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5 3470睿頻問題

時間 2022-04-17 23:45:07

1樓:

睿頻是指當啟動乙個執行程式後,處理器會自動加速到合適的頻率,而原來的執行速度會提公升 10%~20% 以保證程式流暢執行的一種技術。

處理器應對複雜應用時,可自動提高執行主頻以提速,輕鬆進行對效能要求更高的多工處理;當進行工作任務切換時,如果只有記憶體和硬碟在進行主要的工作,處理器會立刻處於節電狀態。這樣既保證了能源的有效利用,又使程式速度大幅提公升。通過智慧型化地加快處理器速度,從而根據應用需求最大限度地提公升效能,為高負載任務提公升執行主頻高達20%以獲得最佳效能即最大限度地有效提公升效能以符合高工作負載的應用需求:

通過給人工智慧、物理模擬和渲染需求分配多條執行緒處理,可以給使用者帶來更流暢、更逼真的遊戲體驗。同時,英特爾智慧型快取記憶體技術提供效能更高、更高效的快取記憶體子系統,從而進一步優化了多執行緒應用上的效能。

2樓:匿名使用者

cpu不是帶k系列,都是自動睿頻的。應該不是cpu的問題,如果想手機超頻,就換帶k的cpu吧!

裝機配置問題CPU 酷睿i53470盒主機板 技嘉GA Z77D3H或華擎Z77PRO

主機板用技嘉的吧 電源呢 安裝的時候安裝乙個額定功率稍稍大一點的 額定500w左右的品牌電源吧 英特爾酷睿i53470組裝電腦配置 cpu intel酷睿i5 3470 3代cpu 1200 因為這個cpu可以小超頻,但是能超的不多,對於新手來說,不適合超頻,可以選擇便宜的b75主機板。技嘉ga b...

cpu 酷睿I5 3470散記憶體 DDR

挺好的,效能很均衡,根據木桶原理,基本沒有瓶頸。如果再買個固態硬碟當系統盤和遊戲盤會更好。這配置的瓶頸就在硬碟上了。後來看了下,這配置你用300w的電源?你這。建議至少400w帶80牌。樓上的,i3加gtx660,i3壓力就太大了,i5和i3差80 左右,gt660和gt650才差20 30 這個配...

酷睿i5 3470到底配什麼主機板好呢

intel酷睿系列處理器支援的主機板非常廣,從低端的h61 主流的b75,再到終端的h77 z68以及高階z77主機板都能完美相容。其中入門級h61主機板由於沒有usb3.0以及sata3.0介面,因此無法滿足固態硬碟以及時下流行的高速usb3.0裝置需求,因此h61主機板基本已經被淘汰,這裡不再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