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手機解除安裝了內建的重要軟體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6-28 19:30:03

1樓:bad4boy樂園

如果手機內建的重要軟體被解除安裝了,我們可以採用以下幾種辦法處理。

手機裡的內建軟體都是對手機執行很重要的。如果不小心,我們把手機內建軟體解除安裝了,我們可以去手機店去維修。因為並不是所有人都會弄手機的,要不然自己的瞎弄,也會讓手機越來越差。

這時候,去手機修理店是最好了。那裡都會是有專門的維修人員,他們會把我們的系統重新裝回來,這樣的話,我們不小心刪了的內建軟體就會回來了,維修一下這個也不會花多少錢的,還是可以接受的,既方便還省事。

還有就是,如果你對手機比較有了解,知道自己手機使用的型號,可以找到官網的話,自己弄以下也還是不錯了。這時候,我們去官網找一下這個手機的rom,把這個手機通過電腦連線一下,然後用電腦把檔案裝一下,這樣之後,就會讓軟體重新裝進手機了。這雖然聽上去很簡單,但是對手機不了解的還是不要去嘗試。

還有一種就是用手機自己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現在的是能手機基本上都有這個功能,他會把我們的手機刷到最初始的狀態,並且把我們的一些檔案也都會刪掉,這時候就需要我們把自己重要的檔案先導出來。然後按手機的音量鍵和控制鍵,這樣就會進入到刷機的模式了。通常等個10分鐘左右也就差不多了,這種辦法也是很方便的,就是檔案的問題不是很好。

2樓:小p孩孩

從新刷機後的手機裡面什麼的資訊都沒有了,就跟你恢復出廠設定一樣空白的手機,這個時候你需要把備份的資訊放進手機裡,或者沒有備份從新自己新增就可以了。裡面你刪除的內建軟體就會跟著你這個系統重新的刷入進你的手機,就會變的跟以前功能一樣了。另外自己要是不會刷機的話建議你去售後維修店鋪,裡面有專業的人會幫你刷機的,他們通常也是這樣的辦法,重新輸入穩定的系統就好了。

另外你如果手機變成了磚頭,刷機的辦法也沒有用了,那你只能換塊主機板了,或者進場維修了,畢竟還是有更加專業的人存在,換主機板你學習下也是可以自行更換的,本人覺得難度不大,只是換主機板就比較花錢了,內建軟體還是不要輕易的解除安裝,手機製作出來每個功能的存在都是有一定的道理,不要覺得自己用不到就私自的解除安裝,容易引發不可挽回的重要損失。

手機的內建軟體怎麼解除安裝? 10

手機自帶軟體被我解除安裝了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的手機不能開機能具體描述一下麼?

是開機沒有任何反應,還是能開機,但是進不了系統?還是停留在開機畫面?

1、如果開機沒有任何反應,螢幕不亮,建議您去找專業人士,可能字型檔損壞或其他軟體難以修復的問題。

2、如果開機後螢幕可以亮,檢查一下能否進入recovery模式,如果能進入recovery模式就還有的救

您可以去您手機的貼吧、論壇找一下您的手機如何進入recovery模式,然後強行刷機即可

刷機方法:

開啟電腦管家——應用寶——第三方工具——刷機——選擇您手機對應的rom包

4樓:喝著燒酒的和尚

你看看手機有什麼影響嗎?有的話,你就刷入乙個原生包就行了,如果沒有影響你就不用管它。

如果沒有徹底刪除你就在手機的360衛士裡找一下未安裝的安裝包,建議重新入原生包。

如果想要刪除手機裡的自帶軟體怎麼辦

5樓:春風得意

一般手機自帶的軟體無法刪除,如果是可以刪除的,沒問題,不會出現意外。但是,如果你想強制刪除自帶軟體,需要刷機,很多手機刷機後就不能用了,就是因為手機留有後門,自帶軟體如果強制刪除,就會出現異常狀態,甚至不能使用,手機買時說明書上有說明,當你操作時在手機上,手機也會提示你不能刪除軟體,否則會造成如何如何。所以,看清楚了,不要亂弄。

6樓:浪冰罪

首先要root手機,root之後安裝mt管理器這款軟體,並授權給這款軟體root許可權,進入軟體進行解除安裝手機自帶的軟體。

7樓:qq青石板橋上

可以在手機獲取root許可權後,使用第三方軟體對手機預裝軟體進行解除安裝,在這些完成之後,你的手機也不會在保修範圍之類啦。一定要三思而後行啊!

