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系統重灌大師靠譜嗎,360系統重灌大師好用嗎

時間 2023-01-26 12:05:07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一般應急用,系統的速度,穩定性和純淨安裝版的比差太遠了。安全性到是沒有太大的問題。

2樓:time光之翼

不靠譜。現在我都不用360了。還是用其他方法重灌吧,比較安全放心點。

3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還可以,不過有360附帶的軟體。

4樓:網友

不靠譜,沒有專業電腦知識的人根本裝不上。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別用,我覺得有點。漏洞和病毒360上沒有,不過有點卡慢。

6樓:傾她城

360不是暫停這個了嗎。

360系統重灌大師好用嗎

7樓:遊戲愛好者小胡

360系統重灌大師靠譜。

360重灌大師支援xp、win7 32和64位系統,是目前收個支援一鍵重灌win7 64位系統的重灌系統工具。使用者可以在正常開機聯網的情況下對系統進行重灌,只要能聯網,就能重灌系統,堪稱目前最強大的一鍵重灌工具。

檔案操作速度更快,操作更精確,重灌耗時更短!格式化重灌,釋放硬碟空間,杜絕磁碟碎片,系統執行快速流暢!傻瓜都能輕鬆一鍵重灌系統win7 64位等系統!

360重灌系統大師以上版本支援一鍵重灌win7 64位系統了,這也意味著,360重灌系統大師現在可以支援全系統的win7版本和xp系統;360重灌系統大師的優點是,只要你的電腦還能上網,那就可以一鍵重灌系統,超簡單超易用!

360重灌大師支援xp、win7 32和64位系統,是目前收個支援一鍵重灌win7 64位系統的重灌系統工具。使用者可以在正常開機聯網的情況下對系統進行重灌,只要能聯網,就能重灌系統,堪稱目前最強大的一鍵重灌工具。選擇「純淨模式重灌」還是「保留模式重灌」如果c盤沒有什麼重要檔案的話,推薦使用純淨模式,這樣裝好的系統會比保留模式更順暢。

重灌之前把c盤重要的檔案都轉移到其他盤!

8樓:和然步浩言

360重灌大師格式化c盤是在正常安裝你以前在360重灌大師裡備份的系統,不會有任何問題的。

9樓:大陸人在柳州

混他娘的系統重灌,裝到重啟第二次的時候,直接在左上角出了個字母j,然後,就沒有然後了,一直是這樣,重啟也這樣,垃圾360,誰用誰後悔。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用,那就是個坑,把你的系統搞崩潰了系統也做不好。

11樓:鵬鵬小屋

1、360系統重灌大師很好用。但是也有缺點。

2、360系統重灌大師,附在360安全軟體中,安裝快捷,執行方便。

3、缺點。(1)只能進入桌面後使用,如果系統無法進入桌面,則不能使用。

(2)暫時只能安裝xp系統。不能更改別的系統。

(3)必須有網路並且暢通,如果沒網路則不可用。

(4)基於ghost系統製作的,如果系統與ghost衝突ghost不能執行則大師也不能執行或者安裝失敗。

(5)安裝後的系統無法選擇定製,裡面的軟體在安裝系統時自動安裝好了,不想接受也必須接受。

12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不好用,經常出錯。

還是用u盤裝系統,步奏簡單明瞭,花幾分鐘到雨林木風u盤啟動盤官網看個教程,幾分鐘就會了。遇到什麼不懂的問題加他們雨林木風u盤啟動盤官網的 qq技術員還給解答。

360系統重灌可靠嗎?

360系統重灌大師怎麼樣?

13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可以用這個。

1、開啟電腦小白系統重灌工具。

2、接下來點選製作系統的製作u盤選項。

3、用u盤製作系統會將u盤的檔案清空。要先將資料備份好。

4、啟動盤製作完成之後重啟電腦。

5、插上u盤開機,快速f12,在引導選單中選擇u盤,需要返回pe系統中繼續安裝。

6、安裝完成之後再次重啟電腦。

7、最後就能進入win10系統。

14樓:書憶梅段琨

建議不要用,360的重灌系統是則推出來的,有很多的不足,金山也有重灌系統,我裝過,裝完就後悔了,跟原系統有很大的差距,有很多的不足,最後還是去了維修店重灌系統才搞定。

360重灌系統可靠嗎

15樓:360安全衛士

【360重灌系統】工具是非常可靠的,這個工具不是真正意義上的給你〖重灌系統回〗,跟u盤重灌系統不同。

答,而是類似於把你原來的系統初始化,不會對電腦產生任何的不利因素,所以嚴格來說【360系統重灌大師】是即安全又可靠,推薦小白使用者使用此工具,給電腦系統加加速!!

