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投影機哪個好,家用投影儀哪個好

時間 2022-02-28 01:00:13

1樓:匿名使用者

世事如舟掛短篷。或移西岸或移東。

幾回缺月還圓月。數陣南風又北風。

歲久人無千日好。春深花有幾時紅。

是非入耳君須忍。半作痴呆半作聾。

2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投影機的話,inhee投影機挺不錯的,價效比高,清晰度也好,而且還有靜音機型,挺實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奧圖碼 hd70s is500 hd20 hd20lv hd82 hd808 is806 hd86

4樓:投影

索尼hw15 何亮q1057725754

家用投影儀哪個好

5樓:游泳寶典

家用投影儀選購有什麼注意事項?

6樓:櫻桃小朵寶

如果給孩子用千萬不要買貝雪投影儀,很差,售後服務也差。現在家裡用的天貓魔屏,非常好用,用幾個小時也沒事兒。貝雪一用就宕機,賣家說電池需要充滿電才能用,插電用還宕機賣家又說用的電大於充的電,貝雪投影儀太垃圾了,被騙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明基的不錯,價效比高,兩千多就能買到不錯的。我的ms614已經用了6年了

8樓:知識大咖解答

投影儀都是有壽命時間的。如果不是要求高的話,就買個便宜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我個人還是認為是epson的比較好

10樓:八尾貓

我家買的是小公尺,感覺還不錯。或者你也可以看看其他的品牌

11樓:包高歌

小公尺的投影儀可以,好用

12樓:承誼嗎悟劉

其它品牌沒有用過,不咋清楚,我剛剛入手的當貝投影儀f1,儲存挺高的,3+32配置,高階別的msd6a938的cpu,還能當智慧型音箱的,用著還行

家用高畫質投影儀買哪個牌子的好

13樓:

這個主要是看您能接受的價位了,如果是1000-2000元這個價位的話,可以考慮一下vez-t9,目前**也就在1699元左右。

vez-t9配置了a7八核處理器1+8g記憶體,.2dmd光機,光源亮度達到1000流明;雖然854*480的解析度中規中矩,但是配上斕系的全玻鏡片不易跑焦、虛焦,與方形畫素(相對於菱形畫素),畫面更清晰更飽滿,讓投放畫面絢麗出眾。;雙頻wifi,低音振膜音箱,電動調焦,自動梯形校正,讓使用更便捷。

這些配置足以滿足一般家用使用,在同等價位的智慧型投影來看,也超出了預期。

在音質上,2000元內音箱最大最好,置入低音振摸單元勾勒音符每個層次。360度全音域沉浸式視聽享受音質,只是傾聽就充滿畫面感;

14樓:慧投無屏電腦

投影儀小白的話,選擇家用投影儀的時候需要了解這5個方面:

1、家用投影儀的亮度

相信大家都應該對讀書時,每次開啟投影儀,都需要有人負責關燈拉窗簾的場景一點都不陌生,這就是因為投影儀的亮度不夠,導致在白天投影時,顯示出來的內容很淡。因此,如果家用投影儀的亮度不足,你就要像山頂洞人一般,白天在家也需要關燈拉窗簾才可以**電影了。

亮度的單位是 lumen 流明,有一些商家為了銷量,不按美國國家標準來標註,要想清楚區分的話,就要認準「ansi 流明」這個單位。

2、家用投影儀的對比度

投影儀的對比度也是乙個十分重要的指標,它代表畫面中顯示出的最亮和最暗部分的跨度。對比度越大,影象就會越清晰細膩,越有層次感。尤其是暗部的細節部分,也會處理得更好,不會灰濛濛的一片。

而且在看動態影象時,明暗轉換很快。對比度越高,**者也能越容易分辨出轉換的過程。

3、家用投影儀的解析度

4、家用投影儀的梯形校正

梯形校正是乙個很有投影儀特色的名詞。因為在現實中可攜式投影儀和螢幕的位置往往很難做到保持垂直,這時投影出來的螢幕就會顯示出一種梯形的狀態,所以這時候就需要梯形校正來幫助調整了。

但是每台可攜式投影儀的梯形校正角度都不一樣,這就要看可攜式投影儀能在什麼位置運作。而近年開始推崇的「側投」功能,則是在垂直梯形校正的基礎上,增加了乙個水平梯形校正的調整投放畫面大小。

5、家用投影儀投放畫面大小

投放畫面大小,顧名思義,就是你的投影儀能夠在保證畫面清晰可看的前提下投放出多大的畫面。投放畫面大小往往會以英吋為單位(1 英吋= 2.54 厘公尺),這就和我們買電視時說的「多少寸電視」是乙個意思,指的是投屏對角線的的距離。

了解這些之後,你就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投影儀。題主覺得把投影儀當電視使用,但使用率不高,希望推薦的價位不要太高,應該是需要價效比高的吧?

