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亞手機較小公尺比怎麼,努比亞手機相比小公尺手機怎麼樣?用過的給點意見!

時間 2022-04-21 21:20:04

1樓:局外人士

下面是2023年8月的各頂級手機對比,含努比亞以及小公尺,小公尺3以及努比亞z5s此時已落伍。

努比亞也算是大公司旗下的產品,是中興公司的,全球的名氣及銷量是超越小公尺的,只是在國內炒作不如新興的小公尺產品。

即使是小公尺4在圖中也沒有任何優勢可言。

上圖華為榮耀6與聯想k920cpu頻率互換。

下圖僅是落伍幾個月的努比亞z5s的,是和小公尺3乙個檔次的,2023年8月小公尺4和努比亞z7或者z7max以及上圖是同檔次。

努比亞手機有幾款型號的特別厲害,努比亞z7max、努比亞z7mini、努比亞x6以及努比亞z7,具體指標要自己查詢後對比就知道**適合自己了。當然每款手機都有自己的優缺點以及各人喜好,大部分品牌的手機零配件都是全球同步採購各地組裝或者代加工,要排除人為因素的話也只有專業測試說了算了。如圖;2款專業測試軟體(圖中截止2023年4月黑紅綠色的安兔兔和藍白色魯大師)的測評資料。

下圖僅是過時的努比亞z5s的,當時排第一,2023年5月時

幾個月前努比亞z5s  pk小公尺3的

努比亞z5s和小公尺3平均跑分對比

下圖是魯大師2023年8月最新效能配置排行,有努比亞z7,z5,未見小公尺影子。

下面2023年10月1日小公尺4在手機效能榜排位機型第九了

2樓:

努比亞的硬體品控也沒好**去,不如華為。但從我看到的評價來看,比小公尺強。現在我用z5s三個月了,rom更新了兩版,進步很大,但依然有些小bug,不影響使用。

相機罷工過3、4次,清除應用資料,重啟就好了,也不算惱人。系統很穩定,崩潰、宕機非常少。但優化不足,滑動有點反應遲鈍,這方面的優化不如華為、小公尺。

不過習慣了也還好,不影響使用。暗處突然相對強光時,光線感應器會抽風到最大值,這個應該是軟體問題,一開始光感根本就不准,更新了兩次rom後就只剩這種情況下有點問題。相機弱光塗抹效果較強,光線充足(包括一般授課教室裡)時可以體現1300w的素質,距20排照個黑板毫無壓力。

觸屏反映靈敏,昨天中午剛用手機寫了個1500字的文章,也就用了1個小時。續航能力,有lbe鎖屏清理及降頻,一天用下來,亮屏聯網使用4小時,加待機10小時剛好用完。輕薄非常滿意,比小公尺3輕20g呢,但各方面體驗差不多。

小公尺的話就是系統功能強大一些,優化到位一些,但恐怕還不如努比亞穩定。努比亞新rom5月15公測,可以觀望一下。我打算7月份等它成熟了體驗一下,看看滑動優化有沒有改進。

你最好說一下具體機型,只比較品牌只能說這麼多了。很多情況下,安卓陣營只選品牌來選機是最傻最不明智的。每個品牌都有成功的機型和失敗的爛機,還要具體機型具體分析。

3樓:花落人悵

努比亞好用多了,我媽媽用的小公尺,我用的努比亞。努比亞的配置要好多了。

4樓:caohui射手

努比亞大牛垃圾,發熱很厲害,電池弱爆,遊戲卡,請三思

5樓:

從現在用的情情況看,我的努比亞小牛mini用了一年了,還沒出現過任何問題,關於系統,喜歡miui的機友也可下個miui軟體,完全相容,反正我現在用著很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小公尺好用些,公尺2s使用了最新的miui v5系統,miui v5是基於安卓4.1的深度優化開發,使之符合國人操作的同時更優化系統的執行速度,miui v5將軟體的自啟時間統一調整並清除,更加省電的同時也保證記憶體的充足,使手機執行更快。

7樓:風清揚

z7max配置很吊啊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需求,實用就買小公尺,拍照狂魔就買擼妹呀

9樓:0仰望信仰

真心推薦努比亞,,,只是年齡比較小,看看推薦回答裡面多少個頂和多少個踩就知道啦!

