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攢個電腦,不知道什麼件好,請大家幫忙列個單子

時間 2022-05-16 14:55:10

1樓:匿名使用者

中關村是比較全的。基本所有硬體**什麼都有。也可以去京東、新蛋等網上**看看,那裡**比較合理,低價可以參考**。

不過自己去電腦城配肯定是不可能有網上的價的。一般總價會至少貴個200-500左右。既然你沒什麼特殊要求的話可以試試下面:

cpu用賽揚g530大約300

雙敏、映泰等2線品牌的h61的主機板大約300比如(雙敏uh61mt-s evo)

金士頓、金邦、宇瞻之類品牌的2g記憶體不到100

電源就用航嘉的吧,冷靜王寬幅版230w足夠,大約150左右

硬碟應該還沒降價,500g的估計得至少500多吧。

顯示器普通的19寸足夠。既然要用excel最好用dvi的顯示器比較清晰,不用調節,飛利浦、三星、aoc比較大的品牌都行,大約也就6-700。

音箱就普通的帶低音炮大約100多的樣子。

當然去電腦城配一般每個配件都會多報十幾或者幾十塊。這個不用太計較。最後總價稍微還下價送個鍵盤滑鼠就行

機箱嘛,種類太多了,這個可以被宰……一般50的機箱會賣100,100多的機箱會賣200。總得讓老闆賺點裝機費嘛。

這樣一套低端集顯的2000多就搞定,如果只是辦公上網看電影啥的覺得足夠你使用n年了。也不用考慮公升級問題,反正都是低端配件,將來公升級直接全換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要求只有這些的話,那還是建議你買個膝上型電腦吧。終究帶起來方便些,也能滿足你的需要。

現在膝上型電腦**也不貴。像你的需求,買個2000-3500的膝上型電腦就可以了。品牌可以選擇巨集基、華碩、聯想的都還是可以的。

3樓:北極世家

thingkpad e40款還行,**大概在3000——5000不等,不玩大型遊戲還是可以的,畢竟thinkpad原屬ibm,淘汰比較慢,再加上聯想的售後服務,我用的也是think系列的,用的不錯故推薦,希望可以幫到你。

送花要寫卡片,不知道寫些什麼好 請大家幫我出出主意

孤高旅行 原創 收集 1.我一直懼怕漂亮女人,因為她們常給我帶來傷害,既然你是愛我的,我願意再冒一次險.2.百分百的愛.3.還有一朵就是你.比如送99朵的時候.4.另外最美的一朵就是你 同上 5.我下輩子我還愛你 6.無論是飽綻的櫻花,還是殘留的櫻花,都會凋落的。凋落的是花瓣,但花卻永遠不會凋落。精...

剛買了個電腦不知道配置好不好請高手給看看謝謝

大腳傳中 屬中低端辦公用電腦。玩普通的3d遊戲及看影視都可以應付。這個配置主要是看價錢,無所謂好或不好。如果是剛剛裝的,稍有落伍之嫌。 不懂的人,就不要亂在這裡說.以免誤以後的大家.此機的cpu是奔三賽陽的u.奔三賽陽的u是很差勁的,這種機在行業內稱之為水牛機,棺材機,大磚塊機.該機效能好.事故率很...

我想創業,但是不知道做什麼。大家能幫忙提供個思路嗎

破音哥 我覺得現在加盟牆布還挺有發展前景的。我堂妹18年底加盟了香港米蘭牆布,她加盟的時候也沒有什麼經驗,公司提供了很多的幫助。不僅在開店選址的時候給了很多合理的建議,後期的經營管理公司也出了不少力。重要的是不收加盟費哦,低成本,高利潤。你可以考慮考慮。我的回答您滿意嗎?滿意的話,請採納 麗人 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