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81恢復出廠設定

時間 2022-03-31 16:30:13

1樓:言讓種乙

格機可以恢復出廠設定注意:格機時電池充足,資料備份.

1.待機時輸入*#7780#——軟格。僅將系統恢復至出廠設定,不刪除檔案,效果不明顯。

2.待機時輸入*#7370#——軟硬格。將系統恢復至出廠設定,會刪除c盤個人資料。

但不能保留線路2,而且會回到最原始狀態。有時格機後c盤檔案並未隨格機而刪除,且系統不穩定。

3.3+1鍵硬格——硬格。將系統恢復至出廠設定,會刪除c盤個人資料。可以保留線路2。和刷機效果一樣。推薦使用。

硬格操作方法:

需要兩隻手配合,乙隻手管

按住*、

3、和綠色通話鍵,另乙隻手只管開機鍵。出現握手畫面都不能鬆手,直到螢幕出現

formatting....

才能松,約兩分鐘後,手機自動開機就搞定了。(6681/6680/6630/n70/n72不會出現

formatting....

字樣,要看到設定時間才可以鬆手

2樓:富儉蟻倩

你進入功能表-工具-設定-常規,裡面就有個出廠設定,是恢復你的手機記憶體的

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手機如何恢復出廠設定?

具體方法步驟如下 1.在home介面按菜單鍵,進入設定選單。也可以從設定圖示進入。2.拖動介面找到 備份和重設 有些手機可能會在隱私裡 private 3.進入後可以看到恢復出廠設定的選項。可以勾選google備份一些有用的資料,依據個人需要看是否勾選。不過呢,很多cn 中國大陸區 手機沒有gmai...

恢復出廠設定?

1.coloros 2.及之前版本 進入進入設定 常規 第二個 更多 恢復出廠設定 重置手機,點選即可恢復出廠設定 2.coloros 版本 進入設定 其他設定 備份與重置 還原 還原手機 抹掉全部內容與設定 點選徹底清除全部資料 3.coloros 進入設定 系統設定 重置手機 點選徹底清除全部資...

找不到恢復出廠設定,我找不到恢復出廠設定?

請問您的裝置是手機還是電腦,手機可以在設定裡找到,電腦建議直接重灌系統 關於找到手機的出廠設定我總結了兩種方法,希望能幫到您。手機的出廠設定一般都在手機自帶的設定功能裡,接下來我以小公尺手機為例示範一下 第一步 找到手機的設定功能 第二部 進入設定,找到更多設定 第三部 選擇跟多功能裡的備份和重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