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是上門女婿,房子是我父母的,離婚後他有權分到嗎

時間 2022-03-12 06:25:09

1樓:匿名使用者

誰稀罕你財產,那男的在你們家沒少受氣吧!賤女人,會招到報復。報應

2樓:從眾法搜魏律師

1.你父母的財物,他無權分割;2.婚姻關係存續期間的共同財產,他有權主張分割;3.孩子由雙方協商誰做監護人,協商不成由法院判決,不論判給哪一方,另一方都是需要支付撫養教育費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房子是婚前所得,只要房產證上不是寫的他的名字,他就沒有權利分。

彩禮和你賺的錢統統屬於婚後財產,他可以分。

孩子歸誰要看你們雙方提供的條件哪個更適合孩子成長,要法官說了算。不過一般來講孩子這麼小,判給女方的可能性大。判給你的話,父親當然要給撫養費,而且以後根據情況還可以要求調整增加撫養費。

4樓:迷老三

他有權分,孩子你帶他應該付撫養費的

老公是上門的,我和他離婚了,爸媽的房子還是我嗎,姐妹可以分嗎?

5樓:儲曉蘭

不知你父母承諾房子給誰了,如果沒有什麼囑咐給誰,你的姊妹都能分享。

6樓:寒雨隨江夜入吳

爸媽的房子姐妹有權分

7樓:

你爸媽的房子屬於你們的婚前財產,你的上門女婿無權分得。你爸媽的房子,你和你的妹妹可以分,因為你們都有繼承權

8樓:普彭喜

從老百姓的民俗習慣來說,上門女婿就相當於兒子的角色,要給老丈人和丈母娘養老送終的,家裡財產也應該歸上門女婿所有,但是在法律上要有充足的證據證明你老公是上門女婿,要與家庭其它子女共同商議認可的情況下才會有效力,你離婚了,約定俗成的上門女婿的情況已經不存在,姐妹之間提出異議的話當然可以分原本在有上門女婿的情況下許諾給你的房子了,父母是大家的父母,共同贍養豈不是更好,你現在離婚了,獨自贍養父母會很吃力,等到你無力贍養父母的情況下再要求其它姐妹一同贍養,不如現在就說明白和姐妹們共同贍養,父母的財產共同擁有,這樣親情還是抱團的,不要為了錢丟了親情,加油吧。

9樓:搵錢唔易

你要把具體情況說清楚才行,例如,你父母還健在房子也是掛靠在他們的名下,那麼財產就無從分起。或者在結婚前你父母把房子過戶給你,那麼就屬於你的個人財產老公沒有權利要求分割。

10樓:來自王壽山芳菲嫵媚的黑貓警長

我認為當時爸媽是怎樣說的。就應該一樣分現在你和老公離婚了,我認為,你應該提出來,房子應該姊妹都可以分。

11樓:純樸鱷魚

你好,你們的房子屬於你們夫妻的共同財產,你們怎麼分配要法院來判定,你父母的房子你父母有分配的權利,兄弟姐妹是有權利分的。祝你生活愉快。

12樓:

你好!你父母的房子你和你姐妹都有繼承權,如果你和你老公離婚了,那麼他就沒有了這個繼承權。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房子是你爸媽的,和你老公沒關係,如果離婚了,你至少也給點人家補償吧!上門女婿用會被人看不起的。

14樓:紅苕藥

應該可以吧!畢竟你老公跑了。所以這個房子。你們三姐妹擁有。

15樓:海洋裡的墨魚

當然是你的,婚前財產

我老公是上門女婿小兒戶口隨老公姓在老家贍養過父母請問我有權回家和兄弟一起平分田地和房屋嗎?

16樓:剛榮

看情況吧,既然你老公是上門女婿平時就算也有盡孝心,但顯然和你老公兄弟在家伺候老人顯然是不能同日而語,根據繼承法規定對父母多盡贍養義務的子女可以多得遺產,沒有盡到義務的子女可以少分或者不分遺產,你老公如果想回家和兄弟平分父母房子田地,就算到法院起訴基本上也是不大可能達到目的,畢竟你作為老婆都把你老公定義為上門女婿,他還能對老人進多少贍養義務這不是明擺著嗎,別弄得最後你老公丟了面子跟你離婚。

17樓:

我老公是上門女婿小兒戶口隨老公姓在老家贍養過父母請問我有權回家和兄弟一起平分田地和房屋嗎,可以的,法律規定的只要是老人的子女,都有權力分配的。

三兄弟乙個招上門女婿了,出去的那個兄弟離婚後有權回來爭奪房屋權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是除外當上門女婿也要合法繼承權可以回來爭取自己的合法繼承權

