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平板電腦怎麼樣,好嗎

時間 2022-04-02 19:00:09

1樓:晨風之劍

聯想平板電腦,緊跟時代潮流,主打多線發展,有不同尺寸、款式滿足不同需求。以下是a1-07的基本資訊介紹,供您參考:

聯想平板a1-07採用德州單核處理器,主頻是1.0ghz,有2g/16g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2.3.

4作業系統,效能主流。螢幕方面採用7寸1024*600解析度的電容屏,顯示效果好,並搭載3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30萬前置攝像頭,能滿足您日常的使用。

您如有意向進行購買以及了解聯想平板近期**,建議您可以登入聯想官網**或各大網路**(京東**、聯想天貓***等)查詢選購,另外,您也可以到當地大型的實體**(如國美、蘇寧等)進行現場諮詢。

2樓:通天小百科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有一說一,目前的小新平板效能都很一般

單純追劇是完全夠的

提問多少價位的合適

回答價位一般在3200-4000左右

追劇對效能要求不高,買個3000左右的就可以了提問使用壽命多久

回答大多數是3-5年

如果保護的好一點,用個5-7年也是可以的

更多6條

華為平板電腦怎麼樣,好嗎,華為平板電腦怎麼樣?

小勇叔 推薦華為平板m5青春版,全外框金屬構成,後蓋和邊框都是金屬材質,10.1英吋的顯示屏極大的滿足了我這個遊戲狂熱者的喜愛。系統記憶體4gb,以及內部儲存128g,設定wifi版和全網通兩個版本。 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平板m3非常不錯的,產品引數如下 1 華為平板m3,是一體成型機身,沒有a殼設計...

韓眾平板電腦怎麼樣?韓眾的平板電腦怎麼樣?

超爛,廣東系山寨廠出來的破玩意,看看他家天貓專賣店就知道了,寶貝標題直接取名小公尺派平板,專賣忽悠小白,讓人以為是小公尺的產品。誰買誰被坑,廣東人都覺得被韓眾丟光臉。這只是一款非常小眾的平板電腦,無論是質量還是效能都不是很好,所以不要選擇這樣的平板電腦,一定要選擇大品牌,質量信的過的。是呀,我也以為...

華為平板電腦怎麼樣?華為平板電腦哪款好

華為平板的電腦模式是專門為大屏使用者提供的辦公操作模式,當我們進入電腦模式之後,系統會自動進行調整,將介面調整為我們電腦上熟悉的windows系統介面。這樣就更能方便電腦使用者在脫離電腦之後依舊可以滿足操作需求,優化辦公。當我們進入電腦模式之後,使用者還可以針對自己的使用習慣,外接顯示屏 滑鼠 鍵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