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機到底怎麼樣阿,大家說說山寨手機怎麼樣 品牌機相比哪個更好啊 有合適的網購麼

時間 2022-02-26 17:40:18

1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的人大多喜歡諾基亞的手機,對於這種山寨機是很反感的,所以他們沒有用過之前主觀已經對山寨機否認了!

**手機有好有壞,山寨機也是如此,其實有的山寨機還很強大,比如iphone的山寨hiphone。

所以對待山寨不能只有一種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價錢有優勢 但整體效能不好 有的山寨機電池超大容量 使用不當容易** 都是用mtk晶元 個人認為比較垃圾

3樓:杏仁百合

山寨機的**足以遮蓋它所有的缺點

只是打**時間長了,腦袋疼,格外疼

4樓:匿名使用者

功能很多,但是效果都不好,畫素也不行。還有是安全沒保障,我剛買的輕輕摔了一下,就把內屏摔壞了,心疼的花了90去修。建議有錢的話就別買山寨機。

5樓:野豬肉

就是外形仿,本質是國產機,最多用一年,丟了不可惜

6樓:匿名使用者

見人見智,想省錢,時常換新機,我建議你用山寨的,不過這不耐用^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要買,可以找我

大家說說山寨手機怎麼樣?品牌機相比哪個更好啊?有合適的網購麼?

8樓:公尺公尺可愛哇

山寨手機有兩個安全缺陷,足以遮蓋它的一切優點。1,山寨手機為了追求超長待機,都把電池容量做的大的嚇人,而山寨手機廠商的電池質量有沒***,這乙個電池相當危險。相對來比較正規廠家電池雖說也有出問題的,不過終究要安全的多。

2,山寨手機為了追求訊號強,往往把手機天線發射功率調大,功率打輻射就大。輻射對健康的危害地球人都知道。建議還是去賣品牌的手機,畢竟健康最重要!

18900手機網是正規的 品牌手機網,建議去那看看。肯定有收穫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山寨手機還好了,比較便宜,你可以買聯想和天語相對比較好的手機,推薦你可以去比較好的網購**、歐酷和京東都不錯有保卡和發票。

10樓:手機使用者

山寨手機沒品牌機好用.去18900看看。那裡很多款式機.

11樓:漫舒雲南濡

如果對手機沒有太多的要求,只是打打**,發發簡訊,山寨機還是很有優勢的,由於它的研發成本低,所以山寨機的外觀很多,肯定有你喜歡的,**也便宜,最具有殺傷力的是超長待機,我有乙個山寨機就正常使用了4天,而諾基亞只用了1天,但是,如果你要買高階的機型,那麼山寨機是絕對不能買的,因為這類機器**高,我們要有完善的售後服務,再者,大品牌的資源多,也更能體現出高階機的價值,至於你說的網購,肯定有了,現在的**、易趣、拍拍上有很多手機賣家,並且他們很多都擁有實體店,機型全**也實惠

山寨iphone4怎麼樣,山寨蘋果手機怎麼樣?

不好,翻新的比較多。有的甚至沒系統或者是安卓的 還不如買其他牌子的價效比高的行貨。小公尺 魅族mx 三星9100都行。山寨不 不怎麼樣。翻新的也比山寨的強啊。那天看到別人拿個側滑的 蘋果。把我嚇一跳。山寨的手機也有好的,就看你買什麼價位的了,還有看配置。試試觸屏的靈敏度,畫素,喇叭。是不是智慧型的手...

想買個LGKG90手機大家說說怎麼樣

優點。1 時尚的超薄滑蓋巧克力造型。2 全球領先的輕觸式按鍵設計。3 影音娛樂效能出色。2 記憶體容量小。自己喜歡 能接受 手機拿回家。lg kg90 巧克力 手機怎麼樣啊?朋友隨便談談?不喜歡lg的東西,除了所謂的外觀好看之外,沒任何亮點。整個手機給我的感覺,就是金泰熙mm很漂亮,hoho 這款手...

大家都來說說主機屋怎麼樣

挺好用的,我用了大半年了。一直很穩定,是目前idc行業最優秀的提供商,希望更多的人能使用上主機屋提供的產品。另外要表揚的是客服人員很盡職盡責,回答問題速度很快,這一點是其他idc提供商無法比的。同意同意,雙手雙腳贊成,我都用了1年多了,一直很順利。剛才看到有說主機屋 什麼的,都是不懂用,又不問客服造...