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用過哪些眉筆呀,求,大家都用過哪些眉筆呀,求推薦

時間 2022-04-23 19:05:09

1樓:十羽設計

挑選適合自己的眉筆的方法:

在挑選眉筆顏色時,需要考慮膚色、髮色和眼睛大小這三個方面,這樣才能選到配合你妝容的最佳眉筆。

一.頭髮色vs眉色

眉色和頭髮顏色最好處於一種色系,深淺度不要相差過大,這樣眼妝看上去才較自然,如果相差太大,就需要改變眉色。

最方便有效的方法是用染眉膏塗抹改變眉色,我們需要做的是,觀察頭髮色。

1、如果頭髮顏色偏棕黃色,可以選擇棕色系的眉筆。

2、如果頭髮顏色偏黑,那麼就考慮深棕色或灰黑色眉筆。

二、膚色vs眉色

膚色同樣是化眼妝選擇眉色的參考標準,深色**一定不要選擇過淺過紅的眉色,深棕或灰黑的眉色比較適合。

淺膚色就要考慮淺棕色或棕色系眉筆或眉粉了。

三、眼睛大小vs眉色

眼睛的大小也和選擇眉色有一定關係,如果眼睛明亮且大,月光敏銳,眉色則不能過淡,適合明快偏深的眉色,眉毛也可適當粗一些。

相反,如果眼睛柔和或者眼睛偏小,眉毛適合偏弱的色調,眉形可以相應變細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是初學者,用的這款還不錯

大家都用什麼樣的鋼化膜,求推薦

你們都用的什麼筆記本啊,求推薦,5000以內

3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小新 銳7000

cpu型號:intel 酷睿i5 7300hqcpu主頻:3.5ghz

記憶體容量:4gb

硬碟容量:1tb

光碟機型別:無內建光碟機

螢幕尺寸:15.6英吋

顯示卡晶元:nvidia geforce gtx 1050視訊記憶體容量:2gb

視訊記憶體型別:gddr5

視訊記憶體位寬:128bit

4樓:騰訊電腦管家

戴爾inspiron 靈越 燃7000(ins 14-7460-d1725g)

螢幕:14英吋

解析度:1920x1080

cpu主頻:2.7ghz

核心數:雙核心/四執行緒

顯示卡型別:效能級獨立顯示卡

視訊記憶體容量:2gb

記憶體容量:8gb

顯示卡型號:940mx

硬碟容量:128gb+1tb

5樓:

神舟戰神筆記本,價效比超高的

大家都用的是什麼香水呀,大家都在用什麼香水啊?

迪奧,香奈兒,古奇等等,平時我都用這些品牌的香水,雖然買的時候 貴一些,但是細算起來也是比較划算的,因為一瓶香水真的能用好長時間,而且持久留香。本人在用香奶奶的蔚藍 tf的烏木。個人覺得香水要選適合自己的,不能盲目的跟風。正所謂 聞香識女人 所選的香水一定要能和自己的體香完美的融合在一起,成為自己的...

你們都用過哪些「時尚」用品?

我用華資洗頭水啊算不算啊。萬紫千紅護手霜。海鷗的洗頭膏。郁美淨。虞美玲。這玩意兒有很多啊。比如親說的雪花膏。小時候和我媽一起用過。說到雪花膏就必須要提一下同時代的國產護膚產品。如百雀羚 鳳凰甘油 安安 片仔癀等等。這些都是很多年前蠻流行的東西 即使是現在 這些老牌國產護膚品的功效也是相當明顯的。不過...

大家打衣櫃都用什麼板呀 裝修討論 籬笆網

您好 很高興玖木養生級負離子為你解答,甲醛無論是在裝修前還是裝修後,都會給人們造成不同的傷害,因此選擇淨化器才是最好的處理甲醛的好辦法。大家裝修都用了什麼油漆,塗料 裝修討論 籬笆網 在歐美塗料作為一種專營性產品,一般是專業的施工人員選擇,看的是指標,像中國人的用 喝 塗料 聞 塗料的方式賣塗料,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