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筆記本的問題,華碩筆記本怎樣才能解決好?

時間 2023-06-02 15:03:05

1樓:傷皮容

你的筆記本摔過一次,再加上現在你現在強制性的關機重啟,對硬碟是有很大的傷害的。首先,建議你用軟體檢測下硬碟有沒有壞道。其次,如果沒有壞道還是很卡的話,就用防毒軟體殺下毒,然後用安全衛士修復一下,看是不是系統垃圾檔案過多或者中了病毒造成的。

最後,以上辦法還是不能解決的話,重新裝次系統,應該能解決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進入華碩**註冊產品。

slanguage=zh-cn

華碩有專業的工程師團隊為使用者進行疑難解答,不要聽一些不懂的人的建議去弄電腦,很容易造成損壞!

我買的兩個本子都是華碩的,感覺他們的售後還是挺不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讓服務站,跑3d看看。確認是硬體問題,還是其他原因。

4樓:爺什麼也不缺

你用的ie8嗎,我以前ie8也會那樣,後來換了ie9就好了,並且ie9明顯比ie8快。

華碩筆記本怎樣才能解決好?

5樓:華碩服務

若出現故障,建議攜帶裝置前往就近服務中心,由工程師進行檢修。

就近華碩服務中心查詢方法:進入華碩官網-下拉至頁面底端-服務與支援-華碩服務中心查詢。

華碩膝上型電腦問題?

6樓:華碩服務

目前華碩**與有得賣網合作推出」以舊換新服務」(品牌不限),**舊機兌換華碩**代金券與現金,代金券用於華碩**購買商品的服務。

官方**登入方式如下:

在華碩官網 首頁主選單 找到 「華碩官方**」,進入「以舊換新」。在頁面輸入產品資訊,即會有估價資訊。

7樓:愛狗狗的亞哥電腦店店長

這個二手電腦的折舊價的計算思維我告訴你:

1.你的電腦是花多少錢買的你先搞清楚。

2.然後就是你這台電腦的正版windows10家庭中文版是1088元,office家庭和學生版2016價值749元,設你這台機器當初全新價為x元,那你的硬體部分只有x-1837元。

3.就是硬體裝置為3年的折舊年限,你去算一下,你用了多久,你的硬體這邊還有多少錢。

4.最後加上1837元就是你的機器賣價。

8樓:汝漪竭飛陽

一是在散熱上不太完美,二是華碩膝上型電腦的攝像頭驅動時不時的出問題。

9樓:求曜蒯寄波

我這幾天也想買華碩的看了k42,但還有一款n82**和配置差不多,就網上說顯示卡k42的是中低端的而n82是中高階的,可又說n82顯示卡切換功能不好,糾結啊!

10樓:卷軒諸雲澤

個人覺得還不錯,我用的是n80系列,快兩年了,速度快,也沒出現過任何問題!

11樓:釗同

他說膝上型電腦問題,這種是硬體設定問題,可以把記憶體插拔一下,或者顯示卡重新插拔可以解決。

關於華碩筆記本的問題?

12樓:不管你哪美

1:膝上型電腦的f1-f12等快捷鍵是需要同時按下fn才起作用。

2:具體的華碩筆記本預設是:

fn+f1 進入待命或是休眠狀態。

fn+f2 無線網路功能/藍芽切換鍵。

fn+f3 開啟mail程式。

fn+f4 開啟internet瀏覽器。

fn+f5 調暗液晶顯示螢幕亮度。

fn+f6 調亮液晶顯示螢幕亮度。

fn+f7 液晶顯示螢幕背光光源開關。

fn+f8 切換為液晶螢幕顯示,外接顯示器fn+f10 靜音開關。

fn+f11 降低音量。

fn+f12 提高音量。

fn+ins 數字鍵盤功能開啟/關閉。

fn+numlk 卷軸鎖定開啟/關閉。

fn+space r省電預設模式切換。

fn+c splendid靚彩模式切換。

fn+v 啟動攝像頭。

華碩電腦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應該是硬碟故障。

**顯示的是電腦的bios介面。

從bios資訊看,中間sata資訊處所有埠都是空的,也就是沒有檢測到硬碟。

右側啟動項也沒有顯示其他型別的硬碟資訊,所以應該是硬碟問題。

開啟機箱檢查硬碟資料線和電源線是否接好,接線沒問題可能就是硬碟壞了,需要更換。

14樓:網友

圖示sata資訊全無,說明未找到啟動磁碟。

需要關機斷電開機箱,重新插拔硬碟電源線和資料線。有條件則更換電源線和資料線。

如果無效則很可能是硬碟或主機板損壞。

15樓:華碩服務

之前bios做過什麼設定? 建議還原之前的設定。

也可以試試以下排查步驟:

