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intel AMD nvidia這品牌的主板晶元組的常見主流型號各寫出來(包括AMD和INTEL平台)

時間 2022-03-11 15:25:08

1樓:匿名使用者

amd:770/780g/790gx/785g,870/880g/890gx,870和770才是非整合顯示卡的主機板。7系列是上一代的。

intel:上一代的g41,p43,p45.這一代的,h55,p55,x58,h57,h61,h67,p67。

其中,g41是整合了顯示卡的。h61和h55可以說是整合了顯示卡晶元,那要由cpu來定,i系列的部分cpu整合了顯示晶元。這一代的晶元組有點亂,又是h又是x的。

不像以前簡單明瞭。

nv:這兩年在走下坡路咯,市場被intel搶的厲害。包括有:mcp68,整合了顯示晶元7025.

mcp73:整合了顯示晶元7050.

mcp78,整合顯示晶元g8200。

mcp7a:整合了顯示晶元g9400.

這幾款都是幾年前的老東西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1.除了做工和牌子的區別還有就是支援的cpu和以及所代表的檔次其實這些是晶元也不存在什麼做工不做工 關鍵是看用這個晶元做出來的主機板回答2.socket am2 socket am2+ 可以接amd的cpu lga 775 接英特爾的

回答3.匯流排就是北橋和南橋之間的傳輸速度 高 自然處理資料就快週期也就短 相同時間內處理的資料也有多 反之亦然97

nvidia的主板晶元組跟amd intel有何區別 優勢在哪

3樓:匿名使用者

nike和adidas有什麼區別?優勢在哪?我也想問這個問題!~!

intel主機板和nvidia主機板,amd主機板的區別是什麼?可以通用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從對cpu的支援來說 int核amd的晶元組只支援自己的產品 n板生產對i和a晶元的主板晶元組

從效能來說n板較高

intel amd 是造cpu 的廠商 主機板晶元大部分是這兩個的 nvidia和ati是造gpu晶元的也就是顯示卡晶元 其中ati已經歸如amd 旗下 其實主機板晶元不只有 intel amd nvidia ati 還有想sis的 ibm 的 只是數量比較少 但筆記本上sis的晶元還是很多的 至於好不好也沒個統一的說法 比如說現在intel主流的晶元組是p35 還有象g35 g33 g31 之類的整合晶元 此前的主流高階是965 晶元組 但不是越高階就是好 而是要看哪個適合你 比如說你用e2160的cpu 搭配945p的晶元組就可以了 但如果你是超頻愛好者 你也可以用p35的晶元組 但**也會更高 適合的就是好的 總的來說 高階效能是intel的強 低端是amd 的價效比高 至於 nvidia應該處於中間吧 amd 的cpu 很多也是上nvidia 的晶元組的

5樓:歸會肖巨集遠

nvidia主機板是給2家都支援

但nvidia主板晶元組對amd的cpu有較好的支援

效能也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intel的主機板是給自己的cpu用的 基本是沒有品牌可以撼動他的位置

amd主機板是給自己cpu用的 7系列產品受到不少歡迎

nvidia主機板是給2家都支援 但nvidia主板晶元組對amd的cpu有較好的支援 效能也不錯

7樓:匿名使用者

晶元不同 不可相容通用 因為所採用的cpu介面不同

主機板的核心是主板晶元組,主要由intel amd等廠商提供。那麼各大主機板品牌廠商的核心競爭力是什麼?

8樓:

粗像的理解是這麼個道理,

但你要知道,那個主機板所用的pcb板裡面的電路和bios設計,板上面用什麼材料可都是設計人員幾個月設計出來的,就像一幛建築,全是買的材料做的,沒有一塊磚門是建議商自己的,但那個設計規劃可都是出自建築商的設計師完成的!

關於核心競爭力,現在的主機板同質化嚴重,更多是依賴於營銷方法,

9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如此都是買材料組裝.基本上沒有自己生產的東西.唯一差距就是材料 設計好壞和擴充套件多少而已.

自己的專利也有不過多數都是軟體方面和一些功能新增而已.

inter平台amd平台現在的主流主板晶元組是什麼(整合顯示卡和不整合顯示卡的分開寫)謝謝拜託各位了 3q

10樓:哇哈哈醻徺

intel的主流非整合晶元組主機板:intel p35(其實過時了)/p41/p43/p45/x 48,介面為lga 775;intel p55(p57),介面為lga 1156;intel x58,介面為lga 1366。整合晶元組:

intel g31(其實過時了)/g41/g43/g45,介面為lga 775;intel h55(h57),介面為lga 1156。其中,由於intel core i3系處理器將gpu整合於處理器內部,而非傳統的將顯示核心整合於主機板北橋,所以intel h55(h57)的主機板北橋是虛擬的。要想使用intel core i3系處理器整合的gpu,必須使用intel h55(h57)晶元組主機板。

amd的主流非整合晶元組主機板:amd 770(早期版本)、amd 770(目前版本)、amd 790x、amd 790fx,amd 890fx即將上市,介面為socket am2(940針)/am2+(939針)/am3(938針)不等。整合晶元組:

amd 780g、amd 785g、amd 790gx、amd 880g、amd 890gx。求採納

主機板都分別有什麼晶元組分別能上什麼cpu?

二胡上把中把下把次下把最下把定音的指距是不是不一樣

記住,有乙個尺度是不能改變的,那就是從空弦到它的乙個八度音,是有效弦長,從千斤到碼 的一半,也就是中點.再高乙個八度,又是下面一半弦長的中點.由此推出,高八度音的指距,是低八度音指距的二分之一.在乙個八度內,低音的指距大一點,高音的小一點.要多練習,才會准的.在乙個把位內,音低的稍拉大一點指距,要多...

我把打卡把名字打錯了字沒事吧,我把打卡把名字打錯了一個字沒事吧

對於後進生,我和大部分老師一樣,覺得後進生學習成績不理想,所以其他各方面表現也都不會太好,久而久之對他們缺少關心關注,後進生成為了班裡最寂寞的人。我的這種表現,實際上就是教與學情境中的暈輪效應。暈輪效應是一種普遍存在的心理現象,即對一個人進行評價時,往往會因為他的某一品質特徵的強烈 清晰的感知,而掩...

歌詞中有 把夢放飛,把心放飛,把快樂放飛,屬於自己日子,選擇自己嚮往的世界這首歌的歌名

新年新氣象 真像一場夢 從遙遠的國度 你來到我的身邊 就這樣飄然而至 頓時 使淚水融為一體 你知道嗎 在歲月的長河中 你宛如一幅精美的油畫 充溢震撼著我的心靈 使已枯萎凋零的葉片 又重新變為希望的枝芽 你帶來了新年的祝福 也帶來了新年的希望 我 無法掩飾內心的喜悅 多想高歌一曲 唱出心中的喜與憂 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