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這個月換個國產的手機,2019多塊錢左右的,畫素和音質要求高一點,雙卡的,勞煩親們下,對比

時間 2022-05-07 00:00:04

1樓:一夢四年後

小公尺note,努比亞z9max.

什麼手機好?

2樓:郭電喜

「好」指的哪方面。

質量方面**品牌機都值得信賴。

應用方法的話,用習慣了都差不多好用。相比較來說個人覺得小公尺軟體方法更實用。

從硬體配置來說,一分價錢一分貨!

有錢就任性,選擇蘋果可能會面子上好看些。

3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查了一下資料,無論是效能還是**,遊戲發熱程度,我覺得玩遊戲紅公尺k20pro首先,其他方面就不知道了,如果你對效能沒要求,你自己看著辦,因為沒有乙個手機是絕對好的,優點缺點都有。

4樓:

每個手機都有自己的功能和特點,根據自己喜歡的款式和要求選擇,最好的手機買大廠家生產的,比如說華為,小公尺都是不錯的手機是高階手機,使用各方面效能都很好。

5樓:大寶逗你笑

比較好用的手機有榮耀9x、redmi k20 pro、一加7 pro、oppo reno、華為p30。

手機給我們帶來的影響!

6樓:分享知識助力飛翔

樂意為你解答,

手機對我們的生活的影響是很大的。

交通出行用手機。

買東西用手機。

吃飯用手機。

跟朋友聊天用手機。

有時候企業辦公也用手機。

所以我們離不開手機。

手機就是我們的衣食住行。

7樓:

1、手機是一種重要的交流工具,能夠與親人朋友隨時隨地溝通,得到彼此的資訊,增加情感度 。

2、手機在一定程度上能保障學生的安全,在遇到危機情況(如遇到火災、危急病人、偷竊搶劫、交通事故等)時可以與相關部門聯絡得到幫助。

3、手機可以記錄下老師、同學的**,這樣在遇到學習或生活問題時能夠得到他人的幫助,同時手機的簡訊功能能夠讓學生說出一些不好意思親口說的話,增加交流度。

4、手機的娛樂功能,能夠緩解學生學習壓力,達到勞逸結合的效果,提高學生學習效率

5、手機能夠看新聞,增長學生的見識,了解國家時事。

弊 :1、當今手機換代較快,且作為電子產品容易損壞,然而學生是沒有個人收入**的群體,購買、維修、更換手機必然增加家庭支出負擔。

2、手機會引起學生之間的互相攀比,影響校園風氣,分散學生。

3、對大腦的傷害很大,輻射是手機給身體帶來的第一大危害,短時間的玩手機可能對身體的危害不是很大。待機時手機的輻射最小,**撥出但未接通時輻射是最大的,是待機的3倍左右,強大的輻射微波可以穿過顱骨對大腦進行傷害,造成 神經衰弱、頭痛、記憶力減退、噁心。

4、對心臟也有很大的危害,經常的把手機放在胸前、或者是躺著玩手機對心臟和內分泌都會有一些影響,心臟功能不全的盡量不要長時間玩手機,對內分泌的影響就是會導致女性的月經失調。

5、對頸椎的危害,經常低頭看手機就會引起頸椎的不適,脖子僵硬,活動受限。

8樓:

手機給我的生活提供了好多種的便利,很方便簡單的,就是這樣

手機的好處是什麼?

