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550D和尼康D7000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2-03-08 06:30:12

1樓:座標北偏東

區別……很多,我們還是羅列一下它們的標籤吧。

品牌不同,乙個是佳能乙個是尼康;

型號不同,eos 550d和d7000,代表著產品的序列在各自品牌中的位置。

檔次不同,550d定位是入門機型,而d7000是面向攝影愛好者的中檔機型。

感測器不同,550d使用了佳能自己的cmos,感測器規格22.3×14.9mm,但是畫素達到1800萬。

開創了「祖傳cmos」的神話。d7000使用的是索尼感測器,規格23.6 x 15.

6 mm,畫素數1620萬,那還是尼康宣傳「畫素數不是最重要」的年代,雖然已經是尾聲。

顯示屏不同,550d為104萬畫素,d7000是92萬畫素,並且不如佳能的鮮亮。

對焦點數不同,550d是9點對焦,而d7000達到39點。

取景五稜鏡不同,550d使用五面鏡,而d7000使用五稜鏡,並且視野更大、更明亮。

機身框架不同,550d基本以工程塑料為主,d7000使用了鋁鎂合金框架,所以感受比較重一些。

外面直接能看到的就這些吧,應該還有很多差異。

2樓:匿名使用者

二者最顯著的區別就是……550d是入門級半幅單反,而d7000是中端半幅單反,二者根本不是乙個檔次的。

其他方面,二者的差別也很大。由於不是同一廠家的產品,所以其技術特點差別很大……即使是相同的功能,實現方法也是不同的。

佳能700d和尼康d3400有什麼區別?

3樓:收穫意外的驚喜

d3400用起來會好些,d3400是尼康最新的低端系列了,效能比700d要好,低端入門系列,尼康喜歡在低檔單反上堆效能。人像佳能,風景尼康。

佳能跟尼康佔了全球民用相機超過百分之九十的市場份額,其中佳能佔據百分之四十五到五十五左右的市場份額,而尼康則佔據著百分之四十至五十的市場份額。中國是佳能最大的市場,西歐是尼康最大的市場。尼康除了民用市場還有軍用市場,日本軍方以及美國國際空間站都採用了尼康的產品。

各個企業及新聞**記者多用佳能的相機,個人自由攝影師,影樓,專業攝影師多採用尼康的相機。尼康屬於三菱軍工的乙個子企業,因此光學素質更高 佳能電子技術更好。實際使用感覺,尼康比佳能好很多,同檔次。

佳能eos 550d和尼康d7000哪個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本不是乙個檔次的東西嘛……哦對了,550d畫素數稍高一點,如果你認為這個也算優點的話就沒辦法了。

5樓:庚樂戎

根本不是乙個檔次的東西,d7000完勝。

畫素不是成像的主要標準,畫素在出片的質量上毫無關係。只要你不曬好幾十寸的**,1000萬更2000萬畫素的效果都是一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考慮**等因素,那肯定選d7000,雖然是入門級,效能可以和以往的中端機相媲美。

7樓:匿名使用者

效能肯定是d7000好,價效比是550d好,畫質差不多,網上評測排名畫質好像還是550d稍稍佔優,但可以忽略不計。

8樓:匿名使用者

d7000好,中低端的東西無論是機身還是鏡頭都是尼康好,佳能中低端的東西做的很不負責任。

9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各位,這個答案應該是這樣的。

公尺公尺多到無所謂的話d7000或更高檔機型為好,比如少個0或d800。

公尺公尺有限的話,550d當然好。

買你買得起的最好機器及鏡頭,盡情享受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d7000要好,但是**也差不多相差一倍,如果自己用的話550d足夠了。

11樓:

功能是d7000好,**是550d好.

12樓:a螞蟻的第一天

沒可比性,都不是乙個檔次的型號。

13樓:

那肯定是d7000啦

14樓:蒙古大夫

肯定是d7000好了。

15樓:宅男——不陽光

有錢就買d7000

沒錢就買550d

16樓:青島旭光橡塑

肯定d7000啊,550d跟7000根本不是乙個級別的,沒法比

佳能550d和尼康d7000對比?那款更適合新手?

17樓:

這兩台機器是沒有辦法對比的。因為不是乙個檔次上的機器。550d是入門機型,而d7000是中端機型。

從機器的效能來看,d7000全面壓倒550d。這兩個機器的挑選就在於你今後的打算了。要是不準備短時間內公升級,那就d7000,因為要是水平提高很快,550d馬上就會滿足不了你的需要了,來個一步到位會更好。

要是想只是練練手,找找興趣,550d非常的足夠。

還有就是有關於c家,n家區別的問題。因為鏡頭配好的話,基本上用誰的東西就定下來了,中間換門的可能性不是很大。所以要想明白,要是你周圍佳能的使用者多,550d,順便可以借個鏡頭,有問題也能問問,要是尼康的多就是d7000了。

