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出倆行字母開不機,撥掉電源在開杌就行了怎麼回信

時間 2022-03-10 10:25:10

1樓:黃意誠

意思是:重新啟動並選擇正確的啟動裝置或插入開機**選擇啟動。而檢測硬碟成功就能進入系統。硬碟檢測失敗的原因:

a:主機板bios沒電,或者bios設定有錯誤,記不到硬碟資訊,如果你的系統日期不正確的話,很可能是這個原因。解決辦法:

更換bios電池,重新進bios內檢測硬碟。將機箱開啟,將主機板上那個亮亮的電池取下過幾分鐘分鐘再安上試試,要先拔掉機箱電源線。

b:ide/sata線質量不好或插得不牢。解決辦法:

換一條ide/sata線或將ide/sata線插在主機板另乙個ide/sata槽裡,連硬碟的線不要與其它ide裝置一起連線,例如光碟機,分開兩條ide線連,正確設定主/從盤。

c:硬碟故障,可能需要更換。

d:硬碟的引導扇區有問題。你可以先在bios裡面檢視,能不能在bios裡面找到硬碟,如果在bios裡面都找不到硬碟的話,哪可能就是硬碟壞了。

如果在bios裡面能找到硬碟,就設定光碟機啟動,在光碟機裡面放入系統盤,重新安裝系統。

2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都拔掉了,怎麼開機啊,這個是個問題啊。

電腦開不起來怎麼強制開機,電腦開機開不起來是怎麼回事??

1.檢查主機電源是否工作 電源風扇是否轉動,用手移到主機機箱背部的開關電源的出風口,感覺有風吹出則電源正常,無風則是電源故障 主機電源開關開啟瞬間鍵盤的三個指示燈 numlock capslock scrolllock 是否閃亮一下,是,則電源正常 主機面板電源指示燈 硬碟指示燈是否亮,亮,則電源正...

電腦開不了機只顯示兩行字母一開機上面就顯示 NTLDR is missing Pres

如果開機的時候,出現ntldr is missing英文提示的話,那麼根據這個提示來看,應該是硬碟分割槽表出問題了,這個需要對硬碟重新分割槽,格式化,再重新安裝系統才行。您可以去外邊買乙個 ghost版的安裝光碟 7 12塊錢 或者 借別人的電腦用 u盤 製作乙個u盤啟動盤,只要在您這個電腦的bio...

電腦開不開機是什麼原因,電腦開機開不起來是怎麼回事?

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題主你好,我是小白一鍵重灌軟體的客服,問題的解決方法如下 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 一 開機無反應 不一定是主機板壞了 一般大部分主機板接通電源後,就算沒有開機,主機板上面的指示燈也會亮起,如果沒有亮起,首先查一查是否為電源連線或者是電源自身的問題。尤其是主機板24pin介面以及cp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