10樓:匿名使用者

都差不多,沒什麼好比的,都是垃圾貨,不過努比亞也就是中興的質量比小公尺可靠點。

11樓:星辰閃爍

別買小公尺,我就是用的小公尺,小公尺為發燒而生,媽蛋,手機待個遊戲,直接不過5分鐘,溫度高達100°,

12樓:我啦啦咔咔

努比亞挺好的,這個價錢不錯了,就是系統不太好,還有待改善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手機更好些 用過努比亞的評價不太好 望您採納哦 謝謝啦

14樓:匿名使用者

4g中我認可努比亞全網通

15樓:匿名使用者

努比亞和小公尺沒有可比性,

16樓:三分記憶

努比亞更好,沒有可比性

17樓:匿名使用者

買小公尺吧!小公尺用著不錯~本人現在就用著

18樓:匿名使用者

努比亞手機有話筒門話筒很容易壞

努比亞手機相比小公尺手機怎麼樣?用過的給點意見!

19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 小公尺還是不夠成熟 如果單看公司背景的話 努比亞肯定占上風 因為背後有個強大的中興做支援 小公尺不敢恭維了 感覺做工不怎麼樣 努比亞的3g、4g全網通 很給力啊 希望對你有幫助 望採納

20樓:愛你一生祉愛伱

hi!您好,努比亞智慧型手機主打拍照功能,以手機中的單反機為口號,力爭做好用的拍照手機。在微距方面支援7-10cm微距對焦,同時z7系列在之前對焦鎖定的基礎上增加了手動調焦的功能,既使用者可以按照自己的需要設定焦距。

當你需要拍攝微距時只需要把焦距設定在最短,移動手機找到最合適的距離拍照。這個功能最適合拍攝動態的景物,例如你可以對準花朵調整好微距、角度和距離,就等著小蜜蜂進入你的「陷阱」。

同時努比亞z7系列手機支援電子光圈、慢門、對焦測光分離等單鏡反光機才具有的功能,帶給你單鏡反光機的拍照體驗。

您可以進入努比亞視界檢視牛仔們拍的精美**,目前努比亞z7系列手機已全部開放購買,無需預約搶購,直接購買,歡迎到努比亞官網、努比亞天貓***、官方***購買。

21樓:國境之南盡繁華

努比亞加入電子光圈、慢門、手動調焦、對焦測光分離等單鏡反光機才具有的功能,其他手機都是沒有的,這一點努比亞走在最前列。新功能的加入使得努比亞手機拍攝星軌、星雲成為可能。更多拍照趣味與技術分享親可以進入努比亞視界和牛仔們一起交流。

22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個人喜歡努比亞,望著公尺3那樣子我就蛋疼,個個資料跑分顯示小公尺的強大,不過小公尺也是跑步軟體的親兒子。說配置的話。努比亞更高一層,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小公尺手機更好些 用過努比亞的評價不太好 望您採納哦 謝謝啦

-- 猴島遊戲論壇為您解答

24樓:可樂滷肉

我用的小公尺2s挺好的,其他手機只是為了和小公尺競爭才做的,而小公尺一貫的宗旨就是為發燒而生,你自己考慮,黑小公尺的太多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周圍好多人都用小公尺,都說不三星好

努比亞手機比小公尺手機好嗎?

26樓:冰玄

努比亞與小公尺均為國產手機品牌,但是努比亞支援全網通,且拍照更加出色,努比亞為中興旗下的高階手機子品牌,質量不錯,此外,努比亞目前有售的為z7和z9系列,z7系列的最新版本,以及z9系列均支援移動聯通電信4g全網通,

手機主打拍照,並在對焦測光分離、獨立白平衡的基礎上增加了電子光圈、慢門、手動調焦等更多單鏡反光機的拍照功能,長達20分鐘的超長**時間的加入使得努比亞手機拍攝星軌、星雲成為現實,

此外努比亞z9是努比亞在2023年推出的最**手機,手機最突出亮點就是採用無邊框設計,首先採用業界極窄邊框設計,其次利用2.5d玻璃對光線的折射效果達到視覺無邊框效果。即使點亮螢幕更換桌布都可以完美呈現無邊框效果,真機非常震撼。

增加邊框觸控手勢,使用者可以方便自定義,滑動邊框可以調節亮度、音量、拍照等多種快捷操作。

27樓:愛你一生祉愛伱

hi!您好,2023年10月31日,nubia品牌由深圳市中興移動通訊****組建的nubia團隊獨立運作,採用全新運作機制,是中興通訊旗下高階智慧型手機品牌,從理念、設計、個性化服務、渠道模式等方面形成獨特的競爭優勢,從乙個嶄新的角度突破消費市場格局。

