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龍4200 公升級速龍II 425效能提公升多大

時間 2022-04-23 18:50:15

1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兒 聽我慢慢道來!!

首先,玩遊戲不論網遊單機來說,你的u確實老了,該換了,要不怎麼配合你強大的顯示卡?:)

但怎麼公升級取決於你的主機板晶元,個人猜想你的晶元組應該不能支援acc,也就是不能開核。而且應該只支援到am2+ 甚至只支援到am2。

如果我的推測正確的話,那麼x3 425絕不是你最好的選擇,因為你的主機板既不能開核也不能全部發揮425的威力。

公升級am2+的u更是沒有價效比,那麼你就看看我給你的方案吧!

鑑於你已經擁有2x2gb的ddr2記憶體,那麼開核5000+是你最好的選擇。(開核後425和5000+的唯一差別就是425可以用ddr3!)

開核5000+ 包開 包3g 340元,網上很多高信譽的店都可以買到

微星785g e45 480元

全套下來820元,如果按你想的公升級x3 425的開銷大概在500元左右,超出來的320元你可以把你的主機板和u,打包**,現在am2的雙核u二手市場能賣250元,主機板怎麼也賣100吧,賣好了能自己留一頓麥當勞的錢! 呵呵

這樣算來多花個幾十塊,你也公升級四核了,配合你曾經神器級的顯示卡,可以挑戰著名的遊戲「顯示卡危機」了 哈哈!

純為量身解答的,給個分吧! 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主流的單機和網路遊戲都是以3d為主,一般記憶體保證2g以上就可以了,不過現在配電腦都配2條2g記憶體條(4g)。還有就是要配乙個好點的顯示卡,這對玩遊戲很關鍵。

根據你上面說的,你的cpu應該不是黑盒的吧,要是超頻可能有點困難。不過不是說不能超,不過你要是菜鳥就不要弄了,免得連帶主機板再給燒了。

3樓:

不算上更換cpu後顯示卡帶來的整體瓶頸的話,單以cpu而論直接秒掉4200+,單以魔獸世界為例更換cpu後能帶來至少20幀的提公升 ,cpu的效能體現在電晶體的數量上,4200+是90奈米的工藝,4200+的電晶體數量227萬,45奈米的425電晶體數目2.28億幾乎沒有可比性 ,425在以更先進的deneb核心在記憶體讀取、記憶體寫入、記憶體複製、記憶體潛伏四項和cpu queen、cpu photoworxx、cpu zlib三項可以說超越4200+幾個層次..

4樓:尼羅河雄獅

老實回答~~

沒有~~

4200+

我剛賣了臺舊電腦用的就是4200~~已經能吃下所有的網遊了~~我為什麼賣因為我玩單機的~~

還有425是amd3核的~~

說實在網遊所需要的配置就像wow那些大型的特效全開~~最多也就1500的主機搞定~~

單機的話要看你玩什麼單機了~~

我一般晚上都在hi你可以直接找我

5樓:匿名使用者

4200+是am2介面,要換am3的425,得先換主機板,那記憶體也得換了。這些都換了,那顯示卡更得換。這就不是公升級了,是電腦徹底換代,那乾脆用620吧。

x3 425和4200+在一般日常應用上的區別很小,但在多工處理上425要強得多

6樓:0哇哇

遊戲主要還是要看顯示卡的,你的顯示卡還不錯,主流的遊戲都可以玩得上;不過你的cpu對於顯示卡來說確實是乙個瓶頸了,425才配得上你的顯示卡。

效能提公升方面啊,3核的425比4200的提公升是在記憶體的匯流排速度和主頻上,總體對遊戲起碼有2成以上的提高(我說的是遊戲測分軟體),至少可以將你的顯示卡速度全開。

425我沒有用過,但用過5000+的四核版就知道了,多核對於遊戲的效能提高真是有意想不到的作用。

amd速龍ii4641如何,AMD 速龍II X4 641如何?

上市時間應該是的3月份。優點 四核,非常強,發熱量非常低,相對於以前的4600 速度快很多,溫度低很多 缺點 這個價位的產品還缺點,不買就是缺點 總結 我之前的4600 超頻三紅海標準散熱,開機最低42度,滿載62度,現在換641,開機17度,滿載最大34度。不要說什麼不同溫度,同一天我換機的,看來...

處理器amdathlon速龍ii4641四核怎麼樣啊

小甜甜愛亮亮 便宜的四核心cpu,遮蔽了內建顯示卡的cpu。從 上就可以看出,一般!效能比am3介面的羿龍x4 cpu差得多。但一般家用和執行遊戲,還是沒問題的。但要搭配合適。處理器amd athlon 速龍 ii x4 641產品簡介 卓越的效能 瀏覽網際網路 傳送電子郵件 執行程式 電影並玩多人...

amd速龍ii4640配什麼顯示卡好

amd640四核效能屬於中端級別cpu,效能類似自家產品641 760k 850之類效能,適合搭配的獨顯,低的可以選擇廉價二手gtx650 7750,二百元足夠了。高一點的,可以選擇gtx650ti 7770級別。最高也就二手r7 260x,或者新顯示卡gtx750ti r7 360。不過這樣普通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