這裡推薦一款無屏電腦投影儀,集電腦和投影二合一,自帶音響,既可以家庭娛樂當電視使用,也可以在辦公時作為電腦使用,價位還在一般的膝上型電腦之下,一機多用,價效比非常高。

以上回答僅供參考,希望對你有幫助!

15樓:14milk牛奶

投影儀什麼牌子好?開箱來看看

16樓:

那就選用天貓的唄,比較親民的**,質量也還不錯。

17樓:清禾學姐

回答我家用的是明基w2700,大概13400稍等啊明基i707

提問白天能**,音效好

回答大概6400左右

您可以看一下明基的

她家的都可以

您可以去*****看一下

基本上我身邊用投影儀的都會選擇她家

提問別的品牌有推薦嗎,明基以商用為主,家用適合嗎回答家用合適啊

我家就是用的她家

提問明白了

回答極公尺、堅果、當貝

您可以參考一下,但是我感覺這幾個效能效果方面不如明基還可以看一下愛普生的或者奧圖碼的

您參考一下吧

更多15條

18樓:

索尼的牌子挺硬的,東西也不錯的,推薦哦!

19樓:落公升

價位不高、不需要單獨配音箱、隨便移動(客廳、書房、臥室),這些細節比較滿足聯想今年新出的這幾款投影儀。

便攜性。

t3c和m1,是主打便攜特徵的,產品非常的小巧。請看如下對比圖這是m1,很扁

這是t3c,方方正正

2. 內建電池和音響。

傳統的投影儀多數為體積大、需接電源、沒有聲音。聯想投影儀是家用便攜投影,內建電池普遍可以使用2小時,且內建音響。隨投隨放。

相比極公尺、堅果、天貓魔螢幕的體積更小。

3.支援投屏、資源豐富。

1)目前,**上有很多採取lcd技術的投影,售價普遍在800元以下,甚至是300多元。這種投影產品五內建電池、體積相比使用dlp技術的投影大,且無內建系統和資源,僅具備「投」的功能。

20樓:gn神楓

明基吧,保修期長,特別提示,不要用極公尺,我用的是極公尺h1極光,剛過包2個月就出現漏光,後期整個畫面全是光點,修要1000多,dmd核心晶元壞了,6500買的就用了兩年,網上也有使用者和我一樣的情況,真tm噁心人

家用投影機哪款好,明基家用投影機哪款價效比最高?

您好,如果您要購買家用的,可以參考一下w1070,w1080st 短焦 mh680等,如有問題也可以撥打明基 諮詢。家用投影機用哪款要好 家用投影機還不超過7百,那能看?你這個基本就是廣告貼。愛普生tw5210價效比還是不錯的。家用高畫質投影機 是多少,推薦幾款好嗎 明基1070,索尼投影機,愛普生...

如何選購家用投影儀和音箱,家用投影儀應怎樣選購?

西林倩瑤 關於投影儀沒有發言權 據說用以壞有實用期限 所以沒敢買 便宜的投影儀更要慎重了。對於音箱 不知道你是要音響還是音箱 如果是音響 要音質好 一分錢一分貨 不要以為沒有區別 便宜的音響只是個喇叭 而且還是噪音 你要把自己平時聽的碟子拿到商場去挨個試 千萬不要用銷售的碟子 你是聽不出好壞的 用自...

家用投影儀怎麼連線電腦投影使用,投影儀怎麼連線電腦

1 首先檢查vga連線線兩端藉口是否完整,有無破損 破損建議可以更換了 2 檢查電腦和家用投影儀的vga介面有沒有老舊,裡面的積灰需要經常清理。如果是數碼熱愛者,我相信介面肯定是鋥亮鋥亮的 3 使用小毛刷清理一下介面,然後用vga連線線連線電腦和家用投影儀。好了,這樣你就可以開機看電影了。如果沒有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