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辦理農業資質,怎樣取得農業行業資質證書

時間 2022-05-14 09:25:05

1樓:情商遞鶴呢朝

應具有獨立法人資格、從事主食加工的企業,以農產品為原料加工生產主食製品,包括傳統面、公尺製品及各類預製菜餚的加工生產;企業營業收入在5000萬元以上,效益處於同行業領先,近三年內無虧損,不存在偷稅漏稅、拖欠工資、拖欠社保等不良記錄;...

2樓:馮曉磊律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這裡已經收到,正在為您分析問題,如果您有什麼需要補充的問題,可以發給我,我好為您進行詳細的回答!

1、向住建部申請並領取企業資質資訊卡;

2、系統裡面進行填寫申報;

3、準備相關人員證書裝訂;

4、工商資料一套等檔案裝訂;

5、住建部要求申請資質其他資料;

應具有獨立法人資格、從事主食加工的企業,以農產品為原料加工生產主食製品,包括傳統面、公尺製品及各類預製菜餚的加工生產;企業營業收入在5000萬元以上,效益處於同行業領先,近三年內無虧損,不存在偷稅漏稅、拖欠工資、拖欠社保等不良記錄

提問工商資料一套有什麼什麼

回答你是什麼身份

有公司嗎

提問縫針啊 等等

我是個旅遊公司

回答已經辦理了是把

為啥要農業資質

提問本地產品加工

我們在培訓縫針技能

回答哦哦哦

食品嗎提問

但是我們沒有培訓資質

回答工商資料就是你那些證啥的

祝您生活愉快,闔家幸福!麻煩給個贊,謝謝!

更多19條

怎樣取得農業行業資質證書

3樓:昊

1、向住建部申請並領取企業資質資訊卡;

2、系統裡面進行填寫申報;

3、準備相關人員證書裝訂;

4、工商資料一套等檔案裝訂;

5、住建部要求申請資質其他資料;

更多資質辦理申請→四川→昊→邦→人才

4樓:馮曉磊律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這裡已經收到,正在為您分析問題,如果您有什麼需要補充的問題,可以發給我,我好為您進行詳細的回答!

1、向住建部申請並領取企業資質資訊卡;

2、系統裡面進行填寫申報;

3、準備相關人員證書裝訂;

4、工商資料一套等檔案裝訂;

5、住建部要求申請資質其他資料;

應具有獨立法人資格、從事主食加工的企業,以農產品為原料加工生產主食製品,包括傳統面、公尺製品及各類預製菜餚的加工生產;企業營業收入在5000萬元以上,效益處於同行業領先,近三年內無虧損,不存在偷稅漏稅、拖欠工資、拖欠社保等不良記錄

提問工商資料一套有什麼什麼

回答你是什麼身份

有公司嗎

提問縫針啊 等等

我是個旅遊公司

回答已經辦理了是把

為啥要農業資質

提問本地產品加工

我們在培訓縫針技能

回答哦哦哦

食品嗎提問

但是我們沒有培訓資質

回答工商資料就是你那些證啥的

祝您生活愉快,闔家幸福!麻煩給個贊,謝謝!

更多19條

如何辦理農業保險?

5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隨著合作社生產經營的集中,風險也相對集中。這對依託弱質產業的農民專業合作社本身來說,生產自救資金短缺,抵禦風險特別是抵禦自然風險的能力就顯得相對脆弱。因此,如何規避農業生產風險,轉嫁風險可能導致的經營損失,就成了廣大合作社迫切需要解決的問題。

2023年11月份,《農業保險條例》(以下簡稱《條例》)正式頒布,明確了農業保險是指保險機構根據農業保險合同,對被保險人在種植業、林業、畜牧業和漁業生產中因保險標的遭受約定的自然災害、意外事故、疫病、疾病等保險事故所造成的財產損失,承擔賠償保險金責任的保險活動。《條例》還明確指出保險機構包括保險公司以及依法設立的農業互助保險等保險組織。

目前,已經開辦的農業保險主要險種有:農產品保險,生豬保險,牲畜保險,奶牛保險,耕牛保險,山羊保險,養魚保險,養鹿、養鴨、養雞等保險,對蝦、蚌珍珠等保險,家禽綜合保險,水稻、油菜、蔬菜保險,稻麥場、森林火災保險,烤煙種植、西瓜雹災、香梨收穫、小麥凍害、棉花種植、棉田地膜覆蓋雹災等保險,蘋果、鴨梨、烤煙保險等等。一些農業保險公司專門為合作社制定了投保制度。

