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為什麼不重視大陸,為什麼HTC沒落了?

時間 2022-03-12 05:25:14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管理層殘唄!就跟moto一樣,所以,火腿腸差不多也要死了!

(*^__^*) 嘻嘻……

為什麼htc沒落了?

htc為什麼區別對待大陸市場

有人了解為什麼htc沒落了嗎

2樓:我們吆喝幸福紂

沒落?android系統和ios分別佔據了手機市場的半壁江山,android在覆蓋面上甚至領先蘋果。而且每天的啟用量也是急速增長,這也能叫沒落?

要是真沒落,也得有新的系統取而代之啊?難道windows可以做到?win-phone自己也在苦苦掙扎呢!

3樓:66盡快回

剛剛在今日頭條看到火腿腸真的把自己給玩死了,我感覺很心疼,又覺得很活該,我覺得火腿腸最主要應該先好好做好自家的sense ui,在每個版本引進新功能特性的同時,也不該砍掉自己原來的特色,就像sense4過渡到sense5一樣,系統圖示扁平化了,但卻沒有了解鎖天氣動畫!

htc的手機為什麼沒落了。原因在**啊?現在雄起來嘛? 5

4樓:大軍

因為在安卓手機界是國產手機的天下,國產機價效比超高,我想幸虧ios不對外開放,否則蘋果公司也會被國產廠商擊潰

5樓:

作為智慧型手機的領頭羊,他在中國的定位出了問題,和三星一樣,自我風格不捨得做出改變,無論外觀和系統,在國產機出現的時候,他在營銷上跟不上,**偏高,最主要的客戶無定位,商務華為金立都在做續航快充拍照,硬體有小公尺後期之秀,搶占學生黨。藍綠兩廠,有美顏,快充定位工薪階層。上層有蘋果來勢洶洶,這樣就被淹沒茫茫機海中,做手機無論什麼品牌,要有乙個延續特點,才能扎根原來客戶,開拓新客戶。

6樓:寂寞在身旁陪伴

用的時間一長,發現的弊病就多了

當年如日中天的htc為什麼會輸的一塌糊塗?

7樓:匿名使用者

營銷沒做好吧,實力沒跟上吧……

8樓:武安容

沒有適應消費者,而被遺棄。

9樓:至景花卉

只要還是綜合競爭力不強,賣得貴是乙個原因

10樓:公冶傲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11樓:藝嘉小筑

賣的太貴了,窮人多啊.不想想小公尺為啥能火?

為什麼事業單位重視學歷,不重視能力

能力比學歷重要!我的一位年輕同事,中專畢業後,運用專業知識和過硬的外語,成為業務能手,並被其單位重用。最後他告訴我兩句話 一句是能力比文憑重要,憑文憑找到的工作,可能會因為能力的不足失去這份工作 一句是人的成才可以有多種途徑,按個性尋找發展的途徑,才會讓孩子的成長順其自然。我覺得很道理!有文憑沒能力...

為什麼大陸歌手出名要比港臺的難,為什麼大陸歌手,沒有港臺歌手名氣大 請問是什麼原因?

颶風男孩 俺覺得大陸歌手總是模仿港臺歌星,沒有自己的特色。不會抓住年輕人的心理,宣傳包裝得不夠,而且男歌手把自己包裝得太成熟 也可能是出名太晚 女歌手就太女人了! 這就要看公司的實力了。那些港臺公司比較有momey,而且捨得為他們旗下的明星們包裝。積極推出宣傳,這樣知名度也就會大大的提高了 應該是兩...

為什麼巴西不重視雨林的保護,為什麼巴西要保護亞馬遜熱帶雨林

銀虎添翼 首先是由於巴西的經濟實力不足以保護雨林。眾所周知熱帶在巴西國土上的佔地面積很大,但是如果巴西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去保護雨林。對於國家財政而言,無疑是一筆巨大的開支,也會給國民造成很大的經濟負擔。其次是巴西還沒有認識到,保護雨林對於本國甚至全球的生態環境而言,起著多麼至關重要的作用。 憶江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