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問一下我的AMD翼龍II X4 965的CPU想配個整合顯示卡的板子,選哪個主機板好?配什麼電源呢

時間 2022-03-14 23:15:17

1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整合的顯示卡非常差的,我建議你花100-200元這樣買張2手顯示卡裝上去,效能好太多了。

你真要整合顯示卡的主機板的話,那只能買880的主機板了,2手的技嘉880主機板大概在170元左右。

2手顯示卡的話,160元左右的gts250,或200元左右的hd5750或hd6750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有整合顯示卡的主機板?五六年前還有個780g

3樓:

鑑於你的使用需求你可以選擇 amd 760g、780l、880g 晶元組的主機板。

華碩m5a78l-m lx3 plus

技嘉ga-78lmt-s2

華擎960gm-vgs3 fx

如以上都是支援fx ii x4 cpu並整合顯示卡的主機板,不加顯示卡的話買個額定300w的電源就夠用了。你可以參考一下。

不過樓上說的對,這cpu要配合獨顯主機板,和中高階顯示卡最能發揮其效能,這時電源得選用450w以上較為靠譜。

4樓:匿名使用者

880就是,集顯4200

amd羿龍ii x4 965 配什麼主機板和顯示卡好?

amd 羿龍ii x4 amd 965 要配什麼主機板好? 10

5樓:

970的主機板,同時相容am 3和am 3+介面,方便以後公升級!

6樓:北緯自由行

從實用性和價效比上來說,配amd770比較合適,品牌上可以選擇微星、技嘉、華碩等主流品牌的主機板,這裡介紹其中一款華碩m4a77t的引數資訊:

主晶元組: amd 770;

音訊晶元: 整合via vt1708s 8聲道音效晶元;

記憶體插槽: 4×ddr3 dimm;

最大記憶體容量: 16gb;

主機板板型: atx板型;

外形尺寸: 30.5×21.3cm;

電源插口: 乙個4針,乙個24針電源介面。

7樓:小樣兒

找amd790以上晶元的主機板都可以,主機板這東西一分錢一分貨

8樓:人隨楓過

樓上推薦的幾款技嘉870的確實都不錯 但是現在都停產了 斷貨了 技嘉現在amd平台的主機板只有970了 就算想買也是買的存貨 **被炒得跟970的板子一樣高 感覺有必要麼? 用技嘉970a-d3 十相供電 支援am3 am3+ 以後就算公升級cpu 公升級成6核 8核的 這個主機板都能繼續用 現在技嘉970a-d3一般**650左右 如果你不是急著要配的話 建議等技嘉970的ud3 聽說現在已經有貨了 但是js們都還沒出貨

9樓:徐定曉

要說好的話配amd870最好 最划算

amd x4 965 配什麼主機板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技嘉ga-870a-ud3(rev.3.1),由於cpu的功耗和為了以後裝獨立顯示卡的問題,我只推薦這個,十相供電。

11樓:

技嘉ga-78lmt-s2p rev.3.1主機板(amd 760g/socket am3+/am3) ¥419

12樓:匿名使用者

amd 8系9系的平台都很配

13樓:觀小千

如果是選擇雙顯示卡插槽的主機板,應盡量選那種兩個插槽都是16x(很鮮見且**貴)或乙個是16x另乙個是8x的,這樣兩個顯示卡同時工作時都能工作在8x的速率下,使用雙顯示卡才有實際意義。至於選什麼牌子的主機板,一線的如華碩,技嘉等在做工用料上比較豪華,與主機板配套的超頻或測試軟體比較完善,因此多花點錢選擇是很有必要的。主機板是一套系統的根基,根基打好了其它硬體的選擇才得更加游刃有餘,否則的話很有可能出現一些不足以致命但嚴重影響使用感受的問題。

amdphenomiix4965配什麼主機板和顯示卡比較好

14樓:蓋子龍年齡水瓶

主機板:華擎970a-g/3.1 (天貓499元)顯示卡:看你的預算,和你玩什麼遊戲。

---------------------------------------------

新配的電腦不建議配弈龍965這款cpu,這款cpu有點老了。

麻煩問一下大家這個極限怎麼求,麻煩問一下大家這個極限怎麼求?

1.利用函式的連續性求函式的極限 直接帶入即可 如果是初等函式,且點在的定義區間內,那麼,因此計算當時的極限,只要計算對應的函式值就可以了。2.利用有理化分子或分母求函式的極限 a.若含有,一般利用去根號 b.若含有,一般利用,去根號 3.利用兩個重要極限求函式的極限 4.利用無窮小的性質求函式的極...

麻煩問一下,這是什麼蟲子,麻煩問一下這是什麼蟲子?家裡看到的,謝謝!

長角跳蟲 長角跳蟲身體長形,觸角較長,有些種類甚至超過體長很多。長角跳蟲善於跳躍,體色多為暗淡的灰色 白色 黃色和黑色,通常長角跳蟲身體長有許多長毛。這個是長角跳蟲 entomobryidae 麻煩問一下這是什麼蟲子?家裡看到的,謝謝!好象是 皮蠹 p d 皮蠹科。小型暗色 幼蟲密生剛毛。觸角短,一...

麻煩問一下,這是怎麼回事,實在麻煩問一下,這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 這個是瞼板腺炎症導致的,指導意見 可以用針頭挑出塗氧氟沙星眼膏,可以用喝的開水熱氣薰眼睛,減少 實在麻煩問一下,這是怎麼回事?10 1 應該是遊戲設定問題,恢復預設設定試一下。2 影象來看是你顯示卡問題,顯示卡填充速度慢引起影象缺失部分細節。可能原因,驅動問題,也可能是顯示卡效能問題。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