例如,上海某農業保險公司作為國內第一家成立的專業農業保險公司,就在這方面做出了突出的探索。該公司在充分調研後,提出在農業保險已實施的四大險種基本保險基礎上,對合作社同步實行基本保險與補充保險的執行機制,並將這一資訊迅速傳遞到各區縣合作社進行宣傳。凡經上海市工商部門註冊登記的合作社,其合作社生產的農產品屬於本市農業保險政策補貼範圍的險種,可按合作社組織形式,享受本市基本保險與補充保險的政策,即水稻、生豬、家禽、奶牛按應繳保費的35%給予基本保險投保;蔬菜、淡水養殖、林木(果林)、小麥、西甜瓜在參加補充保險的基礎上按應繳保費的30%給予保費補貼。

同時,合作社在投保補充保險時,只要自交保費達到應交保費的50%以上(含50%),即可享受財政的保費補貼。發生保險損失,還可以得到在保險金額範圍內實際損失的70%的經濟補償。上海市一些經濟條件較好的區縣還另外對農民自交的補充保險給予20%~30%的財政補貼,從而調動了合作社投保積極性。

目前上海市合作社投保率已近45%。

以上海某公司為例,保險承保流程為:

理賠流程為:

需提交的索賠材料(以種養兩業保險為例):①出險通知書;②索賠申請書;③損失清單;④保單(正本)、批單、保險費發票影印件、個人身份證影印件;⑤出險原因證明(水產技術部門疫病認定報告、自然災害氣象證明、供電部門證明、疫病診斷報告、兩病檢測報告、撲殺令、移送單、接收單、稱重單、農技部門出具的病蟲害報告等證明材料)。

這邊的話如何如何註冊一家公司主要是做農業方面的農業的然後應該辦理什麼資質?需不需要辦理資質?

6樓:公司**建設

公司註冊 是開始創業的第一步。一般來說,公司註冊的流程包括:企業核名→提交材料→領取執照→刻章,就可以完成公司註冊,進行開業了。

但是,公司想要正式開始經營,還需要辦理以下事項:銀行開戶→稅務報到→申請稅控和發票→社保開戶。

農業專案申報對公司資質有什麼要求? 15

7樓:芊雲說電影

應具有獨立法人資格、從事主食加工的企業,以農產品為原料加工生產主食製品,包括傳統面、公尺製品及各類預製菜餚的加工生產;企業營業收入在5000萬元以上,效益處於同行業領先,近三年內無虧損,不存在偷稅漏稅、拖欠工資、拖欠社保等不良記錄;企業資產負債率一般在60%以內,企業銀行信用等級在aa級以上;有食品生產許可證,近三年內無重大質量安全衛生事故;企業具有比較完善的質量管理與控制體系,已通過iso9000族或haccp等管理認證,標準、規範健全,主營產品已獲得qs認證;

在全國同行業中,產品質量、科技含量、新產品開發能力居領先地位,符合國家產業政策,已取得註冊商標,擁有商標所有權和使用權,並獲得省級以上馳名商標,獲得過地(市)級以上老字型大小認定的企業優先考慮;企業專業技術人員達到5%以上,重要生產崗位的工人一般應已通過職業技能培訓,對國家有持證上崗要求的工種,在崗人員必須已獲得相應的職業技能鑑定證書。

8樓:甜蜜共亨

1、專案名稱、專案編號、申請單位:填寫要求同上。 2、e-mail:沒有註冊e-表四填寫說明:省級農業行政主管部門意見:應填寫對該項目的審查情況和申報

9樓:歡樂世紀行

一般註冊資金要到1000萬,資質的話,看你主要經營什麼品類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的吧,看你要報的專案要求是什麼條件了

農業培訓機構資質怎麼辦理

11樓:sky瘋的正經

有辦學硬體(空間和燈光均達標的校舍、課桌凳、黑板等基本設施。向當地區縣級教育行政部門(教育局)成教科申請領申請表,填好所有專案,上交到區縣級教育行政部門(教育局)成教科初審,通過後上報市教育局審批。需要提供(辦學法人身份證及影印件,學校負責人身份證及影印件,以上人員學歷及證明,)為中小學學生作輔導課程只能申請中等教育,培訓機構。

以上辦好,只等教育局為你頒發「社會力量辦學證書」就可以開學了。

不需要註冊資金,只要把辦學硬體做好了,拿到「社會力量辦學證書」就可以招生了,如果對招生沒信心,就需要準備所聘老師的乙個月工資和所租校舍的房租、水電費用。如果能盡快招到學生,用輔導費就可以解決了。

