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晶電視軟屏和硬屏哪款更值的選購

時間 2022-03-08 20:10:15

1樓:叮噹貓

軟屏液晶,從側面**時,會發生色彩漂移現象,導致畫面模糊。而ips硬屏由於具有獨特的分子水平轉換結構,因此,上下左右都能達到178度的可視角度,任何角度的色彩表現力都不打折扣,幾乎達到了液晶顯示技術的極限,基本消除了視覺上的「死角」。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全球的液晶屏主要有4種:

1,夏普cpa面板(最牛的面板,夏普是液晶之父,對質量要求非常苛刻的日本人,夏普的液晶電視連續6年日本銷量第一,從側面反映了其超強實力!)

2,三星pva面板(三星憑藉其出色的營銷能力連續2年液晶電視全球銷量第一,目前sony也採用三星的面板,不過最近爆出的東芝液晶電視豎條門事件讓人們對三星的面板持了懷疑態度.)

3,ips硬屏面板(日立的ipsα面板和lg的s-ips面板,優點是顏色細膩,不過響應時間慢和對比度提高難是制約該型別面板普及的大問題.)

4,台灣屏(目前國產的機型普遍採用的面板(不過也有少部分機型會採用上面說的外資屏),壽命相對較短.)

看完上面的你應該清楚買什麼牌子了吧!

3樓:

那東西軟硬能怎麼樣 過日子傳統電視一樣用 我感覺還是硬的吧 新出現的東西不好說好不好用

4樓:兜兜0裡有oo糖

記者通過專家了解到,市場上的液晶屏主要分為ips屏和va屏兩種,也就是大家說的硬屏和軟屏,其中採用ips硬屏技術的液晶電視尤為走俏。一般的消費者對硬屏的理解存在乙個誤區,以為硬屏就是在液晶面板上加上一層硬的保護膜。其實真正的ips硬屏技術是液晶分子排列的方式不同於軟屏,在提公升液晶電視關鍵指標的同時,ips硬屏技術的突破性還在於由「軟」到「硬」的轉變,並且ips硬屏液晶技術效能上超越了傳統軟屏液晶,正逐步成為高階液晶電視的標準配置。

在科技含量較高的專業領域如航天、醫療、設計、傳播等行業,硬屏的市場佔用率遠遠高於va軟屏,是專家們普遍選擇使用的裝置。能夠得到專家的認可,消費者的追捧也是情理之中。

現如今,面對激烈的市場競爭,沒有完善的上下游產業鏈是很難在市場中生存的。在平板電視行業,乙個生產廠家是否擁有高質量的面板資源,是評斷其能否成為一線廠家的重要標準。憑藉著上游的優勢和先進的技術,lg在高階平板市場和產業上游仍然掌握著主導的話語權,這一點在平板電視最核心的面板方面表現得尤為明顯。

lg的面板主要**於lg飛利浦公司的自有資源,無論是在質量還是產量上,在業內都處於首屈一指地位。在2023年一季度,lg飛利浦液晶顯示器公司更是成為全球排名第一的大尺寸液晶面板提供商。成績的背後,並不僅僅侷限於巨資生產線的打造,更在於技術上的不斷創新。

lg-飛利浦公司在ips的基礎上,通過匯入人字形電極和雙疇模式,改善了特定角度的灰階逆轉現象並進一步拓寬視角,實現了s-ips(super ips)178度廣視角技術。不僅在左右視角廣度達到178°,在業界同類產品視為技術瓶頸的,仰角俯角有效收視範圍也能達了178°。確保在任意角度**時,都能真實再現精彩畫面,很好地解決了相對而言視角範圍較小、側面**時畫面略有失真的問題,滿足了全家人一起分享精彩節目的願望。

為追求更完美的畫質,lg利用獨有的tr波形校正技術,將對比度提公升到前所未有的10000:1,極大地改善了螢幕的明暗對比度,透光性能突出,從而使亮度、對比度提高,確保任何場景都可以完美展示最細膩的畫面。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硬屏的好啊,壽命廠,而且手摸不會有水紋

6樓:匿名使用者

液晶、等離子選購寶典!!

7樓:管讓宓己

軟屏、硬屏本質上都是一樣的,只是所謂的硬屏比軟屏多了一層保護膜而已,並不能改變液晶面板的基本物理性質,就是說硬屏用手指劃過不易留下明顯劃痕而已,所以軟、硬屏與液晶面板的好壞並無關係,說到底看表層的引數還不如自己去感受,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嗎

8樓:表素芹睢媼

液晶電視機就是液晶電視機,致命弱點還是存在!

看電視、看體育比賽、看***、看動態影象,建議你買等離子電視機,這方面它的效能比液晶電視機好多了,日立p50a102c、50寸等離子、8000左右,價效比比較高。

兩種電視機我都有,一比較等離子電視機好多了,耗電方面同尺寸的兩種電視機差不多,這是我親身的體驗,信不信由你。

長虹今年3月化60億投資的等離子屏生產線將投產就很說明問題,到那時長虹會有大批等離子電視機投放市場,到時候選擇餘地更大。

液晶電視軟屏和硬屏的區別,液晶電視硬屏好還是軟屏好 液晶電視保

硬屏好像成本高些 硬屏起保護作用但是透光散熱沒軟屏高 液晶電視硬屏好還是軟屏好 液晶電視保 led電視的軟屏和硬屏有什麼區別?各有優點可以看自己的喜好 液晶電視軟屏和硬屏的區別在什麼地方?兩者只是製造工藝上不一樣,只能說是各有利弊軟屏以夏普的asv 三星的雙s為主 其螢幕透亮度好,色彩艷麗,散熱 屏...

液晶電視硬屏和軟屏哪個好?有什麼區別?

就現在的技術而已,還是液晶電視軟屏好一點。當然硬屏和軟屏都有各自的優缺點,兩者主要的區別在於液晶的生產工藝和技術上的差別,其實在功能方面硬屏和軟屏並沒有太大的差別。硬屏的技術還不是很成熟,目前市場上面這些所謂的硬屏一般都是選擇在液晶屏外面新增玻璃或樹脂等較硬的材質,但這不是真正的硬屏技術。目前液晶電...

液晶電視硬屏和軟屏有什麼區別哪一種好啊?拜託各位了3Q

液晶可以這樣說百分之90的都是軟平,軟平散熱好啊。我就是賣電視的。硬平一般指的都是等離子電視,等離子電視容易出現黑點,選液晶的軟平比較好 液晶電視的ips面板 硬屏 好。深入分析液晶電視的ips面板與va面板技術區別 液晶面板是lcd的核心,面板的好壞已經決定了lcd 60 以上的品質,因而一些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