9樓:zsl順利

手機好處:

1,不出門便知道天下事,了解各國的新聞,國際形勢

2,方便人們之間的聯絡,使用起來很便利

4,人們更加方便的進入網際網路,而不需要非得帶個電腦接根網線。這給人們生活中帶來的便利是看的見的。改變了人們的生活方式,之後也定會朝著更加智慧型化的方向走去

5,手機的利與因為手機的發展,那些多種多樣的應用也進入了人們的視野。其中學習便是其中一方面,大家可以在手機上下詞典應用來查詢單詞,也可以**公開課。讓大家的學習走入生活中。

6,隨時了解最新的全球資訊。這對於人們來說也是不用訂購報紙什麼的,當然這目前也明顯不可能代替報紙雜誌的存在,這對於商人來說或許更加重要。

7,無論你在何地,你都會看見許多人使用手機。如今,世界似乎越來越小了,只要你帶部手機出門,你都會被找到。有些人認為手機對他們來說是非常有用的必需品;而有些人則有不同看法。

喜歡使用手機的人比較注重手機的好處。它非常便利。

手機弊端:

1,低頭族的誕生,大家見面也不聊天,拿著個手機面對著面,缺不說一句話。當然你說沒話聊也是部分,因為手機延生了網際網路的脈絡,人們也就更容易在網際網路中沉迷而已。而忽略了周邊的人,人際關係的淡薄

2,手遊的影響。國內手遊的發展在近幾年也是相當的迅速,這自然是大家的功勞,人們無聊了便下個遊戲來解悶也無可厚非。只是在今年回老家看到那群小孩子都搶著大人的手機玩遊戲時卻是汗顏啊。

3,,攀比。用蘋果的似乎就是比安卓要有錢一點,在社會中我想有很多人購買蘋果不是因為喜歡,而是它所帶來的身份的象徵。這樣的人可別說沒有。

關於手機資料 5

10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放個大招給你看這首歌,裡面講的是oppo手機

手機也可以嗎?

11樓:十萬個為什

手機可以的,手機也可以進入網頁,直接操作就好了。

我的是啥手機?

12樓:象棋殘局溫故知新

自己的手機是什麼牌子的,具體型號,可以在手機上面的設定裡檢視一下,在設定裡,下滑,找到關於手機,點選進入,會顯示手機型號,記憶體大小等等。

13樓:

誰知道你的是什麼手機啊?

手機問題?

14樓:賺得情人空喜歡

手機更新後很卡,可以給手機降級,刷回原來的系統。

15樓:三廻部若子

關閉後台執行軟體 刷機或是重啟

16樓:許祺崔建業

有可能是排線問題,但不排除還有其他的可能性,主機板和按鍵受潮也可導致按鍵失靈,如果在諾基亞客服換排線需兩三百元,而在外面私人維修點換只要五十元左右。

17樓:錶業山燕婉

可能硬體壞了,或者程式出錯,我以前用過一款手機最後也是這樣…該換代了。

我是大一的學生,不想在這個學校裡學了,可以轉到別的學校嗎

不行,除非你有特殊情況。國家規定普通高等學校學生應當在被錄取學校完成學業,一般不轉學,但有5類特殊情況的學生可以申請轉學。這5類學生主要包括 確有專長並有相關成果證明,轉學更能發揮其專長的 入學後發現某種疾病或生理缺陷,經學校指定的二級甲等以上醫療單位檢查證明,不能在原校繼續學習,但尚能在其他高等學...

開瓶後的葡萄酒放多少天會壞,在這個月份

威爾遜公爵 開瓶後的儲存方法 開過的酒應該將軟木塞塞回,把酒瓶放進冰箱,直立擺放。通常,白葡萄酒開過後可以在冰箱中儲存1星期。紅葡萄酒通常在開過後可以在冰箱中儲存2 3星期。葡萄酒開瓶後壽命如何延長 葡萄酒因為酒精含量不很高 8 14 之間 所以不像一般烈酒 40 以上 那樣穩定,開瓶後不會變質,通...

兩個月的吉娃娃在這個時候好養嗎?會死嗎

北美 我的狗狗也是在它兩個月的時候買回來的,剛來時,對環境有些陌生.晚上會叫個不停,不過你要有耐心點,過了差不多三到五天,它熟悉了,自然就不會叫了.還有,打疫苗的事,不可能賣家給你注射的吧?我都是自己買回來三個月後再帶它去打的.總共打了四針 隔時斷打的 每年都是.夏天養的話.要注意不要讓它吃冰凍的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