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重灌光碟

時間 2022-03-12 06:20:2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你只能拿到系統恢復盤,拿不到系統重灌盤。要換oem的系統 去找售後 他會幫你裝的

2樓:

您好,歡迎您使用惠普產品~

很遺憾,目前惠普筆記本沒有提供系統恢復光碟服務的,若需要安裝預裝版本的系統需要聯絡所在城市售後詢問是否可以幫忙安裝,是否需要收費及費用標準。通過惠普官網提供的售後查詢**記錄的聯絡**詢問就可以瞭解到。**如下:

希望以上回復對您有所幫助

3樓:用雨琴昝欣

刻隆版的5元,正版的要好幾百,操作很簡單,你在開機瞬間把光碟放進去,等安裝順序出來後,滑鼠點選第一項,就是選擇把系統裝到硬碟第一分割槽,也就是c盤,就可以了,其它就是自動的,你不用操作,等電腦開機開出來後,取出光碟就可以。

用光碟重灌系統要注意什麼?

4樓:陳小大大

1、備份重要的資料。

2、格式化磁碟注意事項:如果系統感染了病毒,最好不要只格式化c盤,因為病毒也可能存在於硬碟的其他分割槽中,如果只格式化c盤,再安裝xp作業系統,那c盤中新的系統很可能再次被硬碟其他分割槽中的病毒所感染從而導致系統再次崩潰。因此,在沒有把握自己電腦是中何種病毒的情況下最好全盤格式化。

3、準備好重灌系統軟體和保證系統的完整:重灌作業系統之前,先將要用的安裝光碟和工具軟體準備好。例如,如果需要對硬碟重新分割槽,需要準備dm軟體來快速分割槽格式化。

在安裝系統之前,要對系統磁碟進行格式化,再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需要一張能進 入dos的系統啟動盤,現在系統安裝光碟都具有這個功能。再有就是準備系統安裝盤最好多準備兩張防止有意外情況發生時可以有備份光碟。

4、做好安全防護:重灌好windows作業系統及各種驅動後,最好不要馬上就連線到網路上先安裝好防毒軟體及防火牆軟體,再連線區域網或網際網路,防止再次感染病毒。還有就是要把系統補j都打好,堵住系統漏洞。

5樓:瘦骨侯

1.開啟電腦機箱上的光碟機,直接按上面的開啟按鈕即可,開啟之後,放入光碟,然後再關上光碟機。此時電腦會自動重啟。

2.在電腦重啟之前,要先進入bios,然後設定開機啟動的方式。進入bios的方式,不同的電腦有不同的方式,一般的方式是按電腦鍵盤上面的delete鍵。

要注意一定要要開機前不停地按。

3.進入bios之後,要選擇啟動項,可以找這樣一個單詞,即boot,只要出現此單詞的選項,一般來說都是選擇啟動項的。找到這個選項,然後再找first boot這個選項,即首先啟動的裝置。

找到之後,再選擇cd-rom這樣一個選項,這就是光碟機,要從光碟啟動,就要選擇這個選項。

4.設定好了之後,按鍵盤上面的f10鍵,就會出現一個儲存的確認對話。點選yes,系統會再次重啟。

5.系統再次重啟的時候,就會從光碟進入了,就會出現一個系統安裝的介面了,選擇”把系統安裝到硬碟第一分割槽“,就可以開始安裝作業系統了,整個過程是全自動的,無須任何手動的操作。

6樓:我愛你如鳳與凰

不用,記得格式化c盤就行,win7一般要手動啟用,桌面上有啟用工具,執行,ok,建議裝的時候拔掉網線,不使用最新更新

7樓:黑澀星塵

安裝版的會分一個150m左右的區來存放啟動檔案,g版的隨便

8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需要注意的,只要光碟沒問題就可以!需要在bios設定從光碟機啟動就可以安裝了!

9樓:

注意c盤有用的資料的儲存,如果沒有就是接裝吧,格式化c盤一般用nfts快去格式化。其他的就沒有了。

10樓:何苦

是的,設定好從光碟啟動後,放上系統光碟按照提示就可以重灌了,不需要在bios裡再設定了。

11樓:江湖人稱小孔明

以前沒裝過第一啟動就不會改,不用設定,按照步驟裝到第一分割槽或c盤就行了,會自動安裝。完成後會進入系統,彈出光碟就ok了

12樓:疏辰辰

沒有的 都是傻瓜式安裝方法!

電腦怎麼重灌系統?重灌光碟放進去後一點反映也沒有?怎麼會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把電腦設定成光碟啟動才可以的。啟動電腦,按del進入ami bios設定程式主介面,在上方選單中用→←方向鍵選中“boot”,回車,在開啟的介面中用方向鍵↑↓選中“ boot device priority”,回車,選“1st boot device”,回車,進options介面,用pgup或pgdn鍵,將“1st boot device”設定成 “cd/***:3s-ph……”(光碟機啟動),按esc,按f10,再按y,回車,儲存退出。

14樓:斷橋邂逅

必須先進行bios設定,才會有反應。可按下面的步驟進行系統盤裝系統:

1.首先將系統光碟放入光碟機裡。

2.開啟電源,然後觀察螢幕的提示,在啟動系統之前有按“f2進行bios設定。

3.設定啟動方式。找到boot的選項,有第一啟動,一般是1st boot device,用游標移動到上面,按回車鍵進去選擇帶***字樣的那一項,按回車鍵確認。

4.游標移動的按鍵方法有的是鍵盤的方向鍵,有的是f5和f6,這個看螢幕的提示。然後按f10,選擇yes,按回車鍵確定,然後電腦自動重啟。

5.這時啟動時從光碟啟動,進入安裝系統介面,按照系統提示,一步步操作,安裝過程會重啟多次。

15樓:偶是一雜雪霜

1.可能是你沒有設定好.從光碟機啟動系統?

