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刪除新毒霸

時間 2022-03-15 17:10:06

1樓:緝毒體驗團隊

您好:如需刪除,下個金山衛士,軟體管理裡解除安裝。如果解除安裝不了,是因為誤刪除了金山毒霸的某些檔案,建議覆蓋安裝金山毒霸解除安裝 。

另外,我們非常建議您使用金山毒霸的最新版本, 金山毒霸2013六大引擎,20層防護,占用記憶體少,防毒能力好,如今的金山毒霸主要基於雲安全的自主引擎,可以對國內病毒進行針對性的處理,尤其資源占用這個點上會比較有優勢。

2樓:侯家三少

尊敬的金山網路使用者,你好:

解除安裝毒霸可以在控制面板裡面進行,如果出現解除安裝程式損壞,可以覆蓋安裝毒霸,然後進行解除安裝。

如仍有疑問,歡迎您向金山企業知道提問

3樓:紅股童

在解除安裝毒霸之前,請確保把毒霸瀏覽器外掛程式先解除安裝掉,然後再解除安裝毒霸。注意搜狗瀏覽器瀏覽器毒霸外掛程式解除安裝後不能安裝。【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4樓:鄔斂娠祁

你可以點選開始------ 控制面板-------- 解除安裝程式打找找它解除安裝就可以了,也可以使用360安全衛士的軟體管家,開啟軟體管家,點選軟體解除安裝,在裡邊找到金山點選解除安裝,這兩種方法相對來說用360解除安裝比較徹底。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關閉金山的開機啟動,然後重啟電腦在安全模式下用360安全衛士的檔案粉碎機把金山毒霸所在資料夾整個都粉碎了,最後用清理一下登錄檔看看能否成功。如果還是不行,用360開機加速右鍵點選金山服務項,找到其所在的資料夾,然後粉碎,就行了。如果還是不能解除安裝,直接刪除金山毒霸的安裝資料夾,再進註冊刪除軟體安裝資訊。

如何把金山毒霸刪除,金山毒霸怎麼解除安裝

用ctrl alt del結束任務,然後在桌面看看還有沒有金山的圖示把它刪除,工作列上有金山的退出之後再從新增或刪除那裡解除安裝就可以了。如果再不得的話就用360安全衛生了,完美解除安裝就可了。還有檔案刪不掉應該是程序中該檔案還在執行,你把任務管理器調出來,在程序中把所有關於金山毒霸的程序都給關閉 ...

怎樣徹底關閉金山毒霸,怎樣徹底解除安裝金山毒霸!

人生百味匯 在工作管理員 程序 關閉如下程式 長風破浪牟 金山檔案實時防毒 不會有事 下次開機會自動啟動 金山毒霸挺不錯的為什麼要關閉?不過與360衝突 緝毒體驗團隊 尊敬的金山使用者您好 右鍵單擊左下角金山毒霸的圖示,選擇退出就可以了。官網 http www.ijinshan.com w0o企鵝 ...

關於刪除金山毒霸之後的事,求解答

解決思路是 因為開機會提示應用程式或dll無效,那麼一定是病毒在啟動項裡生成後台檔案還在呼叫某個應用程式,而防毒軟體已經把這個應用程式刪除掉了,這才出現提示無windows映像。解決該故障的具體操作是這樣的 1 開始 執行 msconfig 啟動 把載入項 dll的那個勾去掉 重啟電腦。2 開始 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