目前努比亞已經推出全新系列手機--z7系列,擁有雙卡雙待,支援2g/3g/4g全網通(電信4g僅單卡,需公升級)。並且在之前對焦測光分離、獨立白平衡的基礎上增加了電子光圈、慢門、手動調焦等更多單鏡反光機的拍照功能,長達20分鐘的超長**時間的加入使得努比亞手機拍攝星軌、星雲成為現實,努比亞z7系列可以拍星星的全網通手機。

另外努比亞售後是支援刷機保修、root保修、如果您喜歡玩機拍照、那麼努比亞手機非常適合您的選擇。

目前努比亞z7系列手機已全部開放購買,無需預約搶購,直接購買,歡迎到努比亞官網、努比亞天貓***、官方***購買。

28樓:在莫干山感受雨天的司馬懿

硬體和做工比小公尺好

但是系統ui是比不過的,,,

不過努比亞可以刷miui 吼吼

29樓:在雲龍湖煎牛排的陳宮

不如,小公尺先是**戰,後是品質

30樓:天枰小鬼一枚

努比亞現在的售後是越來越不行了,手機第一次正常保修,手機不開機,尾插燒掉了,直接檢測都沒檢測,目測**750,說嚴重磕碰不保修,自己買個尾插成本幾塊錢,維修好了,充電不穩定,現在拿到售後去換個尾插,售後**395.送過去之後現在給我說要換螢幕,主機板,後蓋,給我來個**1440,我從來沒見過這種售後,現在打死都不買努比亞了,你說好不好用啊

努比亞手機 和小公尺手機 比誰的更好一些

3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注重三網通吃,還是更注重系統更新,nubia z5s和小公尺3的效能是差不多的,可能nubia比公尺3低一點點,但是nubia真正主打的是三網3g通吃,而小公尺主要注重於系統,小公尺系統每週更新一次,不斷的有新功能加入,系統也會不斷的優化。看你跟注重哪個

滿意請採納

32樓:手機使用者

要看你和小公尺哪一款比,你要和小公尺3做對比,那就是乙個天上乙個地下,請你把機型說一下

33樓:手機使用者

按照網上的測評來說,兩者都差不多了。但是小公尺3應該會更好一些,因為小公尺3的cpu高階一些。但是我認為努比亞手機是 中興第一次下大決心做的新品牌,質量肯定絕不會差。

小公尺手機和努比亞手機相比,哪個好?

34樓:匿名使用者

努比亞,小公尺有自己的技術沉澱嗎?努比亞可是造了多少年了,努比亞是中興的

35樓:

我現在用的小公尺的感覺不錯!

36樓:豔love祥

小公尺現在很不錯,在香港東南亞國家都很熱銷的,努比亞沒聽說過,建議買小公尺

努比亞手機與小公尺手機,哪個好?謝謝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怎麼說好呢,小公尺的系統比努比亞好用,拍照努比亞的比小公尺好。

努比亞手機怎麼樣。質量如何,努比亞手機質量好嗎?

好不好用了才知道,今年3月份買了一部小牛2,第二天又給女朋友買了部,拍照是最大的亮點,獨立對焦測光 九宮格構圖線 多重 還有延時攝影最常用,處理器也不錯,玩狂野飆車7幀數可以達到60幀,這個有點叼。4.7寸手感握感都是很不錯的,很喜歡,如果想買,極力推薦! 那人臨死前 nubia手機挺不錯的,不管是...

努比亞布拉格手機怎麼樣,努比亞手機咋樣

努比亞,中興的子品牌,做工質量圈內算上成了,他的系統ui不怎麼樣,我用的努比亞z7,沒事經常刷機,努比亞的硬體都很不錯,值得購買 努比亞手機咋樣 努比亞的手機整體還是可以的,在配置方面比較突出,然後在做工上也比較嚴謹。質量的話要看你平時的使用狀況了,只要不要摔到螢幕的話,用個兩三年不成問題。相索高,...

努比亞手機怎麼樣?質量怎麼樣,努比亞手機質量怎樣?

努比亞企業沒誠信,我買了不到半個月,手機有故障,打了無數,沒人搭理,一打 回覆說36小時回覆,你就等著吧。奉勸大家不要買,買了後悔。努比亞手機質量怎樣?努比亞是中興的子品牌,得到了中興的技術支援,自主研製的無邊框也是中國國內絕無僅有的,與打著id無邊框旗號實際讓人難受的大黑邊形成鮮明對比。下面來聊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