1)找不到可開機的裝置,請確認是否有認到硬碟,重新設定硬碟開機,再確認是否解決問題。

2)bios下看其他設定是否異常,時間是否恢復到1月1日 0點,若是,可嘗試bios更新,或者更換主機板cmos電池(cr2032)

3)若是每次開機都出現,請測試最小化測試下單接系統硬碟開機的情況。

16樓:乜許伱卟懂

這次進入主機板的bios設定程式了。你可以按f10儲存並退出就可以了。

17樓:炫瘋奇

出現圖中的情況,應該是進入主機板設定了,可以先重新設定一下開機啟動項從硬碟啟動,不行就用系統盤或是製作的u盤啟動盤來安裝系統徹底解決問題使其恢復正常就可以進入桌面了。

18樓:李牧科技探索

你這沒找到硬碟,重新插撥硬碟。

華碩筆記本出現這樣的問題怎麼辦?

19樓:華碩服務

3全部一般來說,會造成藍色畫面錯誤的原因,您可能會遇到以下四種狀況。

1. 執行windows更新後發生。

2. 安裝硬體後發生。

3. 安裝或更新軟體(包含驅動軟體/應用程式)後發生。

4. 其他因素(即非上述情況造成的異常)

一,前三項的解決方式,主要是回朔到之前的正常情況。

若是windows更新後發生的異常,則移除近期的更新;

若是安裝硬體後發生的異常,則移除硬體;

若是安裝或更新軟體後的異常,則移除或回退上一版本軟體。

如何透過裝置管理器回退上一版本的驅動程式。

1) 於[開始]點選滑鼠右鍵(1),並點選[裝置管理器](2)。

2) 點選[顯示介面卡]裝置型別旁邊的三角形(3)。於[intel(r) uhd graphics 620]點選滑鼠右鍵(4),並點選[屬性](5)。

此步驟是以intel顯示介面卡驅動為範例,實際請依您所遇到的驅動程式錯誤,進行回退版本操作。

3) 點選[驅動程式](6),並點選[回退驅動程式](7)。

4) 選擇[您要回退到以前安裝的驅動程式的原因](8),並點選[是](9)。系統將會開始回退驅動程式至以前的版本。

二,若是其他因素造成的藍色畫面錯誤,請參考下列步驟進行排除。

a. 前置作業。

移除外置裝置,例如外接硬碟,印表機,記憶卡,光碟機內的光碟片,也包含卡片閱讀機內的轉接卡等等。

更新bios至最新版。

執行系統更新和驅動更新到最新。

b. 系統還原。

請在備份後,進行系統還原。

華碩筆記本,華碩筆記本

a系列定位於全能影音,k系列次之,x系列定位於低端使用者,如果是3500 4000的話建議樓主可以選擇a系列的a43ei231sv sl這一款,i3 2310的cpu,gt540的顯示卡,只有a系列才有gt540的顯示卡,k系列有k43ei231sj sl,這一款和a系列的只相差顯示卡,k系列的是g...

華碩筆記本怎樣連線藍芽耳機,華碩筆記本怎麼搜尋不到藍芽耳機

華碩筆記本可通過以下設定連線藍芽耳機 1 在系統自帶cortana中輸入任何想要找的東西,這裡我們搜尋 藍芽 就會看到 藍芽設定 選中並點開 2 開啟之後發現,藍芽預設是開著的,當然了,若是您的系統是關閉的,請用滑鼠點到右邊位置,開啟藍芽之後,電腦會自動搜尋區域內的藍芽裝置,這裡也顯示了我們的藍芽耳...

關於華碩筆記本換主機板的問題,華碩筆記本換主機板多少錢

一 首先是瞭解華碩筆記本主機板的介面,用軟體檢視主機板的情況,主要看介面和功耗。替換的主機板必須符合功耗和介面相符。然後要看主機板的晶片組,一定要主機板支援才能正常使用。二 第二步是拆機,整個拆機過程如果自己不熟悉建議不要自己拆。可以叫別人幫忙。如果要自己拆可以參考拆機教程。首先是拆背面的螺絲,把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