暑假就要到了,現在正是招生的最佳時機,你可以一邊招生,一邊等待教育局的批覆,因為這樣的培訓學校是季節性很強的。

如何辦理農業種植合作社

12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註冊申辦農村合作社流程如下:

申辦農民專業合作社,共涉及工商、公安、稅務、質監、銀行 農業等多個部門

1、工商行政管理局設立登記,提交材料

(1)設立登記申請書;

(2)全體設立人簽名、蓋章的設立大會紀要;

(3)全體設立人簽名、蓋章的章程;

(4)法定代表人、理事的任職檔案和身份證明;

(5)全體出資成員簽名、蓋章予以確認的出資清單;

(6)法定代表人簽署的成員名冊和成員身份證明影印件;

(7)住所使用證明;8、指定代表或者委託**人的證明;

(8)合作社名稱預先核准申請書;

(9)業務範圍涉及前置許可的檔案。不收任何費用。

2、公安局制定刻章,提交材料

合作社法人營業執照影印件、法人代表身份證影印件、經辦人身份證影印件,收費400元上下。

3、質量技術監督局辦理組織機構**證,提交材料

(1)合作社法人營業執照副本原件及影印件乙份;

(2)合作社法人代表及經辦人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乙份;

(3)如受他人委託代辦的,須持有委託單位出具的代辦委託書面證明。 收費內容:108元/證,工本費:正本每份10元,副本每份8元,技術服務費90元。

4、國家、地方稅務局申領稅務登記證,提交材料

(1)法人營業執照副本及影印件;

(2)組織機構統一**證書副本及影印件;

(3)法定代表人(負責人)居民身份證或者其他證明身份的合法證件影印件;

(4)經營場所房屋產權證書影印件;

(5)成立章程或協議書影印件。免收稅務登記工本費。

5、辦理銀行開戶和賬號,提交材料:

(1)法人營業執照正、副本及其影印件;

(2)組織機構**證書正、副本及其影印件;

(3)農民專業合作社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證及其影印件;

(4)經辦人員身份證明原件、相關授權檔案;

(5)稅務登記證正、副本及其影印件;

(6)合作社公章和財務專用章及其法人代表名章。不收費 。

6、當地農經主管部門備案,提交材料

(1)法人營業執照影印件;

(2)組織機構**證書影印件;

(3)農民專業合作社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證影印件;

(4)稅務登記證正、副本影印件。

13樓:雪音淼

4:遞交申請材料,材料齊全後領取《准予設立登記通知書》;

5:按《准予設立登記通知書》確定的日期領取營業執照。

擴充套件資料:需要的材料:

1、法定代表人簽署的農民專業合作社設立登記申請書2、全體設立人簽名、蓋章的設立大會紀要

3、全體設立人簽名、蓋章的章程

4、法定代表人、理事的任職檔案、法定代表人、理事的身份證明5、全體出資成員簽名、蓋章的出資清單

6、法定代表人簽署的成員名冊 成員身份證明影印件7、住所使用證明

8、指定代表或者委託**人的證明

9、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經名稱預先核准的須提交)10、登記前置許可檔案 (業務範圍涉及前置許可的須提交)

農業銀行怎麼辦理pos機,農業銀行如何辦理刷卡機

辦理農行人民幣收單業務 pos 需提供營業執照 稅務登記證 或納稅證明 法人代表身份證等有關證明檔案原件及影印件 或三證合一 到農行網點申請。營業執照等資料找大堂經理。哪個銀行可以辦理pos機。農業銀行如何辦理刷卡機 櫃檯申請辦理。一款整合加密晶元和psam卡結合體,既能實現手機功能,又能實現轉賬匯...

怎樣好好經營農業,如何做好農業市場營銷

你可以根據自身的實際情況進行計畫。人們都知道農業是國民經濟的基礎,但是要做好農業生產與行銷卻很難。現代農業經營管理針對的是乙個企業化開發模式進行的農業經濟管理。一般農產品質量管理,農業經營效益管理,農產品市場分析,農產品開發,農產品銷售。等都包含在內。種植 園藝 養殖及畜牧獸醫等也涉及在內,甚至是密...

農業銀行怎樣簡訊查餘額,農業銀行如何簡訊查餘額。

破碎的沙漏的愛 1 簡訊查餘額首先要去農行營業網點開通簡訊餘額變動提醒業務,當你的銀行卡有餘額變動的時候,即可查詢到。2 開通簡訊餘額變動提醒業務之後我們就可以通過手機簡訊查詢餘額了。3 當沒有開通簡訊功能時你可以打農行 95599 在外地要加發卡地區號 選擇未簽約客戶 你應該是未簽約的 再按提示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