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眼鏡度數買大了怎麼辦啊,隱形眼鏡度數配高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5-16 14:5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度數買大了,建議重新更換度數合適的鏡片,看東西眼暈有重影,散光未完全矯正,說明應該戴散光鏡片,另外有可能基弧不太合適!建議再測量下基弧再更換鏡片!

2樓:奢華獨白

最好的辦法就是少戴,或者重配

3樓:匿名使用者

磨薄點或者再買一套。

**眼鏡度數買大了 怎麼辦啊

**眼鏡度數配高了怎麼辦?

4樓:

必須換,哪怕再花點錢都必須換,你要知道眼睛是自己的,要眼鏡去適應眼睛,而不是眼睛適應眼鏡,而且必須早去,晚了可能對眼睛有影響。

5樓:匿名使用者

眼鏡不適戴過高度數的,這樣會容易讓眼睛疲勞過度,對視力影響不好的。建議你重新再配一副適合自己的,或者低一點度數的也可以,但不能高的。現在配眼鏡也不貴了,去正規的**配也很便宜些。

買的**眼鏡度數不夠,看東西不是很舒服,怎麼辦?有多大害處?可是都買了,也不能換,應該怎麼彌補?

6樓:靚眼網美瞳**

你按你的框架度數購買的戴了看東西還是模糊的話,你說明的度數又漲了。需要從新驗光了。度數淺了,最好不要戴了,你看遠處的東西會比較模糊,如果你經常眯眼看東西,眼睛會比較累,時間長了,度數會漲的更厲害。

**眼鏡度數買高了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建議你到正規的驗光的地方驗下光,看你現在的度數多少。

如果可以就能戴的。如果不行找眼鏡店更換隱性眼鏡。

購買**眼鏡的時候,兩隻眼睛度數不一樣怎麼辦啊?

8樓:敏敏拜拜我的心

買兩盒就行,這種情況很常見,日後你自己使用的過程中注意分清就可以了

9樓:齊

一般日拋是需要買 (^ω^)2盒。年拋的一副可 (^ω^)以分別 (^ω^)選自己的度數,也就是一隻一個度數,日拋就 (^ω^)是一盒一個度數,菲士康 (^ω^)的就是分開拍的,但是價錢都是一 (^ω^)樣哦

買**眼鏡度數需要調整嗎

10樓:陳冉

海昌比較經濟實惠,剛開始你條件允許的話就買日拋,不然也可以月拋……

等適應了再選擇時間久點的

11樓:love魅眼眼鏡網

不經常戴,如果經濟條件不錯可以試試強生的日拋比較衛生,當然費用也比較高折算起來大概8-15元一天,價效比比較高的可以試試bescon的半年拋和年拋,bescon和g&g的質量和舒適性都很好,**在80-150之間,按照你的度數應該近視度數加上散光度數的一半就可以了,配200,275的度數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 的 要 ~ 求

只 =有 這==

能 ~ 達 ~ 到

隱形眼鏡 怎么區分左右啊,隱形眼鏡 怎麼區分左右啊

據你所說左右是不是很嚴格的,因為都平光且沒有測算基弧。至於鏡片上的裂痕姑且放過原因,需立即停止佩戴。裂痕,原因是多方面的,可能是你用鑷子的方式不當導致的,或者你的指甲長損壞的,當然也有可能如你所說的質問題。平光的就沒必要區分左右了 裂痕可能是產品本身質量問題也有可能是你使用不當 鑷子上要帶橡膠套的 ...

戴隱形眼鏡的朋友請幫忙啊,怎麼戴隱形眼鏡

你最好是戴海昌半年的。50塊左右,一般是低於50塊的。藥水17的那種 360ml 就可以了,其實藥水沒有什麼太大區別,玩的只是概念,你想買貴點的也可以,反正不超過25的就行了。睡覺不要戴,戴了後眼睛會超不舒服,雖然我以前高中是經常帶著午睡 那是沒辦法在教室,現在我很注意。戴完浸泡時最好滴幾滴藥水用指...

我買隱形眼鏡的時候,賣家就給了乙個小瓶子,

對,記得睡覺之前摘下來。新買的 眼鏡,從那個小瓶子裡拿出來之後可以馬上直接戴麼?不可以哦。正確的做飯是從小瓶子裡拿出來後放進護理液中等24小時過後才可以帶。可以的 新買的那個藥水是最乾淨的 拿出來可以直接戴 戴之前記得洗手哦 可以的,裡面的都是平時泡眼鏡的護理液,比自己買的還好呢。可以啊,直接戴就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