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初北京到青海的旅遊線路

時間 2022-05-14 09:25:05

1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的火車是下午到西寧,剛來,也累了,就好好休息下吧。

d2、青海湖一日遊。可以遊覽青海湖和日月山,看到金銀灘大草原。建議散拼,不用自己包車。乙個人也就50(只是車費。導服)。

d3、坎布拉一日遊,乙個人90左右。裡面景色很美。感覺三拼進有點緊張。你可以自己去。或者包車。

d4、塔爾寺。從位於西門的崑崙橋就可以去。下午還可以去下藏醫藥博物館,很漂亮的。

備註:如果你時間充裕,可以去下同仁。文化氛圍很好。和坎布拉是同乙個方向。

2樓:

補充一點,祁連值得一去,尤其你說的那個時候。你自己到網上搜下祁連風光的**就知道了。

3樓:匿名使用者

9月來,那一定要去青海湖,沿路可以看下金銀灘大草原,塔爾寺也是一定要去的了,離西寧非常近,可以嘗試下互助北山林場,9月相當漂亮!

我是陰曆九月初十的是什麼星座呢,農曆九月初十是什麼星座的?

漫步白雲端 陰曆九月初十一般對應陽曆是10月,所以可能是是天秤座09 23 10 22 若即若離的情人 也可能是是天蠍座10 23 11 21 愛恨分明的情人 天蠍座10月24日 11月22日 主宰行星 火星和冥王星 屬性 水相星座 秋天出生的生辰星位或太陽在天蠍座人的性格特點 在天秤座和射手座之間...

九月初一出生的是什麼星座,一九九一年九月初一出生的人是什麼星座?

請問你出生那一年?查詢星座的方法 首先,要知道星座是如何進行查詢的,星座是根據陽曆的出生日期 進行查詢。如果你只知道自己的農曆 也叫陰曆 生日,那麼就需要查詢一下萬年曆查詢一下那天對應的陽曆日期 天秤座天秤座由金星守護,守護星是維納斯,影響他們愛好追求和平和諧的感覺 天秤座的人外型優雅 親切善良 朋...

9月份去北京旅行合適嗎,九月份到北京旅遊怎樣?住宿問題怎麼解決?

杞松 9月份你來北京的話,適當的帶些長袖的衣服,如果是中下旬的話,建議帶薄一點的外套!北京的天氣,也是變化無常的,如果是來北京玩,肯定是早出晚歸的,早上和中午的溫差很大,為了防止感冒,建議做完全準備!北京歡迎你!希望你在北京玩的愉快! 天氣非常合適,金秋9月 10月是北京最美的時候。但是十一人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