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速龍II X4 630搭配什麼主機板和記憶體好?

時間 2023-04-19 11:45:05

1樓:騎然安小蕾

785或者790主機板。主板晶元組選擇空間不大,但是品牌繁多。顯示卡嘛四核處理器一定要上好的顯示卡了。或者4890

2樓:手機使用者

是品牌繁多。顯示卡嘛四核處理器一定要上好的顯示卡了。或者4890

3樓:帳號已登出

785或者790主機板。主板晶元組選擇空間不大,但是品牌繁多。顯示卡嘛四核處理器一定要上好的顯示卡了。或者4890

根據預算購買。

如果我的對您有幫助,可以給個贊嗎,祝您生活愉快。

你可以看一下。

提問。你介紹的這些主機板支援8g獨立記憶體條嗎?

能的。提問。

我現在的電腦配置如上圖,一開機就出現下面的問題,其次斷電之後再來電,主機自動啟動。我想著把主機板換了再公升級一下記憶體條還能繼續用這樣做可以嗎?[微笑]

可以的啊。首先檢查一下問題所在,然後進行公升級。

提問。[比心][微笑]關鍵是不太懂電腦 還有乙個問題就是 開機的時候不能啟動 機箱開啟記憶體條重新插拔一下就能正常啟動了,也可能是接觸不好,主機板太老了,把主機板換掉 公升級一下記憶體 估計還能再用好多年。經濟!

處理處理條檔案,上個網應該還可以。

可以的 就是記憶體不太好。

卡槽的地方不好。

有可能是環境太吵死了。

潮汕。潮濕。

提問。嗯!換個主機板,換個記憶體條,兩樣加一起不超1000塊錢就這吧,非常感謝[比心][比心]嗯嗯。

4樓:匿名使用者

獨顯的話就用這個 技嘉 ga-870a-ud3

集顯用這個 技嘉 ga-880g-ud3h

記憶體我用的宇瞻黑豹2g還不錯。

amd速龍 x4 860k配什麼主機板比較好?

5樓:太平洋電腦網

由於amd 860k處理器採用的是socket fm2+新插槽型別,因此我們需要搭配採用socket fm2+插槽介面的主機板即可。

此前相容的amd 760k處理器的a55、a75以及a85主機板,由於採用的是fm2處理器插槽,因此今後均無法相容amd 860k處理器,除非後續主機板廠商公升級改進。目前可以相容amd 860k處理器的主機板僅有a88主機板,此前已經有大量a88主機板上市,因此amd 860k適合配a88主機板。

由於amd速龍ii x4 860k是一款效能偏主流的四核處理器,就均衡性來說,適合搭配中端主流獨立顯示卡,今年中端主流顯示卡主要有r7-260x以及gtx750顯示卡,因此如果希望均衡搭配,並注重遊戲效能的話,r7-260x和gtx750顯示卡(價位在800元左右)是不錯的選擇。

急,,,amd速龍iix4,640要搭配什麼主機板

6樓:太平洋電腦網

速龍 ii x4 640配的主機板:技嘉ga-870a-ud3和華碩m4a88td-v evo。

雖然兩款主機板都是大品牌,但是在穩定性方面還是推薦技嘉的產品,華碩的品質不錯,尤其是上面提到的華碩m4a88td-v evo,部分使用者反映北橋的溫度高等現象。

建議選擇技嘉ga-870a-ud3,新出的推土機系列的處理器也是向下相容可以在這款主機板上使用的,穩定性方面問題不大。

華碩m4a88td-v evo的pci卡槽的布局上面不是很好,部分使用者反映了這個問題,技嘉ga-870a-ud3在布局上略有不同。

amd 速龍ii x4 640相當於英特爾什麼處理器?

7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amd 速龍ii x4 640相當intel 奔騰 g34401、amd 速龍ii x4 640為4核4執行緒,而intel 奔騰 g3440僅為2核。但cpu不是光看核心數量的,核心數量只能代表cpu對多執行緒支配的能力強,不代表cpu整體能力強。

2、在頻率上intel 奔騰 g3440的高於intel 奔騰 g3440的。總體上效能相當。

amd速龍3000g配什麼主機板

8樓:張洪如

amd 速龍3000g處理器是一款低端cpu,這款cpu整合了核芯顯示卡,不需要配備獨立顯示卡就可以正常使用。根據這款cpu的效能和市場定位來看,最適合的主機板是a320晶元組的主機板。

這款cpu沒有必要配備太高階的主機板,考慮到雙通道記憶體對於核芯顯示卡的效能有明顯提公升,可以配備兩條記憶體條。

amd速龍ii x4 631 換什麼顯示卡?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6850.捨得加錢就7850吧。其實a卡個人感覺比n卡顯示更好。

千元內價效比就6850比較高。n卡毫無價效比。

不過gtx650功耗小。樓主自己衡量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hd6770或hd6850,起2手買吧!便宜600以內就搞定,hd6850比hd7770要強。

急,,,amd速龍iix4,640要搭配什麼主機板

11樓:公湛

7開頭的ddr3主機板都行了,比如770 780 785 790.當然新配的話最好870支援sata3的主機板,配sata3硬碟整體發揮強。

amd 速龍ii x4 640相當於英特爾什麼處理器?

12樓:__阿傑

這個沒有可比性 你去問研發amd的 他都不知道相當於intel的哪款u , 這u性價非常高 畢竟四核 主頻3g 效能肯定比一樓說的i3 530略高點 畢竟四核 唯一的不足就是二級快取才2m 這u玩遊戲挺過隱 他都比不過q9系列的脫水四核 不用說i5了 其實現在硬體都沒有淘汰 所謂的淘汰就是叫bt的遊戲弄的 640 四核 目前的遊戲配個好點的顯示卡 gts450 5770級別的 還能堅持一兩年 沒問題 大部分遊戲中高畫質沒有問題 2年後 估計就得低畫質玩了 不怎麼玩遊戲 雙核都不淘汰 何況你四核。

13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和i3 530差不多,實際效能是x4 640更有優勢,因為它是物理4核心。

沒得比,x4 965都不如i5 750

AMD速龍II X4 640 AMD速龍II X4 641哪個好

兩款cpu的效能差不多,處在乙個檔次。由於速龍ii x4 640的售價太高,所以速龍ii x4 641比速龍ii x4 640更有價效比。athlon ii x4 641採用全新的fm1介面,基於husky微架構,32nm工藝。athlon ii x4 640採用的是am3介面,基於propus架構...

是AMD速龍II x4 740好還是AMD速龍II x4 640好?求解啊

總體上看740更好些。兩款u的效能基本上沒什麼差別,在功耗和 上740有明顯優勢。740的tdp是65w,640的是95w。740參考 是435元,640是550元。再對比一下主機板 fm2介面的主機板有更大升級空間,下一代apu仍使用fm2介面。am3就不行了,最高相容到羿龍系列,而且am3 能不...

請教達人AMD速龍IIX2 250和AMD5000對比

開四核後不超,5000不如250,超到3g,250已經望塵莫及。再上去。250已經不知道 去了。那是肯定的了,因為250充其量也就是雙核 amd amd 速龍ii x2 250 和 amd5000 要讓你選 你選擇那個.5000能開4核 選擇amd250。250預設主頻3g,二級快取2m。5000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