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做什麼能賺錢啊

時間 2022-04-17 23:45:10

1樓:鳳溶律豐

不管選什麼專案,從以下幾方面出發來考慮,能都符合的話,穩賺不賠~!!!!!!!!

1、小商品大市場

因為是小商品

才會投資少

因為是大市場

才會有銷量

2、有獨特性

最好是專利產品

這樣就不會有什麼競爭

獨此一家

就是沒有競爭性

3、有相容性

就是說做什麼都可以做這個不影響你原本的工作和你原來的工作不衝突,最好是可以邊做邊看到收益,然後因為自己的收益放棄以前的工作

4、無需售前售後服務

日常消耗品是最佳選擇

5、市場穩定性

最好是每月都有的固定人群

2樓:劇嬌潔法壤

樓主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選擇創業的,畢竟行業這麼多,不是哪一行都是適合你的呀,換我的話我會在自己熟悉的領域投資,但是避免那些大眾行業,比如服裝,這跟洛口**有什麼區別,個人感覺濟南就不是乙個高檔品消費的城市,建議來青島發展!使這筆錢能夠在最短時間內膨脹,將來進一步發展!

3樓:譙芙保懌

能賺錢的專案有很多,但別人能賺錢的不見得是自己能賺錢的,因為人與人之間的知識結構不同,社會背景也不同,因此我認為:賺錢最快的專案應該是你自己熟悉的且最好是喜歡的專案!你說呢?

做什麼生意賺錢啊,現在做什麼生意賺錢的啊

選擇乙個自己感興趣或熟悉的專案,然後努力拼搏,一定會有回報的!天道酬勤 給你推薦個不錯的商機資訊網,口碑專案網 kb28.com 創業有風險,投資需謹慎。雖然幫不了你多少,但是真誠的希望你能走上創業成功之路!記得一定要加油 什麼事情都是靠自己的勤奮和眼光.能賺錢的生意很多,但別人能賺錢的不見得是自己...

現在做什麼能賺錢啊,不需要學歷的

你好!那就要看你的興趣是什麼了,不過我認為,如果是新手的話,賣虛擬的比較好!因為不用考慮什麼貨源問題和經驗問題,虛擬的話,大家都是一樣的,只是去買個充值軟體,貨源的事情就解決了,所以不像實物那樣,需要自己反覆的去找尋貨源,新手的話做這個不至於被弄的暈頭轉向。還有,一開始,誰都一樣,肯定都是沒什麼經驗...

做什麼生意賺錢,現在做什麼生意賺錢

吃貨學美食 推薦你嘗試餐飲行業。民以食為天,所以只要你的食物味道比較好,位置環境選得不錯。做餐飲還是能賺到錢的。如果你資金不多,可以嘗試做寫特色小吃,這樣起步資金較小,壓力也比較小。可以多多考察你當地的餐飲市場。 養心美文 能帶給人們方便和滿足人們需要的生意賺錢。 腳踏實地,不要想著賺快錢,每日三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