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亞布拉格手機怎麼樣,努比亞手機咋樣

時間 2022-07-21 15:40:10

1樓:墮落恝

努比亞,中興的子品牌,做工質量圈內算上成了,他的系統ui不怎麼樣,我用的努比亞z7,沒事經常刷機,努比亞的硬體都很不錯,值得購買

努比亞手機咋樣

2樓:為你容顏

努比亞的手機整體還是可以的,在配置方面比較突出,然後在做工上也比較嚴謹。質量的話要看你平時的使用狀況了,只要不要摔到螢幕的話,用個兩三年不成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相索高,照相清楚吧。

努比亞z9怎麼樣?和榮耀7比怎樣 30

4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7很不錯,以下是引數資訊:

1、螢幕:螢幕尺寸5.2英吋,螢幕色彩160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

2、相機:後置攝像頭20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

3、效能:採用emui 3.1 (基於android 5.0)系統,搭載麒麟935,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流暢的體驗。

4、電池:配備310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5樓:白髮不相逢

hi!您好,努比亞z9是首款無邊框手機,顏值超高,而且使用當前最高端的配置,為您的使用者體驗帶來無比的精彩。並且該機還支援全網通,讓您隨心所欲換卡不擔心。

同時,努比亞的拍照功能更是世人皆知的好,**能力也不差。您可以到努比亞官方**進行預約購買哦。努比亞官網:

www.nubia.cn

6樓:小雨

髮如錦,錦絲亂,夢無眠,月墜星河灣。4草碧舞幽夢,寂夜水無瀾,天各一方,雲水巫山。

4誰是誰的天涯?誰是誰的望眼欲穿!夢太涼、涼到了不想入睡;

情太長、長到了天各一方;路太遠、遠到了無法丈量;緣太淺、淺到了兩不相欠;字太疼,疼到了落筆無言;

愛太重,重到了無處安放。

7樓:匿名使用者

榮耀7只是發布了 還沒上市呢吧 過一段時間 看使用者反響

努比亞手機好嗎?

8樓:知道君

努比亞z11,這款手機還不錯,採用無邊框設計顏值很高,效能方面:這款手機採用64位高通驍龍820處理器,kryo架構,14奈米工藝,效能強勁,5.5寸2.

5d寧康大猩猩三代螢幕,色彩飽和度高達96%,ppi達到403,省電耐用,大容量3000mah鋰電池。前置800萬有效畫素,後置1600萬有效畫素,堆疊式影象感測器,藍寶石鏡片,6片式驅動馬達鏡頭f/2.4光圈,80度廣角,超強美膚2.

0,adreno530影象處理器。4gb雙通道執行記憶體可以執行更多程式,64g手機記憶體可以儲存大量資料,最大支援microsd(tf)卡為200gb,最大支援otg為200gb。尊享版採用6g執行記憶體+128g超大儲存。

type-c介面,正反都能用,支援快速充電。支援nfc,紅外遙控等功能。

拍照也是亮點,堪稱手機中的單反機,加入電子光圈、慢門、手動調焦、對焦測光分離等單鏡反光機才具有的功能,其他手機都是沒有的。這一點努比亞走在最前列。專業的akm(ak4376)hifi級**晶元,杜比全景聲解碼來給你不一樣的視聽感受。

同時支援支援nfc功能、mhl3.0支援12期花唄分期免息,購機贈送6個月pptv聚力會員。

9樓:局泰煙南風

本來是乙個主打價效比的品牌,現在已經偏離的價效比路線,外觀方面還算不錯。

10樓:京千壽一凡

屬於中等高階機型吧 努比亞z11 手機 不錯 在手機領域裡 口碑還可以

11樓:樂友喜傲柏

努比亞手機 上京東和中興合作的,屬於高配置低價位 手機 。

12樓:建幻繩沛柔

性介比高,在中低端 手機 裡口碑不錯

13樓:匿名使用者

努比亞的手機,楦頭再多,產品質量不過關。

14樓:刺刺咳咳

我就用的z11、還是尊享版,一年來各種問題,手機電池垃圾,天冷關機,無法重啟,指紋解鎖鬆動,音量鍵不好用過,重點是保修點特別少…心累

努比亞z11怎麼樣?有啥缺點嘛?值得購買嘛?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配置還可以,就是不知道做工怎麼樣,配置除了攝像頭碾壓同價位的oppo vivo

努比亞布拉格手機質量怎麼樣

16樓:兩廣淇

不怎麼樣,在國內沒有什麼名氣,主要靠外銷非洲等落後地區。

17樓:匿名使用者

中興的手機·質量還行·用個一年半載吧·

努比亞my 布拉格與努比亞z9 mini哪個好

雲邊小朵朵 您好,nubia z9 mini採用鋁鈦合金金屬中框,配置上採用5英吋1080p夏普顯示屏 441ppi 搭載高通驍龍64位八核處理器,配備後置1600萬畫素 前置800萬像索尼鏡頭,內建2900mah電池,支援雙卡雙待和4g全網通。除此之外,nubia z9 mini還提供竹紋 白髮不...

努比亞手機怎麼樣?質量怎麼樣,努比亞手機質量怎樣?

努比亞企業沒誠信,我買了不到半個月,手機有故障,打了無數,沒人搭理,一打 回覆說36小時回覆,你就等著吧。奉勸大家不要買,買了後悔。努比亞手機質量怎樣?努比亞是中興的子品牌,得到了中興的技術支援,自主研製的無邊框也是中國國內絕無僅有的,與打著id無邊框旗號實際讓人難受的大黑邊形成鮮明對比。下面來聊聊...

努比亞手機怎麼樣

努比亞z11,這款手機還不錯,採用無邊框設計顏值很高,效能方面 這款手機採用64位高通驍龍820處理器,kryo架構,14奈米工藝,效能強勁,5.5寸2.5d寧康大猩猩三代螢幕,色彩飽和度高達96 ppi達到403,省電耐用,大容量3000mah鋰電池。前置800萬有效畫素,後置1600萬有效畫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