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華碩電池問題,關於華碩筆記本電池的問題

時間 2022-03-15 17:10:0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不是,我的筆記本華碩m51q575va,15.4寸的螢幕,六芯電池。去年十月買的,剛開始充滿電了也只是乙個半小時,如果只是打文件的話就長一點。

那時候我也慌張的上網找原因,以為電池不行。有很多原因,螢幕亮度啊、你開啟的程式型別啊什麼的,眾說紛紜的那種,搞得我都不知道怎麼辦。

不過現在好了,玩遊戲、看電影都能撐過兩個小時,也是網上說的一種原因,電池效能沒有完全啟用,要經過幾次完全的充放電才能讓電池效能達到最好。你的是新買的機器,可能也是這樣的狀況吧,你可以觀察幾個月,要是還是不行的話就及時找售後。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算是正常的啦...

x82s電池一般採用的是六芯電池,4400~6600毫安..理論的續航時間是兩到三個小時...

但實際上也是要看你的具體運用...

比如說玩遊戲.用大型的軟體..**電影聲音開得大的話用的電就快很多...

基本上正常使用的時間是乙個多小時而已啦...

3樓:我叫子凡

你是在一種什麼狀況下使用1個半小時?

如果只是進行文件處理,那麼這個時間確實有些問題如果說是在遊戲、看電影之類的,那麼1個半小時應該說很不錯了。

這個要看你具體的情況。

4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完全充電後能用多長時間取決於你的電源選項,如果你的效果開得很高的話就比較費電

還有你的配置越高也越費電

把效果開的第一點會好一點

6芯電池乙個半小時的續航應該還是可以接受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我的華碩玩遊戲也就是1小時零20分鐘。看電影能堅持到2小時左右。很正常。

就像手機一樣,說是待機多久多久,實際上都達不到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用來幹嘛了,我的華碩m51q575va,也就兩個小時,要是我那遊戲的話時間更短

7樓:先開亮

比如說玩遊戲.用大型的軟體..**電影聲音開得大的話用的電就快很多...

關於華碩筆記本電池的問題

8樓:華碩服務

您好!是有這樣的情況的,您說的電池鎖,沒有這個叫法。可能是一種設定,比如新購買的機器,第一次開機時,需要插上電源開機,但這個不是所有的機器都是如此,有的機器不插上電源,直接插上電池也是可以開機的。

特別是電池是可以拆卸的,通常直接插上電池,只要電池有餘電也是可以開機的。一般只是第一次有這樣的情況,使用後,後續則不會出現第一次不插上電源無法開機的情況。

希望以上資訊能夠對您有所幫助!若以上回覆還是沒有幫助到您,則非常抱歉,您可以繼續追問諮詢!謝謝!

關於華碩筆記本電池使用的問題

9樓:百元新

平時在家裡用可以把電池拿掉,直接用電源介面卡,這樣電池會用的更久。

華碩筆記本電池問題。 20

10樓:華碩服務

如果發現膝上型電腦的電池存在或者疑似存在故障,建議將電腦整機送至華碩官方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維修工程師進行全面檢測,確認故障以及維修更換處理。品牌電腦的整機檢修、清潔、公升級,最好還是在對應品牌的官方售後點來做,官方售後採用的都是原廠配件,工程師的維修技能和規範也肯定更為正規、放心,可以確保維修質量。

華碩官方售後服務中心可以在官網如下版塊查詢:

11樓:多蕊明雀

**後站保修,聯想的電池保修一年,你這個我就不太清楚。充電不滿除了電池有可能壞以外,主機板和dc板也有可能的。如果你換了一塊電池試還是這個樣子,那就是主機板和dc板裡面有乙個有問題了。

華碩筆記本電池問題

12樓:精樸小生

先檢查一下電池有沒有鬆動,如果沒有則可能是以下原因:

1、電池驅動的版本過舊,不能識別電池;

2、電池受損或嚴重老化。

針對以上原因,可以嘗試著用以下的方法去解決:

1、更新電池驅動;

2、用電池管理軟體如魯大師、batterymon檢測一下電池的損耗,然後校正電池。對比校正前後兩次數的損耗,如果損耗值均偏大且兩者相差無幾,則認為電池嚴重老化了。

如果上述的方法無濟於事,那麼可能是主機板的電池模組壞掉了,建議到維修站去諮詢檢修一下。

13樓:生活飛的海角

我不知道吃撒地方wsefqw

華碩電腦電池問題 5

14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

1、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關機狀態下重新插拔電池,再接電源充電試一下;

2、單獨使用電池充電,待電量低於70%左右,再接電源充電試試看。

華碩筆記本電池出現提示如下,請問什麼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

1、建議您撥掉電源介面卡,單獨使用電池是可以正常使用機器的。

2、如您的電腦是外接電池,可以關機後,把電源和電池都去掉,靜置10分鐘,然後再裝上電池接電源開機嘗試。

3、若無效,可以試試關機時,檢視電池指示燈是否正常為橙色或綠色。若閃爍或不亮,則可能是電池出現了問題。建議您抽空攜帶筆記本到華碩服務中心進行相關檢測,您可以通過官網以下頁面查詢筆記本服務中心位址資訊:

關於華碩筆記本換主機板的問題,華碩筆記本換主機板多少錢

一 首先是瞭解華碩筆記本主機板的介面,用軟體檢視主機板的情況,主要看介面和功耗。替換的主機板必須符合功耗和介面相符。然後要看主機板的晶片組,一定要主機板支援才能正常使用。二 第二步是拆機,整個拆機過程如果自己不熟悉建議不要自己拆。可以叫別人幫忙。如果要自己拆可以參考拆機教程。首先是拆背面的螺絲,把光...

華碩筆記本電池保養,華碩筆記本電池的保養法?

現在的筆記本電池出廠時已經有啟用。正常使用即可。電池在機器上使用,在充滿電以後,會自動保護,不再使用電池供電,使用外接電源供電。謝謝。帶著電池玩電腦肯定是會對電池有損害的,但是損害程度可以忽略不計。但是帶著電池玩電腦也是有很多好處滴 1 減少筆記本電池接觸點磨損。2 避免突然斷電對本本其他硬體的傷害...

華碩筆記本電池充不了電,華碩膝上型電腦電池充不進去電怎麼辦

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一 原因分析 1 軟體問題 一般來說,很多電腦品牌如 戴爾 聯想 索尼等,均會為自家筆記本配備電源管理軟體,如果啟用了某種 電池保護模式 電源管理軟體在偵測到使用者使用交流電源後會禁止電池充放電,以此來延長電池使用壽命。所以,如果你發現自己的筆記本不充電,可以先進入相關的電源管理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