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不知名檔案占用手機記憶體,小公尺3為何大量占用手機記憶體?

時間 2022-03-06 17:20:11

1樓:oppo客服

教程鏈結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小公尺3為何大量占用手機記憶體?

2樓:小公尺

嗨!親,建議三清資料,關機-音量上鍵同時按電源鍵-recovery模式-清除資料-清除所有資料

3樓:

把手機裡自帶的軟體解除安裝了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先買的手機記憶體占用不會太大的,一般關機一下會好點。

小公尺2s資料夾裡的快盤占用手機記憶體嗎

5樓:

您好,這樣的情況建議您可以公升級到最新版本試一下,或是聯絡一下官網客服比較好。

6樓:知道使用者

快盤是網路儲存,不占用手機記憶體。

但是開啟過某個檔案之後是儲存在手機某個資料夾的。

7樓:坐看成

不會。只佔網路上的儲存空間

小公尺2s資料夾裡的快盤占用手機記憶體嗎

8樓:小公尺

嗨!親,不占用的,是上傳到小公尺的伺服器中進行儲存的,但是需要消耗流量的,建議在wifi環境下使用

我手機來了一些不知名的檔案把大部分檔案或資料夾都變為唯讀檔案了要

9樓:三星問答服務

"建議您:

1.點選螢幕左下角的【最近應用程式】鍵(即螢幕上唯一物理按鍵左側的觸控按鍵)-點選左下角【圓圈】圖示-點選應用程式右側的【結束】圖示或【結束全部】關閉後台執行程式。

2.解除安裝自行安裝的應用程式。

3.清除手機上網快取:瀏覽器-菜單鍵(右上角三個小點圖示)-設定-隱私和安全-隱私-刪除個人資料。

4.清除已讀取的來電、簡訊等記錄"

安裝在記憶體卡上的軟體為什麼還是占用手機記憶體?把軟體刪除手機記憶體還是占用

10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您可以嘗試在系統設定--應用程式裡解除安裝相關軟體,重新啟動下手機看看能否改善。

**的檔案放到百度雲是不是也占用手機記憶體?

11樓:娛樂小八卦啊

擴充套件資料1、快速上傳web版支援最大1gb 單檔案上傳,pc客戶端最大支援4gb單檔案上傳,上傳不限速;可進行批量操作,輕鬆便利。網路速度有多快上傳速度就有多快。

同時,還可以批量操作上傳,方便實用。上傳檔案時,自動將要上傳的檔案與雲端資源庫進行匹配,如果匹配成功,則可以秒傳,最大限度節省您的上傳時間。

3、資料安全

怎樣用可以減少占用手機記憶體

12樓:

您好!除了刪除一些不需要的自帶的軟體以外,安裝程式的時候盡量安裝在sd卡上!

希望能幫到您,望採納!

13樓:oppo客服

您好,請問您使用的是什麼型號的手機呢?解除安裝一些不經常使用的軟體,可以減少手機記憶體的占用。

14樓:前天下雨天

手機root之後獲得最高許可權,然後刪除一些定製的軟體。

15樓:匿名使用者

刷機,刪除定製軟體和不必要的軟體

古代有什麼不知名的名將

陸世長 1 南宋名將 李庭芝,公元1219 1276年 字祥甫,祖籍汴州 今河南開封 李家十二世同居一堂,忠信節義,代代善武,人稱 義門李氏 公元1234年,金朝滅亡,襄 漢一帶遭受戰亂,李家又徙居隨州。嘉熙末年 公元1240年 蒙軍大舉南下,南宋的長江沿線防務十分緊急。已中鄉舉的庭芝面對危局尋思 ...

你去過國內哪些不知名卻又好玩的地方

推薦一下北京周邊的景點吧。北京周邊比較出名的是壩上草原,也就是康熙大帝做秋季圍獵的那個地方,我小的時候,特別喜歡騎馬,我爸曾經有幾年為了帶我去壩上玩兒,被堵在去壩上的路上好幾次,那種感覺實在是太不爽了,後來我爸就發現了一條更好玩的路線。因為從北京到壩上的話,中途會要爬一段山路,後來我們就發現,這段山...

衛浴不知名的頂級和知名的最低端,價位一樣,選哪個?

我覺得選知名的最低端,因為知名的質量 也可以用比較久。我覺得還是選擇知名的最低端的吧,雖然是最低端的產品,但是產品的知名度是比較高的,所以在質量上面會有一定的保障,就算是衛浴出現了損壞,也能夠找到廠家維修。選不知名的頂級。因為 寧做雞頭,不做鳳尾 不知名的頂級它在該產品中是最好的,比知名低端的肯定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