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解除電腦安全模式,怎樣取消電腦從安全模式啟動

時間 2022-05-13 22:00:06

1樓:裝機吧

1、看到電腦的左下角,在開始選單位置,右鍵,選擇執行2、執行方框彈出後,輸入msconfig指令,然後點選確定。

3、點選確定後,我們會進到系統配置頁面,點選上方的引導。

4、在進入引導頁面後,我們會發現安全模式下是被勾選了的。我們點選去掉勾選。點選確定、

5、確定後,會彈出讓你重啟電腦頁面,點選重啟,重新開機後安全模式就解除了。

2樓:中國聯通

電腦安全啟動可通過以下方式進行取消:

1、進入桌面,點選開始按鈕;

2、點選開始選單後,在彈出來的列表中選擇「執行";

3、點選開啟執行選項後,彈出乙個輸入框;

4、接著在輸入框中輸入「msconfig」,按下回車,即確定;

5、然後,進入到系統配置實用程式的視窗;

6、在這個視窗中,我們點選」boots.ini「選項;

7、點選boots.ini後,進入另乙個介面,在這裡找到」/safeboot「,將它前面框上的√取消,並點選確定即可;

8、最後重新啟動下電腦即可。

3樓:夢的時間

想要達到這個目的可以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1、進入桌面,點選開始按鈕。

2、點選開始選單後,在彈出來的列表中選擇「執行「。

3、點選開啟執行選項後,彈出乙個輸入框。

4、接著在輸入框中輸入「msconfig」,按下回車,即確定。

5、然後,進入到系統配置實用程式的視窗。

6、在這個視窗中,我們點選」boots.ini「選項。

7、點選boots.ini後,進入另乙個介面,在這裡找到」/safeboot「,將它前面框上的√取消,並點選確定即可。

8、最後,重新啟動下電腦就可以了。

4樓:原秀榮衷俏

你好!開機一直按下f8進入安全模式!

希望採納

5樓:蕢楊氏甕鵑

選擇登陸模式為歡迎模式(在控制面板的使用者裡設定),在登陸的時候,會讓你選擇乙個使用者登陸,選擇你的使用者登陸。如果選擇另一種登陸模式,是輸入使用者名稱登陸。

6樓:匿名使用者

第六條那個英文表示的什麼嗎?和那個第七條的那個英文表示的是什麼意思嗎?

7樓:

你設定系統密碼沒?我估計你連密碼都沒設定,那肯定是誰都能進的咯..

用管理員賬戶登陸,設定登入密碼,就算去安全模式也一樣要密碼...

在教你個秘方開始執行syskey回車,設定系統啟動密碼..這個密碼將會出現在登陸密碼之前..無法破解

8樓:匿名使用者

到bios裡設定super password

如何退出電腦f8安全模式

9樓:雪v歌

對於windows作業系統的安全模式,經常使用電腦的朋友肯定不會感到陌生,安全模式是windows用於 修復作業系統錯誤的專用模式,是一種不載入任何驅動的最小系統環境,用安全模式啟動電腦,可以方 便使用者排除問題,修復錯誤,這也是方便大家對使用者解釋安全模式意義。 進入安全模式的方法是:啟動計算機,在系統進入windows啟動畫面前,按下f8鍵(或者在啟動計算機時按住ctrl鍵不放) ,在出現的啟動選項選單中,選擇"safe mode",即可以安全模式啟動計算機。

那麼安全模式到底有哪些用途呢?下面就讓我們具體來看一下。

1、修復系統故障 如果windows執行起來不太穩定或者無法正常啟動,這時候先不要忙著重灌系統,試著重新啟動計算機並切換到安全模式啟動,之後 再重新啟動計算機,系統是不是已經恢復正常了?如果是由於登錄檔有問題而引起的系統故障,此方法 非常有效,因為windows在安全模式下啟動時可以自動修復登錄檔問題,在安全模式下啟動windows成功 後,一般就可以在正常模式(normal)下啟動了。

