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CPU占量問題

時間 2022-04-23 18:50:14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不是病毒..

是system idle process system 它不是乙個真正的程序,是核心虛擬出來的!

多工作業系統都有的!在沒有可用的程序時,系統處於空執行狀態,此時就是system idle process system在執行!故它占用97%cpu時間,說明你的機器負荷很輕!

system idle process 是表示你系統剩餘的cpu資源! 不要想去結束它!

要是它佔cpu資源為0%的話那你就得要重新啟動電腦了!「system idle process」程序占用資源為2%時,說明機器目前只有2%的資源是空閒的,即機器可能感染了病毒或被其他程式占用了98%的資源。換句話說,「system idle process」程序占用資源占用資源越大則系統可用資源越多,其字面意思是「系統空閒程序」

2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空閒程序,表明系統的可用資源,越大越好。

3樓:

system idle process 你說的應該是這個程序吧,這個程序首先是無毒的,其次他是系統程序,再者這個程序的中文名字是系統空閒程序,意思就是他的占有量越大,就是資料越大,說明現在cpu越閒的蛋疼,相反如果cpu很忙,這個程序的占有量數字越小,說明cpu越忙的不行。

求助有關CPU占用太高的問題,關於CPU占用太高求助

執行的程式一定不少吧,這機器算是正常了吧,因為軟體提公升了,硬體跟不上了,所以消耗資源也是需要很大的。奔4的機器呀!太老了,用新軟體這個結果很正常的,將就用吧!關於cpu占用太高求助 處理器,是電子計算機的主要裝置之一,電腦中的核心配件。其功能主要是解釋計算機指令以及處理計算機軟體中的資料。緊急求助...

電腦CPU問題 10,電腦問題。這是個啥CPU

外頻有400 533 800不等,你原來估計是400的,100 24 2400 533的倍頻是18 133 18 2394,你板子沒認133頻率,成了100 18了所以總主頻降下來了,還是是你板子bios不認這塊cpu呀去公升級一下bios,另外告訴你。公升級後宕機也可能是記憶體品質不好。換個記憶體...

電腦CPU配置問題

e5300採用800前端匯流排,即使是945gc公版,也完全能夠支援,而且映泰這個是能支援1066前端匯流排的,所以完全沒問題。不過這個主機板屬於能夠支援酷睿核心的最低規格的主機板,也就是很低端的意思,整合gm950顯示卡,效能很是馬虎,一般是辦公電腦使用的為主。所以建議採用與其配套的應該是賽揚雙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