8樓:來自小崗村積極的西洋菜

手機要通過刷機才可以刪除手機裡面的自帶軟體。不過要找專業的洗刷機,不然的話,手機有可能會變成一塊磚頭。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9樓:

手機裡很多的自帶軟體是無法刪除的。假如能刪除的話,直接就可以刪除了。刪除的話需要root。

這樣操作的話,需要一定的技術水平。你自己不會,的話,最好不要去嘗試。這樣很容易造成你的手機資料損壞,而導致無法開機等問題出現。

10樓:最愛的感情

你想要刪除的話,就要開啟root那個系統 好,這邊建議不要刪除,刪除了會對手機有一定的影響

11樓:

關於如果想要刪除手機裡的自帶軟體怎麼辦呢,這是刪不掉的,刪掉的都是軟體顯示,仍然還占用手機記憶體,希望能幫到你

12樓:

用手指點中你要刪除的軟體名卓面上出現謝載就可以了

13樓:

如果是安卓手機需要root後刪除,如果是蘋果手機一些允許刪除的可以長按直接刪除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可以通過電腦進行解除安裝。用用網上的第三方軟體。然後手機用ubs線連線到電腦上。

然後開啟軟體選中你要刪除的應用。或者是通過。獲得許可權。

roo然後在裡面。找尋你要解除安裝的預裝軟體。

15樓:廣州乳源

手機裡的自帶軟體是手機出廠時自帶的,沒有辦法刪除,需要去售後服務中心授權才能刪除。

其實也可以不刪除,如不用,嫌礙眼,那麼將他們拉倒乙個不常用的資料夾**即可,不會影響使用。

16樓:清澈冷風

一般情況是不允許刪除系統軟體的,除非取得最高手機許可權,需要root,不過風險也很大,建議慎重考慮為好。

17樓:

一般是不可以刪掉的,如果要刪除手機裡的自帶軟體,那可能有一定的難度,自帶軟體本身就在手機軟體裡面己經按裝的原始程式一般不能刪的,要想刪掉去手機售後服務找專業人士看看是否能刪掉

18樓:品味

想要對手機中的預裝軟體解除安裝,如果對您影響不大的話不推薦您這麼做,因為解除安裝自帶軟體需要給手機獲取root許可權,這樣您的手機就不保修了

如果您仍要解除安裝,可以在手機獲取root許可權後,使用第三方軟體對手機預裝軟體進行解除安裝

19樓:匿名使用者

root手機,獲取管理員許可權,那麼久可以解除安裝自帶軟體了。不過刷機有風險,慎重,要刷機去那些技術論壇看,按照教程來

20樓:

有些手機自帶軟體可以刪除的比如ios系統的一些軟體可以刪除 max帶的可以彈琴的那個就可以刪掉 安卓不是很清楚 希望可以幫到你

21樓:

您好:手機系統自帶的軟體是無法刪除的,不過您可以將手機中的樂安全軟體公升級到最新版本,在樂安全的最新版本裡面有乙個應用凍結的功能,您可以使用應用凍結的功能,把您不想用但是無法刪除的軟體凍結,被凍結的軟體不會執行、不會提示公升級、在選單欄裡面也不會顯示,就相當於解除安裝了此軟體,如果有一天您想使用被凍結的軟體,您還可以解除凍結,比較好用,建議您可以嘗試一下。

22樓:霧裡看花洋

有的手機可以用root刪除,有的手機不支援root!所以,刪除手機自帶軟體要分手機型號和牌子!

23樓:

我們只要點選我們想刪除的那個軟體,按住他就可以出現乙個垃圾桶一樣的圖示,或者打叉的圖示,點選一下就可以了。

但是有一些廠商的軟體就是刪除不了,這個時候我們可以選擇手機root,這樣就有許可權刪除了,但小白使用者不建議使用。

請問手機自帶軟體該怎麼解除安裝?

24樓:月台守候

手機自己帶的軟體一般是沒法解除安裝的,如果你非要解除安裝就要給手機root了,就是刷機,獲得最高許可權,那時你想刪除那個軟體都可以

25樓:陳雨云云

這個很麻煩,一般系統軟體不許解除安裝,要解除安裝就要獲得許可權,獲得入特許可權的軟體很多,有了許可權解除安裝時要小心不要把系統重要的東西解除安裝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root,我昨天就解除安裝了那些玩意,哈哈哈

27樓:王帥

先root,然後下個許可權管理,解除安裝自帶軟體

28樓:匿名使用者

要獲得root許可權才能

29樓:

解除安裝不了的,買來時手機系統已被規定

不小心把手機自帶的設定軟體刪了怎麼辦 ? 5

30樓:小莊

設定是屬於手機的系統軟體,是沒有辦法徹底刪除的,你應該是刪除了手機桌面上的圖示導致無法進入手機設定,只要重置一下就可以恢復設定圖示了。

具體操作如下:

1、取出你的手機卡(包括**卡和儲存卡),然後重啟手機。

2、重啟開機後在手機螢幕最上方下滑一下,調出選單選項。

3、在最上方可以看到有設定的圖示,點選一下進入設定。

4、然後下拉找到【系統】開啟。

5、在裡面選【重置】然後點選恢復出廠設定就可以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恢復手機桌面上的加減乘除法,以便用手機來算賬?