2.你的光碟可能損壞?請檢查.

3.你的光碟機能讀嗎?你的光碟是cd的還是***的?

請樓主從這些方面去檢視問題所在.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bios中先設定成 從光碟機啟動就可以了,必須這樣做(你的光碟機和光碟都沒損壞的情況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家的光碟機是不是壞了

我用光碟重灌系統 誰能告我步驟詳細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是用u盤安裝,用光碟裝的很少了已經。

秋葉系統好用,非常流暢!

買一張電腦系統光碟,怎樣給電腦重灌系統?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光碟機放入光碟,關機重啟電腦,按f12,設“從光碟機啟動”,按“回車”,再設將系統裝入第一分割槽(c盤),再按“回車”

20樓:匿名使用者

去買個系統盤·bois設定為光碟機啟動。把盤到光碟機就可以了··按照提示按下鍵· 不知道能不能幫助你!

買一張“雨林木風”的自動安裝光碟!放進光碟機裡面自動安裝!!

21樓:藍天一鍵重灌

進入pe然後桌面上有個一鍵安裝就可以了

怎樣用電腦自帶光碟重灌電腦系統?

22樓:sign丶

用光碟來重灌系統,需要具備兩個基本的硬體,一是系統光碟,另一個是光碟機。這兩個東西缺一不可。所以,首先,你要有一個系統光碟,和一個光碟機。

而現在有很多的膝上型電腦已經沒有了光碟機,所以,如果你的電腦是這種沒有光碟機的,就不能用光碟來重灌系統了。

1、首先,開啟電腦機箱上的光碟機,直接按上面的開啟按鈕即可,開啟之後,放入光碟,然後再關上光碟機。此時電腦會自動重啟。

2、在電腦重啟之前,要先進入bios,然後設定開機啟動的方式。即我們要從光碟來啟動系統,以便來安裝系統。進入bios的方式,不同的電腦有不同的方式,一般的方式是按電腦鍵盤上面的delete鍵。

當然現在有很多的主機板進入bios的方式很多樣,有按esc鍵的有按f12的等等 ,具體你的電腦怎麼進入bios你需要參考說明書或者挨個試。要注意一定要要開機前不停地按。

3、進入bios之後,要選擇啟動項,如果你不熟悉英語,可以找這樣一個單詞,即boot,只要出現此單詞的選項,一般來說都是選擇啟動項的。找到這個選項,然後再找first boot這個選項,即首先啟動的裝置。找到之後,再選擇cd-rom這樣一個選項,這就是光碟機,我們要從光碟啟動,就要選擇這個選項。

4、設定好了之後,我們還要儲存bios設定,按鍵盤上面的f10鍵,就會出現一個儲存的確認對話。點選ok,系統會再次重啟。

5、系統再次重啟的時候,就會從光碟進入了,此時如果你的系統盤奏效的話,就會出現一個系統安裝的介面了,只要點選一下這個開始安裝按鈕,就可以開始安裝作業系統了,整個過程是全自動的,無須任何手動的操作,所以,你只要看著就可以了。本步驟不再贅述。

23樓:匿名使用者

先確定是系統盤 電腦開機 迅速看電腦螢幕下方粗體字 然後按那個鍵 進boot設定 把cd- 什麼的移到最上方 即設定光碟為啟動項 重新開機 按螢幕提示操作

24樓:獨木巨石

用電腦自帶光碟重灌電腦系統先確定是系統盤,然後電腦開機,迅速看電腦螢幕下方粗體字出現時按鍵盤del鍵,進boot設定 把cd-rom設定成第一啟動盤標,即設定光碟為啟動項。重新開機,插入光碟按螢幕提示操作進行。

360系統重灌大師靠譜嗎,360系統重灌大師好用嗎

只能一般應急用,系統的速度,穩定性和純淨安裝版的比差太遠了。安全性到是沒有太大的問題。不靠譜。現在我都不用360了。還是用其他方法重灌吧,比較安全放心點。系統還可以,不過有360附帶的軟體。不靠譜,沒有專業電腦知識的人根本裝不上。建議別用,我覺得有點。漏洞和病毒360上沒有,不過有點卡慢。360不是...

系統重灌軟體哪個最好,電腦系統重灌,哪款軟體好?

還是用u盤裝比較好。秋葉系統 好用,不但安裝速度快,而且非常流暢!用小白一鍵重灌系統工具最好 電腦系統重灌,哪款軟體好?4 魔法豬一鍵重灌系統自動部署安全環境。5 完成後點選立即重啟。6 選擇魔法豬pe系統進入。7 進入pe後,魔法豬自動開始重灌系統。8 安裝完成後自動重啟,即可進入新系統。參考資料...

windows xp系統重灌,windowsXP怎麼重灌系統?

你重灌系統後,也可以重灌防毒軟體的,不會說用一次就沒用的,我用的是瑞星的正版,一般重灌系統後,再裝一次防毒軟體,然後公升級就可以了.你把它找個行動硬碟儲存起,裝好系統在安裝上。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xp系統重灌比較簡單,主要就是備份檔案和還原系統。有一些軟體可以在直接的一鍵還原系統,根本不用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