19樓:休俏

有權回來爭奪房屋權。因為房屋是父母的,三兄弟都是父母的孩子,都有權分父母的房產,跟他是不是上門女婿,是否離婚沒有關係。

20樓:珈藍新冬

那就看房屋是誰的,如果是父母留下的,你們兄弟三都有權繼承和分配到,要是某乙個兄弟自已建造或購買的,其他兄弟無權分割。

21樓:八個公尺

家產是父母的,三個孩子都有繼承權,何來掙一說?三個兒子給兩個都成家了,唯獨把乙個入贅了,換位思考一下入贅出去的是你,你願意嗎?本來入贅出去得不到父母的家產還可以得到老丈人的家產,結果離婚了老丈人的家產肯定不會給女婿了,老丈人也要把家產留給自己女兒。

入贅出去的兒子還不能分自己父母的公平嗎?你肯定覺得公平,因為入贅出去的不是你!

22樓:

當然有權,房屋是父母留下的三兄弟都有繼承權的。

23樓:

有父母房產的應有共同的繼承權,有撫養父母的義務,也應分得房產,總至視商量而定

24樓:雲山老松

參照繼承法,有權分家庭財產,父母另有約定除外。

25樓:匿名使用者

民法規定,父母去世,其財產直系親屬平均繼承其財產,除父母生前有遺囑除外。

2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父母的子女都有繼承權的,不管男女。

27樓:匿名使用者

按繼承法走,完全有權利。

上門女婿。婚後她父母給我們一套房子?現在離婚後房子怎麼分割

28樓:天津六月雪

婚後父母出資購房,房子登記在己方子女名下視為對己方子女的贈予,離婚不能作為夫妻共同財產分割。

29樓:匿名使用者

婚後贈與,如果他們沒有明確的協議是對你妻子的個人贈與,且該協議必須有你的簽字,那麼不管是否有你的名字都是夫妻共同財產,你有權拿走一半,如果是婚前贈與,那你就別想了。

30樓:o尐旎旎

看她父母給你們的房子產權證上是否有你的名字~

31樓:百小肚

一般上門兒女婿都健身出戶。

32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不搭嘎 人家父母給的

我老公是上門女婿,他家有兩個哥哥,請問他的父母我有責任養嗎?

33樓:匿名使用者

那請問你如果嫁出去了,你的父母有事,你要不要養,換位思考,老公是自己的要過一輩子不要在錢上面影響你們的感情

老公是上門女婿,戶口不在我家,戶主是父母的如果拆遷他能拿到拆遷款嗎

34樓:古琴遠方

不能 ,房產產權人為你父母,那拆遷款只能補償給你父母。

1. 依據《國有土地上房屋徵收與補償條例》第二條 為了公共利益的需要,徵收國有土地上單位、個人的房屋,應當對被徵收房屋所有權人(以下稱被徵收人)給予公平補償。

2 . 房屋所有權人是指房屋權利的所有人,對房屋享有出讓、贈與等處置的權利的人,也就持證人。但是按我國《婚姻法》的規定,夫妻雙方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房屋,歸夫妻雙方共同所夫妻間對於房屋所有權的共同共有,除有特殊約定外,二者是對該房屋不分份額的共同享有權利並承擔義務。

夫妻之間對於該房屋的收益、處置權利都是相同的,沒有任何區別。

男方做上門女婿,戶口在女方,現在離婚了,沒地方住了,能否分男方父母的房子

35樓:綠鯉魚以驢

那得看男方兄弟之關係好不好,一般都會給塊地讓兄弟建房子啥的,前提是得把戶口遷移回去。

沒有兄弟或兄弟不介意就可以,分房子一般是不可以的,因為做上門女婿是不用給父母養老的。

36樓:河南的

如果男方父母同意

男方還是可以繼承父母的的房子的

贊同就給我個採納

3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們離婚,婚後產財要平分,如房子歸女方,你應該多分點錢。你說分自己父母的房子,那應該可以,不管你是上門女婿還是你是女兒,男女平等,都有權分。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離婚了,再去分享房子合適嗎?不過離婚時候你有沒有財產要沒有藥財產的話也可能會分給你房子,你就來個離婚不離家,這樣你才能分到房子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上門女婿。你離婚了不應該回家 分父母的房子。你應該分女方哪 邊的房子,因為你的付出全部在女方。

4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的,因為他已經做了上門女婿,而且戶口也在女方家裡,他可以分女方的房子,而不能分自己父母的房子。

41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夫妻財產平分,可以在前妻那裡分一半房產。

42樓:無敵feel胖

告你是可以分的,只是現在大多數嫁出去的人不參與家裡的財產分割。在一方體現自己的價值就可以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看房產證上有沒有份額,如果沒有,可以向父母提出要求居住權,或者根據當地政策申請廉租房。

上門女婿買東西給自己父母離婚還會分嗎?

