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mini明年有望出5嗎,iPad mini5什麼時候推出

時間 2022-05-14 09:20:08

1樓:冬天來親親

我覺得可能出,,但是有啥用了、、

昨天發布的ipad2019和ipadmini5哪個值得買啊?請專業人士幫忙分析一下 200

2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個人覺得從效能上來說還是ipad mini5更好。

從效能上來看,ipad12019採用的是a10 fusion晶元,全新四核架構,由兩個高效能核心和兩個效率核心組成,使用負載率情況自行調節核心執行,同時還採用6核心gpu,使a10 fusion的圖形處理能力有不錯表現。

但是和使用了a12處理器的ipad mini5來說,那就是天壤之別,差距非常明顯。a12晶元和a10晶元直接是跳了兩級,而且在功耗上的控制也要比a10 fusion晶元更好一些。

不過在螢幕方面,ipad mini5是7.9英吋,2019版ipad採用10.2英吋視網膜顯示屏,在視野上後者要更為廣闊一些。

擴充套件資料

ipad mini5的特點

1、ipad mini5的螢幕有了巨大公升級,螢幕支援p3廣色域顯示和原彩顯示,帶來更真實的顯示效果。採用防油漬防指紋塗層,抗反射塗層和全層壓感屏,帶來更極致的使用者體驗。

2、ipad mini 5搭載7.9英吋螢幕,機身三圍是203.2×134.

8×6.1mm,重量約300.5g,wifi版續航最長為10個小時。

輕薄小巧的機身不僅更加便攜,還能保持長時間單手握持,有助於閱讀和隨時隨地看網課。10小時的超長續航讓學習更加持久和沉浸,不必再為電量不足而煩惱。

3、機身內建雙立體聲揚聲器,帶來更好的影音體驗。保留3.5公釐耳機孔,可以帶上耳機不打擾到其他家人。

強悍的效能,流暢的系統和小巧的機身,讓ipad mini不僅是學習利器,還是遊戲神器,追劇神器和看書神器。

3、機身內建雙立體聲揚聲器,帶來更好的影音體驗。保留3.5公釐耳機孔,可以帶上耳機不打擾到其他家人。

強悍的效能,流暢的系統和小巧的機身,讓ipad mini不僅是學習利器,還是遊戲神器,追劇神器和看書神器。

3樓:匿名使用者

新ipadair與mini配置上非常相近。特別是畫素數量也相差無幾(mini螢幕尺寸小、但畫素密度高),這就更讓兩者應用場景十分相近。但也有差別:

mini雖然畫素數量差不多,但仍會因螢幕總尺寸小,造成全屏**影視的效果要低於air;

其他需要全域性檢視的情況,如閱讀專業書籍pdf掃瞄檔案,字型雖然清晰但仍會因為顯示過小,會造成不舒適感。

反過來講,需要注意,air也不是足夠大。所以這事上屬於50步笑百步的範疇。

此外air還有乙個mini不具備的特點,支援官方鍵盤套。但太貴了,也與普通藍芽鍵盤區別不大。

綜合來講,mini便宜不少,功能類似,並且具有無可比擬的便攜優勢。所以除非特殊需求,如花眼,選擇mini應當是最優

4樓:匿名使用者

ipad的迷你版配置應該低一點,而且平板也會小一點,主要看需求

5樓:命若星辰

如果就是在家裡用,建議買大的ipad2019 尺寸,電池容量,**都是有優勢的。mini5 a12處理器確實更強一點,但是電池續航稍差了些,如果經常出去攜帶還是mini5方便一些。

6樓:匿名使用者

就和一樓說的一樣,買ipad完全看需求,看電視劇集、電影的話就買大的ipad2019,如果要求便攜或者打遊戲就買mini,不差錢那就是ipadpro,要是想辦公的話還是慎重選擇ipad,軟體環境不是很好,望採納,謝謝

7樓:

先根據個人日常使用需求,再對比兩款的配置,ipad2019只能算ipad入門款

8樓:帥星馳

新產品有新產品的好處就看你喜歡用買哪個產品,看你自己經濟能力在買那乙個產品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愛奇藝 買ipad2019

王者榮耀 買ipadmini5

做生產力 買ipadpro

10樓:續杯幹壞事

愛奇藝 買2019

王者榮耀 買mini5

做生產力 買pro

11樓:九九鴨鴨鴨

ipad mini5

ipad mini5什麼時候推出

12樓:

amount, generally not more than ten yuan can't brush. normal bazaar no charge amo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不對快睡覺吧是不是不打

14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諮詢打**是免費的嗎

誰知道明年ipad出mini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用的ipadmimi2,7.9寸大小剛好,目前蘋果已經講了不會發布mimi5或者mimi6之類的,現在最新的就是ipad mimi4平板,現在蘋果都走向大屏了,2023年的ipad已經12.9寸了,實在是太大了,

16樓:真愛有恆

沒有出吧 都是10.7寸的

考研黨入手ipad mini 5、2018還是2019air?