2、恢復系統設定 如果使用者是在安裝了新的軟體或者更改了某些設定後,導致系統無法正常啟動,也需要進入安全模式下解決,如果 是安裝了新軟體引起的,請在安全模式中解除安裝該軟體,如果是更改了某些設定,比如顯示解析度設定超 出顯示器顯示範圍,導致了黑屏,那麼進入安全模式後就可以改變回來,還有把帶有密碼的螢幕保護程 序放在"啟動"選單中,忘記密碼後,導致無法正常操作該計算機,也可以進入安全模式更改。

3、刪除頑固檔案 我們在windows下刪除一些檔案或者清除**站內容時,系統有時候會提示"某某某檔案正在被使用,無法刪除"的字樣,有意思的是,通常這些檔案並沒有正在被使用,那 麼是不是讓這些檔案永遠霸佔我們的硬碟呢?請不要著急,重新啟動計算機,並在啟動時按下f8鍵進入 安全模式,試著刪除那些頑固檔案並清空**站看一看,沒了!原來windows已經放棄了對這些檔案的保 護,可以把它們刪除了。

4、徹底清除病毒 現在病毒一天比一天多,防毒軟體也跟著天天更新。但是,在windows正常模式下有時候並不能乾淨徹底地清除病毒,因為它們極有可能會 交叉感染,而一些防毒程式又無法在dos下執行,這時候我們當然也可以把系統啟動至安全模式,使 windows只載入最基本的驅動程式,這樣殺起病毒來就更徹底、更乾淨了。

5、磁碟碎片整理 在碎片整理的過程中,是不能執行其它程式的,因為每當其它程式進行磁碟讀寫操作時,碎片整理程式就會自動重新開始,而一般在正常啟動windows時,系統會載入一些自動啟動的程式,有 時這些程式又不易手動關閉,常常會對碎片整理程式造成干擾,這種情況下,我們就應該重新啟動計算 機,進入安全模式,安全模式是不會啟動任何自動啟動程式的,可以保證磁碟碎片整理的順利進行。

滿意請採納

10樓:0427付強

一般情況下,重啟就能夠退出安全模式,下次啟動時會預設以正常模式啟動,除非你再次通過f8鍵進入高階啟動選單選擇安全模式。

如果每次開機都自動進入安全模式,請檢查windows的啟動配置檔案是不是有問題。

11樓:炫瘋奇

在安全模式中重啟機器,這樣就安全的推出了,就會正常進入系統桌面了

12樓:好的英文

為什麼我狂按8從來沒進過安全模式

電腦在進入安全模式的時候,怎樣關閉啟動項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開始--執行---中輸入"msconfig"就可以管理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帶命令安全模式--進入後會彈出乙個命令視窗輸入msconfg就可以檢視啟動項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正常模式或者安全模式,啟動項都可以這樣關閉:

win+r開啟執行對話方塊,並輸入msconfig:

在系統配置對話方塊中,切換到「啟動」標籤頁,去除不需要參與啟動的專案前面的勾選,然後點選確定,重啟即可。

16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在進入安全模式的時候,怎樣關閉啟動項、如果是這個啟動裡:

可以直接刪除啟動裡的東東

【...由於電腦在正常啟動狀態下進入到桌面根本沒辦法執行,】:系統出問題了、重新裝系統解決一了百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鍵入命令msconfig

如何解除平板電腦安全模式

18樓:乘莊靜

一般退出安全模式有兩種方法:

1.關機取電池,間隔5分鐘以上的時間後,再安裝電池開機即可。

2.關閉快速啟動(設定----電源-----取消勾選「快速啟動」)後,進入工程模式(在重啟平板時,按住音量向下鍵不放,再按住電源鍵也不放。),進入fastboot選項,將游標調至power down後,點選電源鍵即可以徹底關機,再開機就退出安全模式。

很多朋友可能會碰到過這樣的情況,你的平板在安裝了某款軟體後,不知道什麼原因,重啟平板後,平板就自動的進入了安全模式,提示再次重啟可能會恢復,但是大多數人再次重啟平板後,還是一直提示平板處於安全模式的保護下,不管怎麼重啟平板都無法解除平板的安全模式,無奈平板在安全模式下,很多功能都沒有了,以前安裝的很多軟體也看不到了,總之使用起來很不方便,今天小編就平板怎麼解除安全模式和大家一起**下,平板安全模式怎麼解除:

一、安卓系統平板安全模式怎麼解除:

1.首先按照平板的提示重啟平板,看安全模式有沒有解除,重啟平板安全模式還沒有解除的話,請看第二步。

2.重灌電池,目的是為了重置平板設定,重灌電池還沒有解除安全模式的話,請看第三步。

3.使用平板防毒軟體對平板進行全盤查殺即可!殺完病毒可以在進行重啟就可以再次重啟系統!

