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將兩塊或多塊硬碟合併成分區

時間 2021-09-11 22:33:35

1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與硬碟是不可以合併的,只能通過陣列卡組radi,或者使用windows自帶分割槽工具可以也可以組raid,但是這種方式不推薦,因為你組了之後如果系統有問題,你硬碟資料會全丟。現在有些主機板自帶陣列功能,所以說家用是不推薦垮硬碟分割槽的。

2樓:七雪緣狼

除了陣列是沒有其他辦法可以合併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用raid把其中乙個做成動態硬碟,然後再合併。

4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陣列,還真不能合併分割槽。

5樓:大大蟲

把四塊盤做成動態磁碟

然後建跨區卷

或者兩塊盤先做簡單卷(d盤和e盤),然後磁碟管理器點右鍵,選擴充套件卷

win10如何合併同乙個磁碟的分割槽?

6樓:軟體帝

軟體帝hugh為您解答,如有幫助希望點讚。

win10怎麼把分割槽合併(我要把d和g合併)

7樓:騰訊電腦管家

這種合併只能使用第三方軟體了。

最好是使用u盤pe,進入pe系統下然後使用分割槽助手去調整分割槽。

第三方軟體是可以輕鬆的調整不相鄰的分割槽大小的,而且在pe下操作更安全一些。

關於兩塊硬碟的問題

最好先只裝一個新硬碟,安裝好系統之後關機.掛上第二塊兒老硬碟.進入系統後從磁碟管理調節第二塊盤為一個分割槽並且更該卷標為 h 心靈守望 你先把新硬碟裝上作業系統,硬碟的跳線設定為主盤 然後把舊硬碟裝上,跳線設定從盤就可以了,不會設定跳線的,看主機板的說明書。 這個很簡單 新盤分好區,不要插舊的,就裝...

兩塊固態硬碟raid0裝win764位報錯在安裝程式正

曉池聊法拍房 在我的印象中,台式電腦的固態硬碟會有可能在筆記本身上用不了。 不錯的本子哦,你這個問題比較少見,你其實可以去系統之家的或者 桃官網問問,難道是系統不能識別磁碟 你看看你這機器主機板上是不是支援win7 64位raid陣列。如果原生驅動就支援的話。試下用安裝光碟。正常安裝 非ghost ...

win10兩個硬碟怎麼分割槽,WIN10如何合併同乙個磁碟的分割槽?

步驟1.在 此電腦 上右鍵點選,選擇 管理 然後在 計算機管理 視窗的左側列表中選擇 磁碟管理 在windows 10中也可以右鍵點選開始選單,直接選擇 磁碟管理 功能。步驟2.在分割槽列表中,右鍵點選希望重新分割槽的部分,選擇 壓縮卷 系統經過分析後會給出可用壓縮容量。步驟3.輸入希望分出的容量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