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相機配件丟了怎麼辦,佳能單鏡反光機裡的零件掉出來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6-20 04:50:04

1樓:匿名使用者

原裝的肯定不單賣,廠家也不單獨生產,其實「品勝」牌也是很好的。資料線和一些***資料線相同。如果一定要原裝的,你可到http:

上看 ,品牌選「佳能」。

2樓:淬火小兵

**吧,找信譽度最高的那家,反正我也記不起名字了,店主是女的,她是專賣攝影器材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全新的你是別指望買了,因為原配的東西不零售的,你可以到網上買舊的!

4樓:彩色時空

佳能的售後一定會有,而且保證是原裝的

佳能單鏡反光機裡的零件掉出來了怎麼辦?

5樓:天津君子蘭

這麼大的東西能掉出來,也只能從鏡頭卡口裡掉出來了(從**上看不出是什麼零件)。

送離你最近的佳能快修中心檢修吧。

佳能照相機鏡頭蓋丟了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相機鏡頭蓋有多種尺寸規格。如58mm、67mm、77mm、82mm ,鏡頭蓋卡口型別多為:卡口,鏡頭蓋是非常容易丟失的物件。

鏡頭蓋丟失,有多種途徑購買:

1、可以在佳能經銷店或當地的相機經銷商處購買。

2、在網上訂購。

3、登陸佳能官網,在官網上購買。

不過購買時一定要注意鏡頭蓋的尺寸和卡口型別。最好提供佳能相機的型號,以免錯購。

7樓:匿名使用者

你佳能相機的鏡頭蓋丟了,再配乙個就行了,鏡頭蓋只是在相機不用時保護鏡頭鏡片,所以要講究可以再買原廠的,否則,只要同鏡頭直徑(濾鏡直徑)一樣的鏡頭蓋都可以用,網上買也很方便。關鍵是不要把鏡頭直徑(濾鏡直徑)搞錯了。

8樓:語言障礙專家

最好網購乙個,鏡頭蓋很重要,網購前弄清鏡頭的口徑大小。

佳能相機充電器丟了怎麼辦呢?

9樓:匿名使用者

買乙個普通的手機萬能充電器就行了,ixus 95 is的電池和手機電池一樣,電壓都是3.7v-4.2v的。充電器電路簡單,都是標準電路,只是品牌的做工好一些。

10樓:華駿數碼

在沒有充電器的時候記住 :千萬別用充手機的萬能充充電,只要你一充,電池肯定報廢,買原裝的太貴了,就買乙個品牌的就行了,像品勝,國際通的都不錯,**也不高。

11樓:匿名使用者

相比下肯定是原裝的好哇。用萬能充是沒有原裝的或沒條件的情況下也可以用。只是對電池不太好而已。

12樓:

電池座充買原裝的好用 不傷電池

30塊吧

佳能相機充電器丟了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充電器丟了,具備是找不回來了……

根據相機的型號選擇充電器,再買乙個吧……注意要買原廠的!

我買的佳能數位相機壞了保修卡丟了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網上購買的就沒辦法了,是商場購買的你可以找商場和他們協商一下,希望能給予方便。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非得和分工iu熱乙個ui

佳能單反相機如何查詢機身編碼,佳能單反相機怎麼看型號

茶世 可以到佳能中國官網進行自助查詢,具體方式如下 佳能官網上能查到的產品是佳能公司在中國國內銷售的產品。防偽封條是在照相機的包裝盒上 不是你講的防偽碼 不知你的照相機包裝盒上的封條有一個還是兩個?如果包裝盒上沒有封條就是100 的水貨。正確的封條是在同一個位置上有裡外兩張封條,外面一張封條蓋住了裡...

佳能數碼相機開不了機,佳能單反相機怎麼開機 不會操作

融樂翠祖 數碼相機的可靠性還是比較高的,如果發現不能開機,首先檢查電池,是否未裝電池,是否電池沒有電了,或者電池倉的簧片沒有接觸好。 倪向彤僕嵐 我以前有個相機就壞了,也是好久沒用,鏡頭壞了,長時間不用鏡頭潮了好象是有短路的地方.這種是最貴的了大概1000以上,希望你的是別的部件壞了. 司寇懷雨愛女...

佳能6d單反相機如何操作,佳能6D單反相機如何操作

天津君子蘭 基本使用方法 裝上儲存卡和電池,取下鏡頭蓋,把模式轉盤轉到p檔,把鏡頭上的af mf對焦開關撥到af,持穩相機,眼睛注視取景器,鏡頭對準被攝主體,輕點快門按鈕,看到取景器裡物體清晰時完全按下快門按鈕 即可。更多功能和使用方法請仔細閱讀隨機說明書,有時間學習些攝影知識,多思考,多練習,多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