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7D和550D,不知到買那個

時間 2022-05-13 07:55:04

1樓:匿名使用者

7d是高階機器,和550d比,優點如下:

1、雙撥輪:對於學習攝影的使用者來說,雙撥輪能夠快速修改引數,提高拍攝速度。

2、取景器:100%視野五稜鏡取景器,不單止能做到真正的所見即所得,還能提高更明亮的取景效果。

3、肩屏:能夠隨時檢視相機的設定,便於根據環境調整引數。

4、金屬機身:不單止造工好,而且還提供了一定的防水濺和防摔效果。

5、雙處理器:直接導致成像速度大幅提高。

6、更多的按鍵:真用熟手之後,修改乙個具體引數都要進選單會很蛋疼,而更多的按鍵也便於配合撥輪,快速設定引數。

因此,7d其實是值得入手的。但是還得看您個人情況,例如您買了相機之後,如果不打算繼續投入資金買鏡頭的話,那麼其實就是浪費了那麼好的機身了,那還不如乾脆550d配乙個全能一點的鏡頭。而如果日後還會在攝影的路上走下去,那麼7d就能夠給您用幾年都不會覺得功能跟不上。

至於配鏡問題,還是量入為出。如果資金夠,那麼配個17-40或者24-70是不錯。如果資金吃緊,18-135先用著等以後公升級也是可以。

我覺得不玩定焦不算單反,所以多考慮定焦鏡吧,50/1.8、85/1.8都是值得把玩的鏡頭,無論是人像還是小景拍攝都可以用得上,建議趁早入手。

2樓:匿名使用者

若你是入門,我推薦550d+18-135。7d可以說是550d的簡化版。550d的價效比比7d高很多,所以我推薦入門,而且機器好並不代表拍出來的**就很好,因為人的能力是一樣的。

況且,7d屬於家用高階單反,入門就是慢慢來,等你把550d玩透了,7d**也降了,再買7d不是一件很划算的事嗎?

3樓:匿名使用者

7d吧 我就是7d 我覺得配個17 40 的鏡頭就完美了 (下面是我找的)

1、對焦模組。7d強悍不少,對出片有幫助,據說差別很大!!佳能的低端機器一貫表現不佳。

2、af微調。7d有。這個很重要。至少定焦能調回來不少。其實佳能低端機器最應該加入該功能。

2、無線引閃。7d有。

3、快門耐用度,7d好不少。

4、所謂的手感、轉輪、按鈕、取景器差別。重要度因人而異。

個人感覺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新手買單反,就算是入門單反也足夠你使用了,沒有必要追求高階。其次,再對比下這兩台相機,7d屬於高階機型,550d屬於入門機型,的確550d簡化了許多7d的功能,是7d的縮水版,但是簡化了功能也足夠入門使用了,還有7d和550d並非使用了相同的coms感光器,他們兩個是完全不同的兩個感光元件,雖然畫素都是1800萬,但是有效畫素是不一樣的。7d因為是高階,所以畫質和控制噪點方面更出色一些,但是佳能所有的相機,你用肉眼基本分辨不出是哪款機型拍攝的,大眼看上去基本都差不多。

7d在各個方面都比550d高,但是**也高的多,對於鏡頭而言,新手入門,乙隻18-135的鏡頭足以,如果資金充裕可以考慮15-85,還有適合人像的50定焦,佳能有種鏡頭叫紅圈鏡頭,做工畫質都不錯,但是**昂貴,不建議剛入門就購買,特別是選擇550d這種入門機型,15-85就算是奢侈配置了。

佳能550D單鏡反光機,關於佳能550D的鏡頭

550d屬於入門機型aps c畫幅相機焦段 的係數。也就是說鏡頭標的焦段是18 1.6實際焦段是!和其他相機一樣擁有除自動檔之外的半自動 a光圈優先 t快門優先 和m手動!比高階相機比沒有了自定義檔!所以說入門機型還是很不錯的,鏡頭選擇也是很重要的,很多人買裸機單配鏡頭對於一些有經驗的愛好者他們會根...

尼康d3100和佳能550d

其實你問之前你心中肯定已經有答案了,尼康或者佳能!同乙個價位的也就是很少的細節上的差別,主要是看你更中意什麼牌子了!d3100和550d的畫質 功能差不多,都屬於單反裡面的入門級相機,其中d3100要新一些。要是認真的研究什麼畫質哪個好,對焦哪個快的根本沒什麼意義,都是半斤八兩的機器。買了任何一台以...

關於550d和600d特糾結 求幫助參考

暑假買的550d,那時候我也糾結在550d和600d之間,但是我發現550d其實已經夠用,更新換代,我們玩不起,660d的旋轉屏很方便,但是我很擔心他的排線問題。其實現在550d的配置,絕對比以前的高階機好!好的 還是靠技術。兩個入門機相差的知識很小很小,不如留點錢買鏡頭。如果600d,還不如d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