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DSC W170怎麼樣,索尼DSC W170數位相機

時間 2022-03-29 08:10:11

1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1.28mm廣角5倍變焦鏡頭

2.光學防抖功能

3.金屬機身

缺點1.微距效能較差

2.選單反應速度較慢

採用一塊2.7英吋23萬畫素的液晶屏,顯示效果不錯,色彩表現細膩,噪點也不多,但是要提醒大家的是,有些**在螢幕上看,色彩會比較鮮豔,可是在電腦上看,就會**色彩偏淡

頂部設有快門和電源開關按鍵。快門按鍵的面積比較大,手感偏軟,不過半按對焦點很清晰。

索尼w170最大的亮點在於配備一枚具備28mm廣角拍攝能力的5倍光學變焦鏡頭,這也是w系列機型中首次配置這樣的高效能鏡頭的產品,鏡頭焦距為28-140mm,最大光圈為f3.3-5.2。

這枚鏡頭的優勢很明顯,那就是具有28mm廣角,在拍攝風景和建築題材的**時,可以獲得更廣的取景範圍。不過也有缺點,那就是廣角端光圈過小,最近對焦距離有些遠,使用微距模式拍攝時,稍有不便。

雖然沒有手動功能,但是w170在回放模式下各種引數一應俱全,包括可以判斷**是否正常的直方圖都可以調出。雖然索尼w170可以實現最高iso 3200的感光度,但是在實際測試中,畫面噪點的控制差強人意,當感光度超過iso 400之後,畫面的顆粒感就比較明顯,**的可用性大大降低。

w170加入了28mm廣角鏡頭及將光學變焦增強至5倍,而且在體積控制上也令人滿意,並沒有因為變焦倍數的增大而對機身體積帶來什麼改變。

在效能表現方面,w170的綜合性能比較優異,不過有一點令我感覺不太完美的地方是w170的微距能力,只有10cm的最近對焦距離顯然不能令人滿意,而且會出現對焦不正確的情況。

2000的價位 不是很值得

2樓:匿名使用者

索尼 w170 參考**: 1730元[北京] 1650元[上海] 1900元[廣州] 有效畫素:1010萬畫素 光學變焦倍數:

5倍光學變焦 感測器型別:ccd感測器 感測器尺寸:1/2.

3英吋 最大解析度:3648×2736 液晶屏尺寸:2.

7英吋 儲存介質:ms duo記憶棒,ms pro duo記憶棒,ms pro-hg duo記憶棒

3樓:從曲以弘義

08年的機器,是比較老的相機了,現在看來成像比較差,不推薦購買。

如果沒錢買好的,較推薦,如果你銀子大大的,就不要買這個了。

索尼dsc-w170數位相機

4樓:匿名使用者

bingo,這個價位要帶2g卡和原裝包的,別給黑了

5樓:匿名使用者

1600多?水的吧!我之前買的時間,別人也是報這個價,真是不敢買啊.

6樓:彤凌波

我前天在國美買的,搞活動,1770.用著還不錯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機子還可以

用著還行

8樓:

老實說不一定買的到

不過年底衝量說不定

索尼數位相機怎麼樣

9樓:帕爾德

萊卡現在也都是索尼在做,這就是索尼不保值,但是照樣人都追著買的原因。能夠利用軟體直接剪輯**和修圖,出來的樣片比別的強太多,這就是為什麼那麼多人選索尼的原因,專業

10樓:兆瑞靳冰蝶

我已經用了兩種索尼相機了,感覺蠻好的呀,而且外觀確實也比較時尚,適合年輕人使用,至於質量,只要你在索尼夢工場之類的專營店買,基本都能保證的。

11樓:

卡片也就是個外形好看!高階的不怎麼樣!總之應付日常攝影是沒什麼大礙的啦!

12樓:板陣廖漫

挑自己喜歡的就行了,就卡片機而言sony不比佳能差,操作上反而比佳能方便很多,畫質對於卡片機而言都是浮雲。推薦sony的單電還能換鏡頭

13樓:幹秀花檀戌

索尼自產影象感測器,也能生產鏡頭,因此索尼的數位相機實力是很強的

特別是索尼的微單相機效能是很高的。甚至可以正面抗衡單鏡反光機了。

14樓:甫春海廖耀

你好。索尼挺好的,佳能只是在單反領域比索尼強,這種消費級的相機索尼比佳能強。你說得問題是個別現象,任何型號的機型都有可能出問題的。w570的廣角真不錯,你很有眼光哦。

15樓:包昊碩紅藝

索尼配件不通用,只能用索尼的,尼康的鏡頭比較銳利,佳能一般

16樓:顏楚隆春

卡爾蔡司是德國的,眾所周知。施耐德鏡頭也是德國的。就卡片機我個人覺得索尼注重外觀,質量也還可以。就單機,只用考慮尼康,佳能。當然要有足夠的預算…

17樓:宋耕順慕丁

索尼的機子w系列的很不錯!牌子相當硬不說,樣子也很不錯!我用的就是索尼的很久了也不出毛病!

