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重灌後上不了網

時間 2022-06-29 17:55:0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有n種可能,但去掉路由器可以上qq表明作業系統和網路連線正常。

問題出在路由器的設定連線、瀏覽器設定和防毒軟體或防火牆設定。

1、無線網路正常(手機能上)肯定路由器正常,輸入位址無效可能是你的路由器與電腦連線錯誤,檢查路由器與電腦、路由器與貓及網線是否正確連線,或者換條網線試試。不行將路由器恢復到出廠狀態重新設定。

2、將防毒軟體或防火牆的安全級別設至「中」或以下,必要時關閉防火牆和防毒軟體,重置瀏覽器到預設狀態(建議使用ie試試)。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已經確定網路沒有問題,手機能上,路由器本身就沒問題,並且實現了撥號功能。那麼問題就應該在你的電腦軟體上。

你說自動獲取ip也不行,是否獲取到ip位址呢電腦正確的配置應該是自動獲取ip,同時還要自動獲取dns,千萬不要收到,不然就會出現不能開啟網頁的情況。

如果使用自動獲取ip最後未能獲取到,應該是電腦與路由器的網路連線存在問題,可以常會更換網線,重啟網絡卡等方法。

你先看自動獲取ip的效果再說吧

3樓:落葉有生命

用防毒工具裡面點選下只能上qq,不能上網,試試行不行,我用的是金山

4樓:慎清綺

您好!首先確定網路是連線通的,然後用360網路急救箱無掃瞄修復下就會發現dns等出現問題修復下就行了。希望對你有所幫助,不會可以再追問!

5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後網絡卡驅動裝好。檢查路由器和電腦連線是否完成。按路由器說明書進行設定。

系統重灌光碟

不行。你只能拿到系統恢復盤,拿不到系統重灌盤。要換oem的系統 去找售後 他會幫你裝的 您好,歡迎您使用惠普產品 很遺憾,目前惠普筆記本沒有提供系統恢復光碟服務的,若需要安裝預裝版本的系統需要聯絡所在城市售後詢問是否可以幫忙安裝,是否需要收費及費用標準。通過惠普官網提供的售後查詢 記錄的聯絡 詢問就...

360系統重灌大師靠譜嗎,360系統重灌大師好用嗎

只能一般應急用,系統的速度,穩定性和純淨安裝版的比差太遠了。安全性到是沒有太大的問題。不靠譜。現在我都不用360了。還是用其他方法重灌吧,比較安全放心點。系統還可以,不過有360附帶的軟體。不靠譜,沒有專業電腦知識的人根本裝不上。建議別用,我覺得有點。漏洞和病毒360上沒有,不過有點卡慢。360不是...

系統重灌軟體哪個最好,電腦系統重灌,哪款軟體好?

還是用u盤裝比較好。秋葉系統 好用,不但安裝速度快,而且非常流暢!用小白一鍵重灌系統工具最好 電腦系統重灌,哪款軟體好?4 魔法豬一鍵重灌系統自動部署安全環境。5 完成後點選立即重啟。6 選擇魔法豬pe系統進入。7 進入pe後,魔法豬自動開始重灌系統。8 安裝完成後自動重啟,即可進入新系統。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