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速龍ii 4 955和1055T,玩遊戲的話哪個效能更強點 不考慮超頻

時間 2022-03-20 20:50:10

1樓:御風行丶龍飛

毫無疑問 1055t更強一些,現階段的遊戲均以支援8執行緒以上的cpu優化了,這跟系統也有著一定關係。

上圖中表明,多核心即使在遊戲中也是更具有優勢的,而單核心效能一般都體現在程式開啟初期的啟動過程中,一旦程式執行起來後cpu之間的處理量是相對比較平衡的。

所以說高頻單核控制的是軟體初啟動速度,而多核心則負責軟體執行時的計算。

2樓:夏天的

總的來說肯定是x6 1055t強一點,畢竟多2個物理核心。

但是實際玩遊戲 ,搭配一樣的顯示卡、記憶體和硬碟的情況下,玩遊戲其實區別並不是非常大,

這2顆處理器都是amd k10老架構,單核效能拉不開差距,多核效能雖然x6更強,但是單核效能沒啥區別的情況下,遊戲的實際體驗也不見得有多大區別,

最多只能說在多核優化的非常好的遊戲下,x6 1055t會更強一些,如果玩網遊就基本沒差。

如圖所示 ,單核效能基本是一模一樣的,多核效能差距則有21%。

3樓:匿名使用者

超頻三 黃海冷靜s90h完全可以用,三熱管的散熱器,風扇在2200轉左右,可以壓得住你的cpu溫度。注意安裝的時候要塗新的矽脂,注意安裝方向。一邊勾住底坐,另一邊用力壓下去勾住另一邊底座就可以了。

4樓:今宵緣起夢徘徊

您好,這兩個玩遊戲的話互有勝負,多核優化好的遊戲1055t比較強,多核優化不好的,比如只優化到四核四執行緒,那×4 955就強一些,因為主頻比1055t高0.4g

5樓:路旁有樹

1055 是單個cpu打的了遊戲 955是單個cpu打遊戲但打不了

6樓:位音景

當然是1055t好太多,不僅是六核心規格更強多執行緒效能更好,而且還可以三核心同時動態超頻(睿頻)到3.3ghz,是四核弈龍ii無法相比的。

不過四相供電上125w的處理器令人擔心, 建議選擇95w低功耗的版本。

最後,gtx650ti效能還好,gtx750ti的效能相比gtx650ti提公升並不大,這種公升級很尷尬,不公升也罷。如果想公升級,也要公升級到gtx680、760、960、1050級別才有價值。

7樓:天橋臥龍

ii×4 955和1055t,玩遊戲

8樓:化妝品帶走

第111回 鴛鴦女殉主登太虛 狗彘奴欺天招夥盜 第112回 活冤孽妙尼遭大劫 死讎仇趙妾赴冥曹

為玩遊戲換cpu,從amd羿龍955換到羿龍1055t有必要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上不明顯 特別是網遊上

955帶gtx670差不多了 瓶頸不是很大而且1055t 是主頻較低 ,單核浮點預算和955差不多【不過你換1100t就會有可見的提公升效果,雖然也是六核,1100t就算用不到多核,但是單核浮點運算也強過955不少,要是在稍微超頻效果更好】

而遊戲現在 主要優化並非多核多執行緒

特別是網遊 ,一般都是雙核優化 ,看的是單核浮點效能我現在用的就是 1065t 玩網遊和以前的955差距不大,玩大型遊戲 幀數會比955高點,但是碰到多線優化較渣的遊戲 反而不怎麼樣

10樓:我是海綿夢

沒有必要 6核也是垃圾 那個遊戲支援6核啊

不考慮超頻的話,amd 羿龍ii x4 955和b97哪個更合適?

11樓:

955風扇...不多說了 機箱風道好的話就比 九州的貝塔400plus 差一點點我試過的 就高1 2度吧滿載溫度 當然這只是個人測試 不代表全部都是這樣

b97 鎖了倍頻 而且出貨量相對的較小 也就是你不容易買到 不超頻當然是首選~ 發熱量也低不了多少 amd45nm的發熱量我還是很滿意的 955 800+了 很便宜了 我買的時候900+

12樓:冰舞羿龍

樓上說的很對,但不厚道!!那是我前一陣剛剛回答過的乙個問題。

相對與你來說b97更適合一些,但要注意質保和售後服務。

13樓:

b97為商務處理器,耐高溫和穩定性好點,超頻效能差點且倍頻鎖定,只有散裝。

955超頻版民用處理器,超頻效能強,不鎖倍頻,耐電壓,為盒裝。

核心是一樣的,同頻效能完全一樣。 看著辦吧......

哈哈.....

14樓:色公子

不考慮超頻的話,用b97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考慮超頻明顯都不合適~

amd 羿龍ii x4 955 與1055t 哪個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六核心在沒有用盡六核的時候可以自動加速到3.2的主頻,這個是amd的新技術。955的優勢在於黑盒好超頻。

17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軟體支援,要不有100個核也沒用!

現在還是買955黑盒版!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用問嗎 955 x4 1055t x6,四核和六核的區別還不知道嗎

19樓:

看你幹什麼了,遊戲的話 四核心955主頻高,實際應用強一些。圖形渲染的話6核1055t佔很大優勢,畢竟多了2個核心。

目前六核cpu剛出,你所說的遊戲並未為六核做出優化,四核心955主頻高,實際應用強一些。6核1055t處理器的「tubro core」技術會在滿載的情況下使其中三個核心的主頻提公升到3.3g主頻。

各有千秋你自己權衡吧。

amd955 1055t效能玩遊戲差多少啊 5

20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支援多執行緒的遊戲,或多開1055t才有優勢。

如果執行遊戲還閒置核心的,那主頻高的955反而更好

955和1055t效能有什麼差別,還有955玩刺客信條大革命會使用率上100嗎955超頻到3.8

21樓:糖心大蘿蔔

1055t 猛

這要看你幹什麼用,如果是多工,那就選6核,如果不是的話,那955就可以了,超頻955好些.

amd羿龍ii4955長期超頻,AMD羿龍II X4 955 長期超頻

1st丶 1 cpu的使用壽命是10年,所以在安全電壓超頻影響不會太大。如果是默電超頻3.6g的話可以長期使用。再說幾年之後你會淘汰現在的cpu的。2 不加壓超頻功率一樣會上去,因為你的主頻上去了,功耗也會跟著增加,但是不會加太多。3 會4 沒必要,一樣的架構,沒必要買更高的,一點都不值得。另外顯示...

處理器amdphenom羿龍ii4955四核溫度多少

魏神磨 開機40度就已經不正常了,溫度到90更是非常危險,amd的cpu耐燒能力差,90度可能已經超過溫控電路能接受的極限,必須加強散熱,有超頻的就停了吧。風扇轉速3000並不等於風量足夠,小葉片的塑料風扇轉10000也未必比的上純銅加水冷散熱器的3000。 您好朋友,您最好吧散熱器換掉,換個60左...

amd速龍ii4641如何,AMD 速龍II X4 641如何?

上市時間應該是的3月份。優點 四核,非常強,發熱量非常低,相對於以前的4600 速度快很多,溫度低很多 缺點 這個價位的產品還缺點,不買就是缺點 總結 我之前的4600 超頻三紅海標準散熱,開機最低42度,滿載62度,現在換641,開機17度,滿載最大34度。不要說什麼不同溫度,同一天我換機的,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