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記憶體值

時間 2022-02-27 19:00:16

1樓:匿名使用者

只開乙個網頁就彈出提示,說明你的實際記憶體太小了,要不就是系統配置比較低,又安裝了xp系統。xp系統對機子要求比較高,啟動以後就要占用130m左右的記憶體,如果你的記憶體比較小如是128m,那只能維持系統開機狀態,只要一干點別的,就要動用虛擬記憶體,如果虛擬記憶體設的不合理,那就會出現這樣的提示了。

虛擬記憶體的設定主要根據你的記憶體大小和電腦的用途來設定。所謂虛擬記憶體就是在你的物理記憶體不夠用時把一部分硬碟空間所為記憶體來使用,不過由於硬碟傳輸的速度要比記憶體傳輸速度慢的多,所以使用虛擬記憶體比物理記憶體效率要慢。 下面是我的一些經驗,僅作參考,個人實際需要的值應該自己多次調整為好。

如果你的物理記憶體是256m,又要玩3d遊戲,那麼虛擬記憶體的最小值應為384,最大值應為768或以上。 如果不玩遊戲,僅僅看看電影或上上網,最小值可為256,最大值可為512。設的太大和太小都不好。

設的太大會差生大量的碎片,嚴重影響系統速度,設的太小就不夠用,老是卡,於是系統就會提示你虛擬記憶體太小。

如果你的內存在512m或以上,你的虛擬記憶體完全可以設的小些。如果玩3d遊戲,可以設為最小值256,最大值768或512。如果只是上上網什麼的,也可以把最小值和最大值都設為0。

不過有些軟體對虛擬記憶體的設值有要求,如果你把虛擬記憶體設為0,為使某些軟體使用不正常,所以建議在具有大記憶體情況下可設最小值為128,最大值為384。完全夠用了。

另外,虛擬記憶體最好不要與系統設在同一分區內。這樣可以避免系統在此分區內進行頻繁的讀寫操作而影響系統速度,而且會產生大量的碎片占有硬碟空間。

虛擬記憶體的設定較為複雜,要根據不同的機子不同的用途作多次調整。如果想知道自己需要的最小值,可以在相關網頁上搜尋。好像在控制面板的計算機管理中,有個效能監控程式。上網查查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了~~~

根據微軟的建議(初始值和最大值設為同樣的數值)物理記憶體小於256m,虛擬記憶體設為物理記憶體的2倍物理記憶體大於256m,小於512m的,虛擬記憶體設為物理記憶體的1.5倍物理記憶體大於512m小於1g的,虛擬記憶體設為跟物理記憶體同樣的值物理記憶體大於1g的,就不用設定虛擬記憶體了,呵呵~~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分配是最合理的,不會太大也不會太小。

虛擬記憶體值的調配,虛擬記憶體值 最佳設定範圍

您好!看見你提出的問題了 我可以很好的為您解決!具體方法就是 在桌面我的電腦右擊 屬性。點 高階 找到 效能 那個框架右下角的 設定 點選它,然後出現乙個效能選項。再點選 高階 然後在最低下有乙個虛擬記憶體,點選 更改 出現了乙個 虛擬記憶體 的對話方塊,然後選中 自定義大小 在初始大小 mb 裡面...

虛擬記憶體問題,虛擬記憶體的問題

樓主我的是又簡潔又易懂的,呵呵 鏡象檔案 是虛擬光碟機軟體或者ghost轉殖硬碟的軟體把光碟或者硬碟的所有內容變成乙個大的檔案。檔案字尾名一般是 gho iso cue 等 iso刻盤就可以用了 或者裝乙個虛擬光碟機 d tools 也可以,iso文件千萬不要去解壓,不然就不能自啟動了。什麼是虛擬記...

物理記憶體與虛擬記憶體,物理記憶體與虛擬記憶體

1.你問的512ddr就是你的物理記憶體,你理解的很正確。2.你如果要檢視各個軟體的記憶體使用情況,你用ctrl alt del開啟任務管理器,裡面有乙個程序專案,你開啟,你就可以看見各個軟體的記憶體使用情況了,可能開始時你不大了解前面的映象名稱代表的什麼軟體,但是你仔細觀察,就可以知道了。3.磁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