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膝上型電腦要注意什麼

時間 2022-04-29 08:40:07

1樓:虧怰

不管買什麼牌子、什麼型號的!買的時候都要要發票的(因為不要發票,質保是從機器出廠日期算的。要的話就是從開發票開始算的)!

再看看裝機器的箱是否開啟過(有開啟的痕跡的是樣機)!自己要是看好哪一款了買的時候注意一下這兩點就行了! 還有售後在**(有問題可以馬上解決嘛!

)售後服務怎麼樣!

2樓:瘋傳

如今一進入大型電子城,尤其是到了筆記本專櫃或專層的時候,立刻會蜂擁出n多衣著西裝手拿**單的男子,面堆奸商的笑容來熱情的詢問您的購機需求。什麼「您看哪款機子啊~~,我們這裡是xx牌子的金牌總代」,「不買不要緊啦,給您報個價參考一下」,「您剛看的那家就是個炒貨的,看不到真機,您要看真機,到xx層,那裡可以給您點亮試機。」這些的話,會不絕於耳的呼嘯而來。

這個時候您一定要鎮靜,不要被這些忽悠給騙到了。 過了這第一關,您就要提防奸商們肆意開出的低價了。您或許在網上已經查到了最低**,但是當您詢問**時候,奸商往往會開出比你看到的更低的**,然後哄騙你去看機。

到了那裡他會這麼告訴你這款已經是舊款了,之所以低價就是因為甩貨,過不了幾個月廠商停產後就連配件都沒了,要是修理的話配件不全,您可怎麼辦?看似是替您考慮,您一旦面露難色的時候,他便藉機推銷他利潤最高的產品,而且會藉著點亮真機的機會,大肆批判您原要購買的本本,而吹捧自己推薦的。

買膝上型電腦,買膝上型電腦要注意什麼

聯想的y450a tfo 4900 14.1寸 處理器奔騰t4200 pm45晶元組 2g ddr3 記憶體 320g硬碟 gt 130 m顯示卡 這個顯示卡bit128 ddr3視訊記憶體 是現在消費級筆記本裡面最牛的顯示卡 所以發熱量會有些大 建議購買散熱墊 但是效能十分強大 奔騰t4200 滿...

買膝上型電腦需要注意什麼,買膝上型電腦要注意什麼

小炫馬扎 筆記本配置目預處理器i3以上,記憶體4g以上,硬碟500g以上,顯示卡視訊記憶體2g以上就算不錯的了。購買膝上型電腦的話主要從以下幾個方面考慮 1 cpu 計算機的所有操作都受cpu控制,cpu的效能指標直接決定了微機系統的效能指標,目前市面主流的是奔騰 酷睿i3 i5之類。2 顯示螢幕 ...

買膝上型電腦需要注意什麼呀,買膝上型電腦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上面說的已經很詳細了,不過以我自己的親身體驗,給你說說 筆記本一般都是找懂行的人幫你買的,我的最初就是找別人去買的,是乙個進貨商,走的是渠道 比市場上足足便宜了1200多元,而且還免費提供的筆記本包和原配滑鼠,但是真正市面上的筆記本帶滑鼠和包的都是很貴的,而且這個包和滑鼠都是原裝的,市場 最少也得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