4.到了第三步還沒有解除安全模式的話,那就只能刷機或者恢復出廠設定了。

電腦進入安全模式怎麼退出

19樓:匿名使用者

1 關閉所有程式。

2 在 windows 工作列上,單擊「開始」>「執行」。

3 在「開啟」方框中,鍵入以下內容: msconfig

4 單擊「確定」。

5 在「系統配置實用程式」中的「boot.ini」選項卡上取消選中 /safeboot。

6 單擊「確定」。

7 當要求重新啟動計算機時,請單擊「重新啟動」。

可以進入正常模式了。

相關知識點延伸

如果電腦啟動後只進入 windows 安全模式,請按順序執行本文中的步驟,直到問題解決。

步驟 1: 檢查鍵盤並確保 shift 鍵未被卡住

windows 啟動過程中按鍵盤上的 shift 鍵,或 shift 鍵被卡住,均可致使電腦進入安全模式。

更換鍵盤,或者鬆動卡住的 shift 鍵,然後重新啟動電腦。 如果電腦啟動後仍然進入安全模式,請執行下一步。

步驟 2: 使用常規方式啟動 windows

按照以下步驟,強迫 windows 正常啟動:

重新啟動電腦。

出現歡迎畫面時,反覆按「f8」鍵,直到顯示「windows startup menu」(windows 啟動選單)。

選擇「normal startup」(windows 98/me)或者「start windows normally」(windows xp)。

如果電腦啟動後仍然進入安全模式,請執行下一步。

步驟 3: 拔除最近安裝的硬體

最近您是否安裝了新外設(印表機、相機、掃瞄器、個人資料助理)或者其它硬體? 可能是新裝置與其它現有裝置發生衝突。 按照以下兩節中的說明操作,找到發生衝突的硬體:

斷開最近新增的外設

斷開與電腦連線的所有外設。

重新啟動電腦兩次。

如果 windows 啟動後未進入安全模式,則每次重新連線乙個外設,直至找到引起問題的外設。 請參閱外設支援,了解所有已知問題以及針對該問題的解決方法。

如果 windows 啟動後仍然進入安全模式,則按照上文所述,斷開最近新增的所有硬體。

斷開最近新增的硬體裝置

如果最近新增了新的電腦硬體(例如 pci 或者 pcmcia 卡),則解除安裝其軟體和驅動程式,並重新啟動電腦。 讓 windows 檢測新硬體,並安裝新的驅動程式。

如果 windows 啟動後仍然進入安全模式,則拔除新硬體並徹底解除安裝其軟體。 重新啟動電腦兩次。

如果 windows 啟動後未進入安全模式,則查閱硬體廠商的支援,了解所有已知問題以及針對該問題的解決方法。

如果 windows 啟動後仍然進入安全模式,則利用以下步驟繼續排除故障。

步驟 4: 將 bios 設定為預設值

電腦的基本輸入輸出設定(bios)用於對電腦附帶的硬體進行設定。 如果對 bios 設定進行過調整,請按照以下步驟,將 bios 重置為原始設定:

注意:以下步驟適用於大多數 hp 和 compaq 電腦,可能不完全適用於其它電腦。 執行下列步驟之前,請確保您已了解 bios 螢幕上的資訊。

關閉電腦,等待約 10 秒鐘,然後啟動電腦。

出現第乙個帶有標識的介面時反覆按「f1」鍵(某些型號的電腦上按的鍵可能不同)。

按 「f5」 鍵,然後按 「enter」 鍵啟動預設設定。

按「f10」鍵,然後按「enter」鍵儲存設定並退出。

如果 windows 啟動後進入安全模式,請再重新啟動電腦一次,然後繼續執行下一步。

步驟 5: 通過系統還原,將系統還原到乙個較早的時間

如果您的系統安裝的是 windows 98,請跳至下一步。 使用 microsoft 系統還原實用程式,將電腦還原至乙個較早的時間。 使用「系統還原」時,選擇電腦最後一次正常啟動進入 windows 的日期。

