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電源供兩塊硬碟,行不行?急

時間 2022-04-13 21:20:06

1樓:覺醒的加菲貓正身

很負責任地告訴你肯定不行,而且千萬不要這麼做,除非你想你的主機板壞掉的話。你的電源除了要給你機箱裡的硬碟、光碟機以及顯示卡等供電外,最重要的是給你的主機板供電。而且機箱裡也容不下兩塊電源啊。

你可以公升級一下你的電源啊,買個好一點的帶擴充套件介面的電源,也不貴,一百多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要改造成雙電源同時啟動,還有乙個方法把壞電腦上那接頭帶線拆下來接到你要用的那台電腦上的電源接頭線上,按顏色順序接好就行。 或者直接換電源。

3樓:

同一臺機器的2個硬碟分別由2個電源供電按理說影響不大,但對操作,節能都不力!

不知你說的那個接頭時不是sata介面的?

如果是的話,最好你到電腦城配件店買乙個轉接頭不就行了嗎?大四針轉sata介面供電接頭即可(2~3元前乙個)。

只要你的電源有效功率不成問題(乙個硬碟功耗3~7w)

4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只要保證附加電源和主電源同時啟動或者早於主電源啟動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行 不過要改造電路的 以前看到過方法 要把開機訊號送到第二個電源

6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不行,你看另乙個電源是否有兩個硬碟介面,把兩個電源換換

關於兩塊硬碟的問題

最好先只裝一個新硬碟,安裝好系統之後關機.掛上第二塊兒老硬碟.進入系統後從磁碟管理調節第二塊盤為一個分割槽並且更該卷標為 h 心靈守望 你先把新硬碟裝上作業系統,硬碟的跳線設定為主盤 然後把舊硬碟裝上,跳線設定從盤就可以了,不會設定跳線的,看主機板的說明書。 這個很簡單 新盤分好區,不要插舊的,就裝...

我有兩塊太陽能板,想做白天充電晚上就亮兩個燈這麼弄呢?太陽能板是馬上路燈用的

這樣的太陽能使用,是最常見的方式,如果太陽能電池板規格相同,都是輸出18v電壓的,可以各自通過串聯一個5a 50v防倒流隔離二極體,直接連線12v蓄電瓶 可以使用半舊的電動車電瓶替代 燈選擇12v的led燈,這樣的燈網上非常多,9v以上電壓可以正常工作,兩個燈並聯,如果是帶家用220v電燈,需要使用...

電腦怎麼有兩個硬碟,電腦裝兩個硬碟怎麼設定主盤從盤,如何設定。

雙硬碟不僅提公升了容量,而且可以組成raid模式實現高速效能的提公升。雙硬碟為電腦diy者對自己在電腦裡掛兩塊硬碟的稱呼。用途1 避免浪費 避免浪費容量不算小的舊硬碟,避免麻煩的轉移舊硬碟上的資料。2 學習技術 雙硬碟所需要的diy技術為技術宅的最愛。3 恢復資料 當用format命令格式化硬碟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