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怎麼了,顯示卡有問題嗎

時間 2022-05-02 19:50:04

1樓:

如果硬體故障,開機時會報警。

如果按機箱的開機鍵都沒有反應,那你要去檢測一下是不是主機板的問題了。如果主機板燒了,電源是點不亮的。

如果主機板沒有問題,電源可亮但是進不了系統,首先應該去檢測軟體問題,比如因為較嚴重的病毒是系統崩潰等。如果無法格盤,則可能是硬碟問題。

如果機箱長期沒有清理灰塵,或長時間待機,硬體金手指很容易氧化而導致接觸不良,建議你斷電後拔掉記憶體條,顯示卡等用橡皮擦一擦。

藍屏的原因很多,從最簡單的原因開始排查吧,自己電腦只有自己最熟悉。

2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和記憶體卸下來擦金手指!

我的電腦怎麼了,我的電腦怎麼了?

開機顯示器沒有訊號,問題不大,就是硬體接觸不好,鬆動了。1是顯示卡鬆動了,2是記憶體鬆動了。有一點,雖然這個問題很簡單,但是你不懂,建議你最好不要開啟,原因很簡單,什麼是記憶體,什麼是顯示卡你都不知道,亂搞很容易越搞越亂。搞不好沒關係,就怕你不懂操作,因為你沒弄過,也不知道什麼東西是什麼東西,開啟亂...

我的電腦怎麼了,電腦不知道怎麼了

可能是接觸不好,開啟機箱,清理清理灰塵,把所有的線線都重新插緊一點。電源,看看電源有沒有積灰或者插頭接觸不好。螢幕出現了問題,其他系統都沒事,開機時等1 2分就可以我 家的都是這樣懶得開主機修了。為什麼開機要多次才成功?開機不顯示的故障幾則。fid 109 tid 114575 電打火就是不好整啊,...

我的電腦怎麼了

呵呵,你寫了這麼多 其實你的問題總結一下就是 硬碟讀寫操作較頻繁時,cpu佔用率就居高不下。這樣的問題確實比較少見,既然你確認不是軟體問題,就只能把硬體乙個個替換測試。我覺得主機板出問題的可能性比較大,因為硬碟讀寫是主板晶元組控制的。而你的三星80g硬碟是sata介面的 介面都不同,當然不能說明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