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物理記憶體值,什麼是虛擬記憶體值,不夠怎麼辦?急急急

時間 2022-04-23 19:10:07

1樓:

虛擬記憶體就是從硬碟上劃分一塊區域當做記憶體使用,可以在這裡修改,右鍵我的電腦——選屬性——點高階選項卡——在效能欄裡點設定——在選高階選項卡——最下面有個更改選項——在上面選乙個驅動器碟符,最好不要選c盤,也就是系統盤,在選自定義大小,在初始大小和最大值裡填入數字,一般來初始大小是物理記憶體的1.5倍。最大值是2倍。

物理記憶體就是插在主機板上的條形的儲存器。右鍵我的電腦選屬性,在最下方可以看到電腦的實際物理記憶體,如圖。

我家的是1g的,算是小的了。1g就是1024m,在設定虛擬記憶體的話初始大小添1500,最大值添2000,這樣就可以了。其他的以此類推。

如果物理記憶體太小的話是沒有辦法通過設定來更改的,只能買個更大的回來。不過現在的記憶體都是白菜價,買個大的也是挺合算的。

希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物理記憶體就是實際記憶體,虛擬記憶體是在硬碟上劃定的一片區域,記憶體不足是臨時存放資料。解決辦法就是加記憶體。

3樓:匿名使用者

無理記憶體就是插在主機板上的,虛擬的就是你從硬碟上分出去的

什麼是虛擬記憶體,什麼是物理記憶體和虛擬記憶體

簡單來說,虛擬記憶體就是把記憶體裡暫時不需要的資料放到硬碟上,這些資料會以乙個特別的檔案pagefile.sys的形式存在。這種方法就是虛擬記憶體。虛擬記憶體 是xp的新增功能,是在硬碟裡分出一部分空間,做記憶體來使用.虛擬記憶體就是把記憶體裡暫時不需要的資料放到硬碟上 什麼是物理記憶體和虛擬記憶體...

什麼是虛擬記憶體,什麼是物理記憶體和虛擬記憶體

就是把你的一部分硬碟作為記憶體來使用,當然這種 記憶體 沒有實際的記憶體速度快 不過比硬碟快多了 也叫做頁面檔案.名字為pagefile.sys預設在系統盤下,系統隱藏屬性 也可以改到其它盤,以節省系統盤容量 右擊我的電腦,選屬性,找到高階選項卡 在效能項選設定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再選高階選項卡 在...

什麼是虛擬記憶體,什麼是物理記憶體和虛擬記憶體

虛擬記憶體是用硬碟空間做記憶體來彌補計算機ram空間的缺乏 設定 通過下面的方法 選擇 開始 程式 附件 系統工具 系統監視器 如果系統工具中沒有,可以通過 新增 刪除程式 中的windows安裝程式進行安裝 開啟系統監視器,然後選擇 編輯 新增專案 在 型別 項中選擇 記憶體管理程式 在右側的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