我比較偏愛索尼的,因為確實很不賴!價錢也合理!買索尼的挺放心的,沒他們說的那麼差!

你要是家庭用呢!我給你推薦索尼

w150 | ¥1700(這只是**,價錢肯定還能降)畫素數:810萬畫素(家庭用畫素810萬足夠了,不用太大的!)光學變焦倍數:5倍

數字變焦倍數:2倍

要是拍外景(寫生)或是想要把相片放的很大的話我推薦索尼

w170 | ¥2150(這只是**,價錢肯定還能降)畫素數:1010萬畫素

光學變焦倍數:5倍

數字變焦倍數:2倍

以上是給你的參考!機子什麼樣的好不是別人說的算的!要看自己用著順不順手了!

18樓:谷岑僪昭昭

還是挺不錯的,清晰度和色彩都不錯,就是在夜景和室內那些光線不好的地方效果很差

19樓:帖聽南范宜

你好索尼在數位相機領域是後起之秀,不能小看。不過要買消費級的數位相機還是建議買佳能系列的。

20樓:

最近索尼因為品控出現問題,他的當家產品出現黑屏等一系列問題受到網友質疑,我覺得你可以選擇其他的產品,不要選擇索尼。

索尼 dsc-w170 數位相機有那些功能?

21樓:蘭野雲商奇

w170是索尼cyber-shot第一款達到千萬有效畫素的數位相機,不僅擁有1010萬有效畫素的super

hadccd,而且還配備了一枚擁有5倍光學變焦能力帶28mm廣角的卡爾·蔡司鏡頭,配置非常優秀。液晶屏公升級至了2.7英吋,解析度也達到了主流的23萬畫素。尼

w170的鏡頭部分是最大的亮點,因為索尼為w170配備了一枚等效(35mm相機)焦距為28-140mm的卡爾·蔡司vario-tessar廣角鏡頭,具有5倍光學變焦能力,鏡頭最大光圈為f3.3-5.2,鏡頭支援索尼超級光學防抖,相機可以採用廣角介面卡vcl-d0746和長焦介面卡vcl-d2046,以實現更寬的視角及更遠的拍攝距離。

w170還應用了索尼最新的技術成果——iscn自動場景選擇。在先進的(iscn)模式下,相機能自動檢測出當前環竟從而自動選擇最適合的場景模式進行拍照。在iscn模式下,相機還可以跟據使用者的設定進行拍照,讓使用者從兩張**當中選擇**最適當的一張。

22樓:己辰陽洪霽

w170是一款講究綜合性能的機器,在w系列裡面算是乙個另類,你看看,w170所採用的是28mm蔡司廣角鏡頭,還帶有五倍光學變焦,在w系列裡面,5倍光變恐怕你也只能找出w150了吧。28mm的廣角端在w系列裡,和t系列裡找不出第二個了。廣角端優勢在家庭聚會拍全家福,和在旅遊時候拍攝較多的建築群是優勢的

23樓:廣沛兒務浦

它可好啊

剛剛調了**、1000萬畫素、28廣角、還是索尼的上**找去啊

現在還有索尼dsc-w170賣嗎如果有是多少錢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停產很久了,沒法說** 當初快沒了的時候都是900左右,現在w3?系列1400w畫素的機器 也就1000的樣子

蘇州賽格電子市場小姜數碼商行

索尼 DSC W570 這款相機怎麼樣

索尼數位相機銷量不錯,說它不好的人自然很多,就好像佳能單反銷量最好,罵佳能的也是最多的,你見過幾個罵奧林巴斯單反的?哪個牌子沒有個什麼 門 啊?嗯嗯,就好像國產牌子汽車從來不用召回一樣,沒人真以為國產汽車質量比進口的更好的吧?說索尼搞技術壁壘更好笑了,現在佳能的尼康的小dc不都是找索尼買的感測器麼,...

索尼的W300相機怎麼樣,索尼DSC W300咋樣

個人建議和觀點供你參考 索尼w300綜合性能較好,不愧是索尼w系列中的旗艦級機型,最主要的優勢在感光晶元ccd尺寸比較大,為1 1.7英吋左右,大尺寸的感光晶元配合1400萬以上的高像數,能真正帶來更高質量的成像效果.除機內預式的多種拍攝模式外,更具有全面的手動拍攝功能,在拍攝時可以更多融入你自己想...

索尼音箱質量怎麼樣

眼底洪流 索尼是全球的電子產品製造商,在音響產品的生產製造上也是比較出色,尤其是在除雜音效果上可以說是其它品牌沒有辦法進行相比的。在質量上索尼還是嚴把質量關,它生產的每台索尼音響都有相當可靠的質量。1 清晰與渾濁 音響系統發出的聲音這個可以讓人覺得清晰,頻率響應要寬同時也是要均勻,尤其是中高頻有密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