。

3樓:有人問題

4000以內的大品牌本本一般都沒獨顯,不適合玩遊戲(一般的網遊足夠了)。可以考慮聯想,惠普,華碩的大牌子。選擇自己喜歡的樣子,配置比較下,還有功能,維修點,散熱。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不是專業要用的話,在大學前兩年真的不建議買筆記本,少拿學英語等藉口來掩飾,你買電腦的本意其實就是玩遊戲、上網,就算本意真的不是玩遊戲、上網,買了以後你會發現90%的時間你在用電腦玩遊戲、上網,大學生不要把時間都荒廢在無聊的遊戲和上網上,多學點東西,對將來就業和考研有很大幫助的。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5樓:悅蕾亞

買戴爾的 配置高 但不能要有攝像頭的 我同學買的就是沒攝像頭的戴爾1400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買 ibm 惠普 華碩 聯想 等品牌機

7樓:匿名使用者

5000左右的就行,最好買品牌機

準備上大學了,想買部價效比高的膝上型電腦,求介紹

推薦以下幾款搭載了英特爾第六代的產品,革命性科技創新,採用先進的第二代3 d電晶體技術和14奈米制程工藝,為電腦注入強勁動力的同時,實現更低功耗,長電續航,核心顯示卡效能全面升級,3d圖形效能提升較上代最高達41 2,全硬體hdvc和jpeg編解碼加速令多 視覺體驗無與倫比,輕鬆玩轉4k和超高畫素數...

上大學買膝上型電腦有用嗎,上大學一定要買膝上型電腦嗎?買了有什麼作用?

藍莓舞夜 跟個人情況而定了,對自己有幫助就買了,要是為了跟別人攀比或隨從就沒那個必要了,自己做到最好就行了 電腦對你是有幫助,可是你已經長大了,應該知道家裡的經濟情況,如果條件允許的話買個本本當然ok了,但是如果條件不行那就不買吧,你自己需要查什麼就向同學借用一下就可以了。 小香菜花 其實 可以說是...

我要買膝上型電腦大家一下,我要買膝上型電腦 大家推薦一下

1全部hp好,世界第一。現在實行無區域上門,因為無論在攀珠峰,還是南極都是用的hp。而奧特藍星是世界音響第一,第一部有聲電影就是用的奧克蘭星,包括保時捷,寶馬,雪梨歌劇院都是用的奧特藍星,建議去專賣店去體驗一下,不妨對比一下,世界第一與聯想think pad 就是不一樣。我申明一下,hp散熱沒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