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配置如何升級還有amd速龍4740這個處理器

時間 2021-09-14 05:57:19

1樓:80後五口之家

如果不打算換新,只是升級的話,那麼你的主機板是g41的,可以支援q8400四核cpu,記憶體再加2g,顯示卡加一塊二手的gts450就差不多了,電源換額定350w的,這樣效能就能提升好幾倍了。所有的二手配件**都能買到

2樓:poli幕

升級成win7會很卡,win需要主硬碟容量為500gb你只有320gb,還有,不是任何處理器和顯示卡都能與你的電腦廉容,你是組裝機吧,最好去你買電腦的那個店看看

3樓:開心老叔叔

這款機器,說句傷人的話,可以丟了

你這款g41的主機板已經停產了,使用的是lga 775插槽,而你說的amd的cpu是socket fm2插槽,不是一型別,沒法用

如果你換個二手的4核intel的cpu,還是可以的,主機板整合了顯示卡,但也可以使用獨顯,鑑於你的主機板狀況,最多用個nvidia的gts 450的,也就頂天了,當然,更好的也能用,但發揮不出顯示卡效能了。

記憶體ddr3的都可以,

我的建議還是重新裝一臺了,現在配件**都不算太貴,4000塊錢以內,就可以有一臺很不錯的電腦了。

4樓:【寒星孤月

簡單點的:再加一個2g記憶體條,顯示卡換成1g以上,這樣稍稍便宜點。

5樓:匿名使用者

你intel的老主機裝啥amd的cpu啊

升級預算多少錢,我幫你看看怎麼升級合理。

追問我。

amd 速龍ii x4 740,這個cpu最大可以支援多少容量的記憶體?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ducpu限制的呀 是受制於主機板

zhi 而cpu就限制了主dao板的選擇 要是針對版這個處理器那可以選擇的權最好的主機板是a85晶片組的 a85晶片組最大支援32g記憶體!

所以你也可以理解為x4 740的平臺 最大可以上32g記憶體 但是其實實際上沒必要 有8g就很不錯了 這個處理器目前已經比較過時 很多大型的應用會顯得老邁 跑不動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低端cpu,搭配太大容量的記憶體沒有太多實際意義,8gb記憶體就已經不錯了,再大的話,效能瓶頸也是出現在cpu上。

8樓:匿名使用者

決定支援多少容量的記憶體是看你的主機板和作業系統,不是看cpu。

也就是說主機板和系統能識別多大記憶體,cpu就能支援多大記憶體。

9樓:宋亞大人

支援的記憶體容量和cpu無關,而是和主機板有關,搭配x4 740的各種fm2介面的a75、a85主機板都能支援32~64gb總容量的記憶體。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支援128g記憶體.

單條最大容量8g

11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容量跟cpu無關,來

只有跟主機板源有關,我的也是這款cpu,搭配a75的主機板就可以了,(推薦華碩) fm2的介面,支援64g的記憶體,不過我不知道你電腦是拿來幹嘛。一般的話沒必要用那麼大的記憶體,答案滿意,請採納。

12樓:在彼此的遠方

16g哦,演算法不好打出來

13樓:天堂路我不走

ddr3 1866mhz的記憶體。

amd速龍ii4641如何,AMD 速龍II X4 641如何?

上市時間應該是的3月份。優點 四核,非常強,發熱量非常低,相對於以前的4600 速度快很多,溫度低很多 缺點 這個價位的產品還缺點,不買就是缺點 總結 我之前的4600 超頻三紅海標準散熱,開機最低42度,滿載62度,現在換641,開機17度,滿載最大34度。不要說什麼不同溫度,同一天我換機的,看來...

AMD速龍4的CPU配什麼板子好

ba 270好像是785g晶元組吧。想用整合顯示卡玩遊戲就選790gx,帶有獨立視訊記憶體,而且hd3300遊戲效能要超過hd4200 呵呵,我也沒看主機板的詳細資料,感覺好像是785 梅捷 sy a77m3 499 amd速龍2的cpu應該配什麼主機板 amd速龍ii x4 645效能相當於int...

準備配置臺電腦(台式電腦)以AMD速龍II X2 255為中心配置的,請大神們幫忙想想。小弟感激不盡,永生難忘

cpu amd 速龍ii x2 255 盒 1 400 主機板 微星 msi 770t c35 1 249 記憶體 威剛 2gb ddr3 1333 萬紫千紅 135 2 硬碟 希捷 500gb 7200.12 16m 串列埠 散 st3 310 顯示卡 藍寶 hd5750 512m 海外版 2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