還有就是看你的資金了。550d套機整體帶配件6500不到,d7000套機帶配件要上萬了,差出來乙個中等鏡頭的**,還是不小的。

剩下還有什麼問題歡迎追問啊....隨時回答。

1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d7000,因為他倆不是乙個檔次的,550d我想說她是中端機,防抖要看鏡頭的朋友,至於你要配什麼樣的頭那要具體問我了,你是喜歡拍什麼啊?你有多少預算啊?不好給你下結論,不懂得再問我,望採納

19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550d比尼康d7000便宜很多,從價效比考慮佳能更適合初學者。

20樓:攝苑網器材

對於新手來說,佳能的550d更適合一些,無論是操作,還是選單的熟練,他比d7000更適合一些。但是對於了解單反的,或者有一些基礎的,當然建議尼康的d700,帶有肩屏,操作會更快捷。

21樓:頂天蠟燭

個人認為佳能550d

尼康d300和尼康d7000有什麼區別

22樓:object趾高氣揚

全畫幅d700是尼康專業級d3的民用簡化版和非全畫幅d300是同一時間推出的,當時的定位都是民用旗艦級。而d7000則是經典非全副中端級d90的換代產品。兩者之間隔著畫幅和檔次的兩道鴻溝雖然名稱只差乙個零不過效能和**有著天壤之別。

當然這些機器現在都已經停產了,對應的同等級現役產品是d810和d7200.

佳能550d和尼康d700哪個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二者相比,當然是d700更好啦!

d700是高階全幅機,而550d是入門級半幅機,二者差了好幾個檔次呢!

當然了,以現在的眼光看,這兩款機型都過時了。這兩個檔次的機器,目前最**是800d,以及d850

24樓:靳季杜奇

樓主,你要是想選擇一款單發相機,而且又是佳能550d和尼康d700兩款相機對比,我感覺這兩款相機是沒有可比性的,因為這兩款相機根本就不是乙個檔次的相機,佳能550d相機是初級入門機型,尼康d700是專業級相機。而且,佳能550d相機時aps畫幅相機,尼康d700相機是全畫幅相機。從這兩款相機拍攝的效果上,也不很能輕易地就能看出來的,樓主,你要是想購買單鏡反光機,我建議還是購買尼康d700相機吧!

尼康d700 樣張

佳能550d 樣張

樓主,從上面的兩張**就能看出來,佳能550d拍攝出來的**效果根本就不能和尼康d700相機的來相比,樓主,你要是想買相機就夠嗎尼康d700相機吧!

樓主,你要是對尼康d700或是佳能550d相機還有疑問,可以點選下面的鏈結,下面的鏈結是我找來的相關問題,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相關問題鏈結

尼康d700掛什麼鏡頭合適

佳能550d使用技巧

佳能550d配什麼鏡頭好

歡迎進入 尼康24-70論壇 交流

歡迎進入 佳能550d論壇 交流

希望以上內容對你有所幫助!

佳能550d和尼康d70哪個比較好

25樓:

兩款機子上市時間較長了,效能都已落伍,還是選擇近年上市的單反入手為好。

不考慮**因素,佳能550d、60d和尼康d7000、d90哪個更好一點?

26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的550d的,佳能的這款入門級的單反的銷量很好,同學有乙個,我試了一下**的質量很好的。

本人想買一款價效比高的單鏡反光機,入門新手,看中了佳能550d和尼康d90,d7000,請高手分析一下三者的優劣

2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買d7000 其次d90 我現在就是用90,當時銀子不夠,後悔該買7000

28樓:長安好農民

我覺得佳能不錯。相比較去太平洋電腦網很詳細

尼康d3100和佳能550d

其實你問之前你心中肯定已經有答案了,尼康或者佳能!同乙個價位的也就是很少的細節上的差別,主要是看你更中意什麼牌子了!d3100和550d的畫質 功能差不多,都屬於單反裡面的入門級相機,其中d3100要新一些。要是認真的研究什麼畫質哪個好,對焦哪個快的根本沒什麼意義,都是半斤八兩的機器。買了任何一台以...

尼康D7000構圖拍攝,尼康D7000 構圖拍攝

書上說的沒錯。但這種效果你用全自動傻瓜檔 場景模式 相當於傻瓜檔 或者不是傻瓜檔但選擇了自動區域對焦點都是無法實現的。因為這些時候對焦點不是你能夠控制的,如你所說,不一定就對在拍攝主題上。必須在模式撥盤中選擇a s p m四個手動 模式中的一種,然後在對焦點擊項中選擇單點對焦。就可以通過兩種方式實現...

佳能60D和尼康D7000哪個相機好

同級別的也沒什麼真的好呀壞呀的。其實這個最好看看周圍玩什麼的人多,玩佳能的朋友多就來佳能的,尼康人多就玩尼康的。這東西以後湊一塊也好交流,鏡頭什麼的也好找。d7000 高感不錯噢!佳能60d和尼康d7100哪個好 尼康d7100好。總體來說尼康的相機在硬體配置方面比佳能同級別的要高,價位卻低。尼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