點選「開始」、「(所有)程式」、「附件」,然後點選「系統工具」,以開啟系統還原實用程式。 如欲瞭解有關如何使用 microsoft 系統還原實用程式的更多資訊,請參閱 hp 支援文件「使用 microsoft 系統還原功能」。

如果還原後電腦在啟動時仍然進入安全模式,則繼續執行以下步驟:

步驟 6: 禁用有問題的裝置驅動程式

按照以下步驟,檢查「裝置管理器」中有問題的裝置:

在 windows xp 中,點選「開始」,右鍵點選「我的電腦」,然後選擇「屬性」。

在 windows 98 和 me 中,右鍵點選桌面上的「我的電腦」,並選擇「屬性」。

在 windows xp 中,點選「硬體」選項卡,然後點選「裝置管理器」按鈕。

在 windows 98 和 me 中,點選「裝置管理器」選項卡。

點選每個硬體類別列表旁邊的加號(「+」),並檢視每個裝置名旁邊的小圖示。

如果裝置的圖示上包含乙個紅色或者黃色符號,則說明該裝置的驅動程式有問題。 如果沒有出現問題的裝置驅動程式,請繼續執行步驟 7: 重置 windows xp 中的 safeboot。

如果裝置驅動程式出現問題,則按照以下步驟禁用有問題的裝置的驅動程式:

點選裝置名稱,然後點選「屬性」按鈕。

閱讀「裝置狀態」下的問題描述,記下裝置的名稱和問題,以供日後檢視。

選擇「disable in this hardware profile」。 如果已經選擇了「disable in this hardware profile」,則說明該裝置已被禁用。

點選 「確定」。

禁用所有出現問題的裝置後,重新啟動電腦兩次。 如果 windows 啟動後未進入安全模式,則訪問硬體廠商的支援**,了解所有已知問題以及針對該問題的解決方法,以對其修復。 如果裝置已經過時,且不再使用,則點選右鍵「裝置管理器」中的裝置名稱,並選擇「刪除」來刪除該裝置。

如果電腦啟動後仍然進入安全模式,請執行下一步。

步驟 7: 重置 windows xp 中的 safeboot

按照以下步驟在 xp 中使用 microsoft 配置實用程式來檢查是否選擇了 safeboot 選項:

依次點選「開始」、「執行」,然後在「開啟」欄位中鍵入: msconfig

點選「boot.ini」選項卡。

取消「/safeboot」旁邊的複選標記(如果已選擇了該標記)。

點選「確定」,然後重新啟動電腦。

安全模式怎麼解除,word安全模式怎麼解除?

關掉word,重新啟動,一般就可以解除了 你想咋的呀 你點另存為,系統問你乙個什麼東西來著,你點確定,然後有個啟動儲存,你點不點都行,這時候就可以正常操作了 佳麗士 我也遇到這問題了,試了解決了多謝越來越123 下面的回答絕對正確,我遇過好幾次 word老是要在安全模式下啟動怎麼辦? 模板出問題了!...

安全模式如何解除,安全模式怎麼解除

當手機出現安全模式的時候,可以長按電源鍵選擇 重新啟動 等手機自動開機就可以恢復正常了。以vivoz3i手機取消安全模式為例。1 開啟vivoz3i手機介面,長按vivoz3i手機電源鍵,點選重啟手機按鈕,如下圖所示。2 重啟vivoz3i手機後,就解除安全模式了,如下圖所示。3 也可以將手機裡的重...

安全模式如何解除,安全模式怎麼解除不了

手機安全模式怎麼解除?您好!一般退出安全模式有兩種方法 1.關機取電池,間隔5分鐘以上的時間後,再安裝電池開機即可。2.關閉快速啟動 設定 電源 取消勾選 快速啟動 後,進入工程模式 在重啟手機時,按住音量向下鍵不放,再按住電源鍵也不放。進入fastboot選項,將游標調至power down後,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