44樓:

上門女婿買東西,給自己的父母親。這是兒子應該做的。父母親離婚了,就應該分開送,這樣比較好。

45樓:加油

正常應該不會,我相信你的妻子應該是乙個大方得體的女人,子女買東西看望父母的應該的。

46樓:在藥王山讀西遊記的紫丁香

我覺得要看你買的是 什麼東西,如果買的是非常貴重的金銀首飾或房子,而且是沒有經過你妻子同意,在這種情況下,你用的是夫妻共同財產買的,離婚時還要分。

47樓:情感解惑公尺洛

上門女婿買東西給自己,我覺得父母離婚應該不會分吧,具體的還是要跟他好好溝通一下,我覺得有哪些問題都可以協商解決,都是一家人

48樓:枚家焮

上門女婿買東西給自己父母,離婚了,他想要是有權利拿回去的。

49樓:鮑澄

上門女婿買東西給自己,有證據嗎?比如有人證明是丈夫買的,或者是買東西的小票等,有證據就不能分的。上門女婿買東西給自己父母,離婚了是否可以做婚姻共同財產分割?

給長輩買東西應該屬於贈與,不可以分得。

50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不用吧,自己的錢買的,就不用分的。還要看是什麼東西吧,

51樓:

上門女婿買東西給自己父母離婚還會分嗎?這個不用分。

52樓:行走的冥想大師小喬

上門女婿買東西給自己父母,離婚了這個東西要看價值是怎麼樣的。如果價值特別大的話,你可以提出這方面的要求。至於怎麼分配離婚的財產,這個國家婚姻法裡面是有規定的。

53樓:小神仙

買給父母的是什麼樣東西了,如果是房子,如果房產證寫的男方父母的名字,那就不是夫妻財產了,肯定不會分。只要能確定是贈予父母的東西,都不算夫妻財產,都不會分。

54樓:醜一凡

女婿買東西給自己的父母,是應該的,離婚也不應該分了

55樓:旗然

這個當然不屬於離婚以後的財產分割了,這個是屬於證據,當然了,也要看你送的是什麼東西?如果是財產過大,有明顯的轉移,轉移財產的行為,那麼法律會考慮分的

56樓:鳳思天

上門女婿買東西給自己父母,離婚後還會分的,因為這屬於夫妻共同財產,女婿給自己父母買東西是應該的

57樓:

給自己父母買東西,只要徵得對方同意,應屬於贈送出去的財產,夫妻雙方離婚時不應該再進行分割。

58樓:

應該不會吧,買東西是人的乙份心意,既然不能在一起,也不會去為這點東西而分

59樓:小白真的很白

這個不會吧,那就有點事情鬧大了,看你自己了,看買的什麼東西

60樓:扶力夫

這個不該分吧。給老人買東西是兒女應該的,買就買了你們離婚還分給父母買的東西幹嘛呀。這太傷老人的心了吧。

61樓:匿名使用者

買了多少東西,還要分呢?有點太過了吧?

62樓:淨清

分什麼分?心放正好不好?

63樓:知道問答

這個應該不能太準確,基本是沒啥可分的

64樓:

事有大小,大家講道理,凡事協商解決

我岳父去世了,岳母能賣掉房子嗎,我是上門女婿,老丈人已過世,岳母健在,房產證能不能變更在我的名下?

你說的房契是指房產證吧。是產權房吧。產權房上寫的誰的名字,直接的意義就是指房子是誰的權利。產權證就是權利證明。如果上面只有你岳父和你妻子的名字,那自然就是他們兩個的權利,其他人沒有權利。產證上可以把房子的權利分成成分的,比如岳父佔80 你妻子佔20 如果不寫則表示平分。別人自然也沒有份。產權證上去掉...

我老公是來我家做上門女婿的,我有義務贍養公公婆婆嗎

中國力量加人民 他家是獨子嗎?獨子就要養,家裡留有兒子就不用,上門的等於女兒這個角色,嫁出去的女兒,家裡有兄弟的,你見過女婿養,岳母岳父的嗎?家裡有兄弟留下的你可以不養,財產也沒你的,你的角色就是嫁出門的女兒,但是女兒還是會孝敬父母的,這個就看各家的心意了。 巨集邦燙畫 理論上沒有,倒插門意味著男方...

我們家姐妹,我是老三,我老公是上門女婿,請問另外兩個姐姐

兩個姐姐有養你雙親的義務,但主要責任是你,如果她們都是出嫁的話 我們家姐妹三個,我是老三,我老公是上門女婿,請問另外兩個姐姐有養我父母親 盲人騎瞎馬黑 如果按照法律來說,子女都有贍養父母的責任,和義務,可你又是招的上門女婿,你的責任,和義務就大一些,我個人的理解,你應擔負,百分之五十的義務,和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