手機自帶的好多軟體解除安裝不了怎麼辦

32樓:淺笑心花無涯

方法有兩種:

一、將不想要的應用停用

1、在手機點選設定,找到應用管理

2、找到想要停用的應用,如備忘錄

3、停用會前排顯示,且在手機中找不到該應用,相當於解除安裝了方法二|:

1、手機獲取root許可權

2、利用刷機精靈等類似軟體解除安裝預裝應用

33樓:吉祥二進位制

1、某些程式無法解除安裝應對辦法

勾選後,重新使用常規的辦法解除安裝即可!

2、系統預安裝的軟體,需要使用者root手機後,才能進行解除安裝,root的方法很多,現在一般通過安裝一鍵root工具進行提取,比如360一鍵root、金山一鍵root、root大師等等,root完成後,再用re檔案管理器、root explorer等軟體解除安裝即可。

3、有些系統安裝的軟體無法解除安裝,比如蘋果手機的預裝軟體,即使「越獄」也沒有辦法解除安裝。

3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希望能夠幫到您,望採納

35樓:體壇鯊魚

手機自帶軟體怎麼解除安裝

36樓:青稞聊電影

手機出廠自帶的軟體,大多數基本用不上,有什麼好辦法能解除安裝呢

37樓:修機機

1 如果是三星系統自帶的是解除安裝不了的。

2 可以通過設定--恢復出廠設定,還原系統。

3 也可以直接按住需要刪除的軟體5秒拖動到上門即可刪除,不可刪除的會顯示系統自帶,不可解除安裝。

3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手機自帶軟體不支援解除安裝的。

這些軟體,如果不需要,可以不使用,不影響手機效能的。

39樓:河南新華電腦學院

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系統,不過任何系統的內建程式都是有辦法刪掉的。 安卓的話,root一下就能刪除, 蘋果越獄下就可以

40樓:不愛講課的老師

主要是下面的原因造成的:

一、系統不穩定,造成解除安裝軟體功能不穩定。

一般重新啟動就ok。

二、解除安裝的是系統軟體,而系統沒有獲得root許可權。

手機安裝kingroot,選擇開始root,root後,就可以解除安裝了。

三、系統相容性、穩定性差,恢復出廠設定,才可以解除安裝。

41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是你的手機沒有獲取最高許可權,也就是root,你可以使用360一鍵root,後在安裝360優化大師,內有手機**。可以幫到你。

42樓:網天絡地

解除安裝軟體,可以使用以下的辦法試一下:

1、先將軟體退出;

2、調出任務管理器,在程序裡,將軟體相關程序全步結束;

3、在控制面板,找到解除安裝程式,將軟體解除安裝;

4、找到軟體的安裝目錄,將軟體整個資料夾刪除;

5、重啟電腦,用工具清理殘留檔案,完成。

希望能夠幫你解決問題!

oppo手機怎麼解除安裝內建軟體,OPPO手機怎麼解除安裝內建軟體?

小勇叔 開啟進入手機管家頁面。找到清理加速。找到右上角的空間管理,找到預置應用解除安裝,在需要解除安裝的軟體後面勾上,再點下面的解除安裝選擇,這樣就可以將軟體解除安裝了。 解除安裝內建軟體需要root許可權,操作如下 再用root大師或者360root進行一鍵root。root成功後重啟,會有乙個r...

OPPO手機怎麼解除安裝內建軟體,OPPO手機如何解除安裝自帶軟體

小勇叔 開啟進入手機管家頁面。找到清理加速。找到右上角的空間管理,找到預置應用解除安裝,在需要解除安裝的軟體後面勾上,再點下面的解除安裝選擇,這樣就可以將軟體解除安裝了。 失落的記憶 您好,若要解除安裝手機自帶軟體,需要你開啟root許可權,root屬於人為對機器進行更改,會造成以下損害 1 roo...

找回手機解除安裝的軟體,如何找回手機解除安裝的軟體?

要想找回手機解除安裝的軟體,可以到 站裡面去找,或者到那個軟體商店裡面去找已經解除安裝的軟體,應該是有解除安裝痕跡的。如何找回手機解除安裝的軟體?可以來到應用商店的應用安源裝記錄找回手機解除安裝的軟體。bai1 首先,點選手機桌面du上的 zhi應用商店 2 接著,dao進入應用市場推薦介面,點選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