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盤被用25GB正常嗎?是不是應該重新裝機了

時間 2022-05-02 23:05:09

1樓:匿名使用者

c盤也是磁碟,裡面不一定只有系統,還有其他一些你有意無意放進去的軟體或者資料等。只要磁碟留夠幾個g的剩餘空間,系統執行速度就不會受磁碟空間影響,不用重新安裝。

2樓:孤傲月

從你的截圖來看你是win7系統,那麼咱們就會想到以下幾個原因,一:你原先是什麼系統?因為win7有個挺噁心的功能,你裝它之前會把原系統做成乙個系統檔案包放在你的c盤中。

二:對於乙個win7系統來說,30gb的容量的確太小了,每次執行乙個程式或怎麼樣都會在c盤中留下它那小小的影子!所以30gb對win7或特別是64位的話真是讓一頭大象住進了茅房- -!

所以你要不就換成xp,要不就重新清理下。

3樓:滄海嵐

win7裝完大概10來g左右,64位系統占用空間更大,如果你裝的win7不是純淨版,會占用比較大的空間,或者你把軟體什麼的都裝在了c盤,如果你影響開機及使用速度不用重灌系統~你c盤只分30g有點小了

4樓:匿名使用者

win7正常,打補丁打完就這麼大了,如果速度沒影響,不用裝

我電腦e盤有18gb可用,c盤有25gb,我要下乙個17gb的遊戲在e盤,之後安裝到c盤,可以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免安裝版的遊戲,直接解壓到c盤即可,一般情況下17g的壓縮包遊戲解壓後不超過25g的,如果是安裝版的遊戲,選擇安裝到c盤,但可能出現c盤空間不足以安裝遊戲的情況,而且c盤最好還是預留10g以上空間。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很強勢。遊戲安到c盤,c盤是主盤啊,兄弟,,,還是17g,,,,,,你想c盤**嘛?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不過會出現卡頓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放得下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盤沒有空間了麼,安裝那麼大的遊戲不要安裝c盤,系統容易崩潰。

我的電腦是xp系統的現在想公升級成win7的系統,顯示系統盤記憶體不足,怎麼處理?我的c盤總共25gb

10樓:匿名使用者

25g不大夠用,最好是30g以上,而且記憶體最好2g以上你可以找個高手幫你重新分割槽

11樓:蒼山小冷

不能採用公升級方法更改作業系統,應該採用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你的c區有25g,正常安裝win7是沒有問題的。你採用公升級方法,它會將原系統打包放在c區下,所以顯示你的c區空間不足。

12樓:創作者

夠了,因為你在裝時,會自動覆蓋原來的系統,只留下新系統。用我的辦法,保證成功:

13樓:冬悅晗

買張盤裝,或者把系統下到u盤裡做個啟動盤裝。

你這機器該換了,你這機子裝win7還不一定帶的起來,如果不換的話沒必要裝win7,折騰半天也沒什麼用

大白菜新電腦裝系統,c盤預設25g 不夠安裝系統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25g裝win7都夠了,雖然很緊張。用碟子裡的分割槽工具重新分割槽

15樓:匿名使用者

25gb的c盤空間,足夠安裝。

譬如:安裝win7,最小可以選擇15g的系統分割槽,不過這樣的話需要做一系列的優化系統占用硬碟空間,關閉一些快取功能,避免一次系統休眠之類的就把系統盤塞滿導致宕機或者系統崩潰。

16樓:

不可能不夠的,25g,裝64位win7都夠了。你的ghost包有問題,不能正常解壓。

17樓:匿名使用者

裝系統的碟子上有硬碟分割槽功能

電腦怎麼合併磁碟啊?我的硬碟有500gb可是c盤才有25gb搞得我連64位的win7都裝不了,我現

18樓:王少爺2貓愛雞

樓主你好,貌似不能合併磁碟,不過你可以用傲梅的磁碟工具,點c盤,擴大磁碟空間,然後你可以隨意擴大c盤空間。擴大完成後請重啟計算機,就好了。我用過,擴大成功了。

純手打,望採納~

19樓:是夜我該眠

找個u盤,下個大白菜裝機,把pe系統裝入u盤,然後開機在boot設定u盤啟動,進入pe系統,可以給硬碟分割槽

20樓:諾於心

你這個只有在重新做系統時重新分割槽,如果你自己會做系統,在進入pe裡有硬碟分割槽,點選然後把裡面的盤全部刪除再根據自己需要重新分配合適的大小。但是提醒這樣一來你電腦上的資料就全沒有了!

21樓:

重新分割槽,把c盤分50gb就可以了,備份好重要資料到u盤,下個萬能驅動win7×64到u盤。再進行裝機

22樓:我想我該知道

25g還裝不下win7 64位 不會吧 我用64位的最滿時也就20g

23樓:燒餅的崛起

xp系統啊,允悲吧,要合區的話盤裡的資料就全沒了。如果這沒什麼的話那就用pe合吧。

24樓:一路清風

把win7系統裝到d 盤

新硬碟用Diskgenius分割槽後C盤被占用空間

恩,這應該是不可能的,到底是什麼檔案占用了空間?如何用diskgenius調整c盤大小 請參照以下步驟用diskgenius調整c盤大小。1 首先在電腦上開啟安裝好的diskgenius軟體,進入首頁介面。2 然後檢視各磁碟容量,一般將剩餘最大的容量空間分割一部分給c盤。3 選中g盤所在位置,單擊滑...

我電腦C盤容量是5GB只用了1 95GB,但怎麼在C盤屬性可用空間提示只有300MB,這是什麼原因

系統盤裡有兩個很多的隱藏的系統檔案hiberfil.sys,和pagefile.sys,這是虛擬記憶體檔案,每個有好幾百mb,還有如果你開了系統還原也要占用幾百mb空間,這些加起來加上系統檔案和offece就有4.6mb左右。你的系統盤只有5g實在太小了一點,建議把他改為10g c盤容量太小了5gb...

我的C盤容量是9。30GB的。請問虛擬記憶體中的自定義大小中初始大小和最大值應設定為多少比較好

新電腦的話,預設就行了,現在都是1g以上的記憶體,我已經很少去設定那些東西了.一定要設定的話 可以參考下面的網頁 根據一般的設定方法,虛擬記憶體交換檔案最小值 最大值同時都可設為記憶體容量的1.5倍,但如果記憶體本身容量比較大,比如記憶體是512mb,那麼它占用的空間也是很可觀的。所以我們可以這樣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