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5 3470效能怎麼樣

時間 2021-09-14 08:10:07

1樓:記憶e偶爾雨

優點:1、 4核超4.0ghz,一開始用九州風神的普通散熱器根本扛不住,後來換了個冰刃,才勉強壓制到85度,效能確實沒得說,超頻能力也夠強大。

待機時溫度很低,拷機的話很容易就報警了。

2、效能強大,鬼泣4,虐殺1,使命8,上古5,全高特效無頓卡。平時不玩遊戲的時候,cpu使用率都沒高過20%,最高一次才17%。基本秒殺各種網遊,通吃各種單機。

3、速度不錯,硬碟顯示卡跟的上就可以幾乎玩轉目前所有遊戲。

4、效能強大玩遊戲明顯價效比高搭配h61價效比很高熱量很低。

5、剛剛好是4000的核顯,已經夠用過很多了。至少能省下大功率電源的費用和獨顯的費用。再也不用被獨顯的風扇吵了。

6、用的超頻3紅海至尊版3熱管全銅散熱,溫度現在待機20多點,夏天就不知道了,機箱tt 星際眺望者(白色版)溫度比較低,預設超頻4.2g待機溫度沒超過30度,溫度控制的很不錯。

2樓:z小小小鐘

從截圖來看還是可以的,這配置玩遊戲還是行,不過目前來看不算拔尖了,中等水平吧!然後你後面提到的amd8120和6350這兩個處理器效能來說只能相當於i5-2400,所以你要想升級的話建議換i7第三代處理器就可以!換amd你還要換主機板十分不划算!

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6350,和fx8120 跑分是沒有i5 3470 高的,雖然核心數量更多,但是速度較慢

建議入手i7 3770k,四核八執行緒,可以超頻,插槽也是一樣的。

4樓:愛樂樂說數碼

選amd配置水冷,穩定超頻,說對於一個預算低的說i5的是zz嘛?amd現在是主流的u,英特爾現在功耗低穩定但是效能同等級比不上amd,只需要一個水冷,防止超溫降頻,就ok了,自己diy水冷300元,注意半年換一次水冷液

5樓:匿名使用者

i5秒全家,就是說amdcpu效能不怎麼樣,i5就秒殺全部了。雖然說的有點玄乎,但還是有點道理的。你這個cpu不用再升級了。

想玩大型遊戲的話換個好點的顯示卡是主要的。amd的cpu就更不用考慮的,換也是換三代的i7或者e3v2。

6樓:吶喊的蚊子

優點我的散熱器一般九州風神玄冰旗艦版、待機37左右、壓力測試最高上60、基本穩定、用z77主機板、金士頓駭客神條8g、wd1t、gtx660、跑分超越全國99電腦、單機遊戲無壓力、幾乎所有都可以開全特效、

缺點沒有發現、繼續使用、

總結只玩遊戲的話、不用考慮i7、**快取足矣滿足各大3d遊戲、補充待機現在是夏天、室外溫度30+、4月入手的時候待機28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 配置 多少錢

intel 酷睿i5 3470的速度怎麼樣?

8樓:觀音婢

intel 酷睿i5 3470cpu比較穩定,速度還可以,玩遊戲完全沒問題,核顯完全滿足日常應用,功耗還算可以,溫控很犀利。

intel 酷睿i5 3470cpu主頻3.2ghz,最大睿頻3.6ghz,核心數量四核心,執行緒數四執行緒,製作工藝22奈米,熱設計功耗(tdp)77w,**快取6mb,64位處理器,整合顯示卡基本頻率650mhz,顯示卡最大動態頻率1.

1ghz,其他引數顯示核心:intel hd graphic 2500。

9樓:吶喊的蚊子

優點我的散熱器一般九州風神玄冰旗艦版、待機37左右、壓力測試最高上60、基本穩定、用z77主機板、金士頓駭客神條8g、wd1t、gtx660、跑分超越全國99電腦、單機遊戲無壓力、幾乎所有都可以開全特效、

缺點沒有發現、繼續使用、

總結只玩遊戲的話、不用考慮i7、**快取足矣滿足各大3d遊戲、補充待機現在是夏天、室外溫度30+、4月入手的時候待機28左右、

10樓:盛運哲

不做專業方面的東西,上網打遊戲足夠,現在cpu效能普遍過剩,打遊戲的話主要看顯示卡和散熱

11樓:匿名使用者

1000多的處理器了速度肯定沒的說的!算是現在的主流處理器了不錯的!我就在用!

i5 3470配1060怎麼樣

顯示卡大眾顯示卡,遊戲基本都能很好玩,cpu太低了,最少i5 8400或者i7以上吧 1 可以的 2 此cpu搭配gtx1070,大部分遊戲都沒拖後腿,cpu占用一般在70 不過一些吃cpu厲害的像刺客信條梟雄cpu占用在80左右,所以gtx1060肯定是可以的,放心使用。可以啊,夠用就可以了!可以...

intel酷睿i53470的速度怎麼樣

觀音婢 intel 酷睿i5 3470cpu比較穩定,速度還可以,玩遊戲完全沒問題,核顯完全滿足日常應用,功耗還算可以,溫控很犀利。intel 酷睿i5 3470cpu主頻3.2ghz,最大睿頻3.6ghz,核心數量四核心,執行緒數四執行緒,製作工藝22奈米,熱設計功耗 tdp 77w,快取6mb,...

i5 3470這個配置怎麼樣?求高手解答

哈哈,我也是玩坦克世界的擼友啊 北區 窮途末路一 你這個配置能開到超高特效,一點問題都沒有。但是建議樓主的主機板選微星的,一套機器下來主機板才是最重要的,主機板的質量的好壞影響到你其餘配件的壽命。系統一定要用64位的,這樣才能發揮你電腦的最大效能。而且不會出現紅屏 xp才有這種情況 或者記憶體溢位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