17樓:89號小黑人

預算不夠上ipad 2018。恕我直言,考研黨能用到日常做筆記看網課能用到a12處理器嗎?現階段大部分都應有哪怕是遊戲也很少有必須要a12處理器才能執行的,大部分都a10就已經夠了。

考研黨買ipad的主要作用就是看網課,分屏做筆記,但是mini5由於尺寸原因的話,7.9英吋的螢幕,是沒有辦法一邊分屏一邊做筆記的 。

你得知道mini5的產品定位在哪,mini屬於主打單手持握,便攜,在a12的加成之下,打遊戲是再適合不過了,因為其尺寸小,便攜,所以也適用於編輯pdf文件,做筆記。

但不適合作為考研利器!!在目前現有的產品之下,最推薦的就是ipad 2018了 。a10x的處理器比a11略強,再用個三四年作為生產力工具是再適合不過了。

18樓:你看小何怎麼說

文章結尾我說了如果要給蘋果配件排個名的話,因為考慮到對工作學習的效率提公升,我個人會把pencil放到airpods前邊的,所以今天,就好好來寫寫我這麼說的原因。按理說以前看到值得買的文章是一篇文章對應乙個產品,ipad和pencil好像要分開寫,不過分開寫的話我感覺有些部分就不知道歸哪邊,而且可能會被大家說是水字數

,所以這篇我還是合在一塊寫吧

。 當然還有點小私心,不知道逛值得買的同學們多不多,我感覺都是工作好幾年和已經在帶娃的大哥大姐們(奔三或者已經三十幾的叔叔阿姨們你們好啊

),如果剛好有2020考研或者大一大二想課堂做筆記的同學們,猶豫要不要買ipad+pencil組合的,希望這篇文章可以幫到你們。

19樓:一杯奶茶呀

考研黨會查詢和儲存很多資料,所以使用高處理器的比較好,入手2019air。

20樓:香草檸檬酸

如果僅考研用的話,入手ipad mini 5就已經足夠了。

21樓:湮沒漂凌

考驗和平板沒多大關係,一般的平板就可以,mini就完全夠用。

22樓:missyou回回

ipad mini 5對於考研黨足夠了,沒有太過於追求新東西。

23樓:

ipad mini5足夠用來學習方面。

24樓:行動的兔子

考研似乎與平板沒多大關係吧,如果說有利於學習的話,ipadmini更好。

25樓:拉不拉卡

還是air吧。ipad2018估計兩就用不動了,air可以用個四五年吧。

26樓:布吉島該叫啥

我推薦ipad2018,螢幕大,還特別流暢。

27樓:花無缺

我認為入手ipad mini 5比較合適。

28樓:擺渡人

買2019air吧。

學習用就air螢幕大刷課也爽,如果不玩遊戲,就不推薦買mini。要說便攜,我覺得,一般也沒人把他帶出去。建議air。螢幕大。

如果你想要視覺體等多方面功能更強的體驗,那麼10.5英吋ipad air的2224x1668畫素視網膜屏稍勝一籌;如果對於**預算有所保留,那麼2999元起的ipad mini或許是不錯的選擇。

儘管近年來平板市場出貨量大不如前,但作為平板界「扛把子」,蘋果ipad人氣似乎依舊。特別是自2023年推出廉價版ipad以及2023年的新ipad pro,讓平板市場的熱度不至於驟然下降;同時,也給期盼已久的忠實使用者,帶來了新的驚喜和生產力,這一點上蘋果還是有誠意的。

29樓:虛構的生命

考研黨入手ipad mini 5比較合適。

ipad2019和ipadmini5哪個價效比高,值得購買? 250

30樓:自黑科技

2023年10.2英吋ipad vs ipad mini 5

31樓:瞎搞的蝦

個人覺得ipad2019價效比高一些,個人推薦!

32樓:擾龍枋蕤

肯定是ipad2019價效比高一點啦!

蘋果今年會出ipad mini5嗎?

33樓:天天都天藍

在這三年內,蘋果對於ipad mini一直處於「冷處理」方式,不管不問,既不宣布放棄更新,也不宣布下一代的新訊息。

蘋果極大可能不再繼續更新ipad mini系列。畢竟現在的手機由於全面屏的發展,屏佔比越來越高,手機的螢幕也越來越大。mini系列螢幕是7.

9寸,而最新的iphonexs max螢幕已經達到6.5寸,在營銷角度看上,小螢幕平板的市場份額會被大屏手機所佔據。

ipad mini5什麼時候發布

34樓:匿名使用者

mini5不一定會發,看市場的需求, 因為mini4的引數已經很高了, 短時間之內沒辦法給ipad再新增新功能, 很可能會先等一段時間, 如果市場更偏向於大螢幕裝置,將會停產mini線。

35樓:鋼神綠鋼

預計2023年11月發布。

移動明年出4G聯通出嗎?如果出兩個相比較哪個好

聯通4g網路2015年3月開始普及,而移動早於聯通兩年,今年移動4g使用者將突破2.5億,而聯通仍然停留在千萬級別,3g和4g使用者加起來才達到1.5億。聯通4g和移動4g對比 1 網路速率 聯通4g採用了td lte和fdd lte兩種制式,最高速率可達150mbps,同時聯通4g卡可向下相容3g...

當兵5年出來都幹嘛了,當兵五年有什麼用?

讀書二十年的人也在問自己能幹嘛!什麼行業都有人做,不用墨守成規。我八年剛出來乙個星期 當5年兵退伍回去後能夠做點什麼?說實在的,在部隊當兵5年,當兵基本上也夠了。只是在政策上,5年兵退伍後,是不給安排工作。現在只有滿12年以上的,退役後才能安排工作。對於第5年的退伍士官,如果在部隊中能夠學到一些技術...

60年出生的明年還要交養老保險金嗎

來自東渡苑謙虛的天青石 農村60年1月份出生的人還要不要交養老保險呢?1960年出生的人那麼到今年,2019年基本上是59歲了,那麼明年實際上就是60歲了,所以說我建議你去參加城鄉居民養老保險,因為目前參加城鄉居民養老保險的個人是允許在60歲以前一次性補繳,完成15年的費用,直接辦理退休享受養老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