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懂電腦配置,怎麼看電腦有什麼配置在裡面

時間 2022-05-12 19:50:07

1樓:瞳

有兩種方法,一種是利用window s系統自帶的功能,一種是利用軟體,關於方法他們在下面都說了啊,右鍵點選「我的電腦」屬性,單擊「硬體裝置管理器」選項卡,就可以看到系統屬性,硬體等多種電腦的配置了!,還有更詳細的點選組合鍵「win鍵+r」彈出了執行視窗,在執行視窗輸入「dxdiag」,然後點確定!就彈出了配置……

這個也很詳細的啊,另外乙個就是用軟體,如優化大師,還有其他的優化軟體都可以的,祝你好運玩的開心

2樓:只愛寶寶

右擊「我的電腦」看「屬性」然後到「裝置管理器」裡面就是你機子的配置了。還可以用第三方工具如優化大師,超級魔法兔子去檢測發現你的電腦的硬體配置。現在常用是「魯大師」。

3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點選「我的電腦」屬性,就可以看到系統屬性,硬體等多種電腦的配置了!

4樓:平凡1加

點選組合鍵「win鍵+r」彈出了執行視窗,在執行視窗輸入「dxdiag」,然後點確定!就彈出了配置……

(win鍵一般在鍵盤上alt鍵的旁邊)

5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電腦 在桌面右鍵點選「我的電腦」屬性,就可以看到系統屬性,硬體等多種電腦的配置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單擊我的電腦圖示--單擊屬性--常規選項卡中就能看到。

7樓:以韻寧

板子略差,但沒辦法,你這個是本本,也不能考慮公升級的了。呵呵,其實本本效能不能和台式比,還要看實際效能,光看型號不夠的,選本本還是注重下品牌和服務吧

8樓:匿名使用者

裝個軟體就行了(硬體大師)

怎麼看電腦配置

通過在執行裡面輸入 dxdiag 命令,來檢視電腦配置 具體步驟如下 1 在執行裡面輸入 dxdiag 2 若彈出乙個directx診斷工具對話方塊,提示我們是否希望檢查,點選確定即可。3 通過彈出的directx診斷工具介面來檢視電腦的配置資訊 a 下圖紅框內為cpu與記憶體資訊。b 下圖紅框內為...

怎麼看電腦配置好不好,電腦怎麼看配置好不好

第一步,用滑鼠左鍵單擊 我的電腦 選中 我的電腦 圖示 圖示顏色加深 第二步,在確定選中的情況下,單擊滑鼠右鍵,全顯示很多選單,拖動滑鼠,使電腦桌面上的 小箭頭 指向 裝置管理器 看到 裝置管理器 幾個字顏色加深,再點選滑鼠左鍵 開啟選中項 就可以看到所有的電腦硬體裝置。第三步,想看那個裝置,只要滑...

檢視電腦顯示卡配置,電腦怎麼看顯示卡配置

你可以在電腦上裝個魯大師,硬體檢測一下,硬體檢測完成之後就能看到詳細的顯示卡資訊了。用一款叫做 gpu z 的軟體最靠譜。電腦上面都配置了電腦顯示卡,如果想要檢視自己電腦裡面的顯示卡是什麼樣的?電腦顯示卡怎麼看 呢?windows7系統中 電腦顯示卡怎麼看。第一步 首先要在電腦桌面上面滑鼠右鍵點選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