16樓:匿名使用者

權或者ghost等方式,其優點是:安全無毒,快捷方便,驅動可自動備份恢復,不會改變啟用資訊等優點。

17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可靠的,抄360只能重灌win7以下的作業系統bai,du那麼win10系統zhi如何重灌呢?

電腦重灌win10系統教程如下:

開啟小dao白一鍵重灌後自動檢測本地環境。

接著選擇要安裝的win10系統,然後點選 「安裝此系統」

選擇我們要的安裝的軟體,不需要就去掉勾選,然後點選下一步電腦經過多次重啟後自動進入系統,就可以正常使用win10系統了。

18樓:漢中隆

可靠bai,原因有下邊幾種:

一,無須。du啟動bios設定開機啟。

zhi動順序,初學者方便dao安裝。

19樓:匿名使用者

裝好重啟無法進入系統!

2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不穩定,建議你用優盤重灌。

360系統重灌大師好不好用?

21樓:小嫣老師

不過覆蓋式安裝並不完全,會有垃圾檔案殘留,重灌後的提速效果不如一鍵重灌明顯,而且只能重灌與原來相同的系統,不如一鍵重灌選擇性高。系統重灌大師對應檔案的保護是最好的,但是缺點是重灌不夠徹底。

雖然360提供系統重灌的功能,但不會主動提示使用者需要重灌系統的。目前360安全衛士有兩個功能提供重灌或者公升級系統。

22樓:潭嘉納弓綺

相對來說比較好用,用360系統重灌大師安裝系統很簡單,基本可以說是無人值守,而且安裝的系統也很穩定,建議你試試。

23樓:姚妞釁和雅

你好,我使用過2次,效果很不錯的說,你要是想完全重灌,可以把其他碟符都格式化,然後用360重灌大師。

24樓:沼躍魚已經

安裝過程全都按照要求操作,結果卡在中間總耍求重啟後繼續安裝,重啟無數次後我覺得只能拔電源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一般用最保險的方式重灌——360系統重灌大師,安裝簡單,也不會丟資料,不能重灌的話會給提示,裝失敗了也可以恢復,放心一些。硬碟有價,資料無價。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用,容易出錯,而且比較繁瑣。最好使用一鍵重灌系統。

27樓:網友

這個軟體是我遇到最垃圾的軟體,第一次重灌失敗!現在半夜了還在自己學u盤做系統,做事不能等強迫症!

360系統重灌大師好用嗎,重灌的系統效果怎麼樣

28樓:天性冷酷

360系統重灌大師重灌的系統很穩定,個人現在常用這方法給朋友們安裝,他們說用的挺好。

29樓:傷未名

建議學別的方法,因為這個一出問題你就完了,電腦會開不起,軟體就不能再啟用,不像光碟或者u盤,管你能不能開機,我個人不支援360裝系統,要我選我寧可在網上下乙個gho版的系統到非系統盤啟動安裝介面也不選360.

30樓:霜期冰

對電腦知識有一定了解的可以試試,我用的感覺還不錯,不比u盤裝的系統差多少。

360系統重灌大師好用嗎

遊戲愛好者小胡 360系統重灌大師靠譜。360重灌大師支援xp win7 32和64位系統,是目前收個支援一鍵重灌win7 64位系統的重灌系統工具。使用者可以在正常開機聯網的情況下對系統進行重灌,只要能聯網,就能重灌系統,堪稱目前最強大的一鍵重灌工具。檔案操作速度更快,操作更精確,重灌耗時更短!格...

360系統重灌大師重灌系統怎麼樣?

個人感覺不太好,不過也是有利有弊。利在於它用的是一種覆蓋式重灌,有差異的檔案會被覆蓋,所以這種重灌 的檔案要少點。的東西少,重灌速度自然也快。此外,又兼備對特殊病毒的掃瞄,驅動還原還可以解決無法聯網的問題。弊端在於這種重灌會有垃圾檔案的殘留,提速不如一鍵重灌,而且只能裝和以前相同的系統,選擇要少些。...

360系統重灌大師在哪,想用它重灌系統

你可以安裝版360安全衛士,在安全衛士的 系統修復 裡右側找到 360系統重灌大師 功能,點選開始重灌,選擇 純淨系統重灌 或者是 重灌後恢復資料和一鍵安裝軟體 點選下一步,就可以開始重灌了。等再過了10多分鐘,系統就裝好了,而且連一些之前安裝的軟體也裝好了。還不丟資料。使用360系統重灌大師 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